四分之三乘以五表示還表示,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2021-03-04 09:00:59 字數 2632 閱讀 7143

1樓:平凡人生底蘊

5個相同加數3/4的和

2樓:髏魅

15/4和3又3/4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3樓:sunny柔石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表示:四分之三個五分之四是多少?或五分之四的四分之三倍是多少?

分數乘整數的意義與整數乘法的意義相同,就是求幾個相同加數的和的簡便運算。乙個數與分數相乘,可以看作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

=(4×3)/(5×4)

=3/5

4樓:小么表醬紫

舉例來說,就是把乙個蛋糕切出4/5來,再在這4/5裡切出4/5的3/4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五分之四乘四分之三表示五分之四個四分之三望採納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什麼?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什麼?

6樓:千分一曉生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5個3/4或5的3/4;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7個3/14或7的3/14.

7樓:六洋易沛若

四分之三乘五,表示5個4分之3是多少

七乘十四分之三,表示7的14分之3是多少

五分之三乘六表示的意義是( )

8樓:

依紫瑄,你好:

五分之三乘六表示的意義是(求6個3/5相加的和是多少。)

9樓:百度使用者

六個五分之三的和是多少? 五分之三的六倍是多少? 六的五分之五三是多少? 我們老師是這樣講的

四分之三,表示什麼或什麼

10樓:巨集哥

3/4表示把單位1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3份的數

或表示把3平均分成4份,取其中1份的數

11樓:自然而然

四分之三就是把乙個單位(乙個團體,乙個西瓜,一筐蘋果,一斤白酒、一杯開水......)平均分成四份,其中的三分就是四分之三

12樓:郭電喜

四分之三表示「三除以四」或者「四除三」。

13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一塊餅(或其它什麼)切成四份 你拿走三份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把乙個東西分成四分之三

三分之二乘5表示的意義是?

15樓:位

5個2/3相加,即2/3+2/3+2/3+2/32/3=5x2/3=10/3

16樓:我愛你

意思是0.66×5=3.33

17樓:百度使用者

五三分之二相加是多少?

四分之三乘六分之一用畫圖表示。

18樓:匿名使用者

3/4*1/6=1/8

可以畫1個圓,分成8等分,把其中的1份塗上色,就代表1/8

九分之五乘以四分之三表示的意義是?

19樓:我是乙個麻瓜啊

是:求九分之五的四分之三是多少。也就是把九分之五平均分成四份,求其中三份的和。

分數乘法是一種數**算方法。分數的分子與分子相乘,分母與分母相乘,能約分的要先約分,分子能不能和分母乘。 做第一步時,就要想乙個數的分子和另乙個數的分母能不能約分。(0除外)

分數與整數相乘就是把多個同樣的數疊加,如2⁄3x2,就是指2個2⁄3相加,2⁄3x10是指10個2⁄3相加。若是整數乘分數的話:整數就乘以分子,不能和分母乘(整數和分母可以約分就約分),在這裡,乙個數乘幾分之幾表示的是求這個數的幾分之幾是多少。

擴充套件資料;

分數加減法

1、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即分數單位不變,分子相加減,能約分的要約分。

2、異分母分數相加減,先通分,即運用分數的基本性質將異分母分數轉化為同分母分數,改變其分數單位而大小不變,再按同分母分數相加減法去計算,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乘除法1、分數乘整數,分母不變,分子乘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分數乘分數,用分子乘分子,用分母乘分母,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3、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是整數的倍數,則用分子除以整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4、分數除以整數,分母不變,如果分子不是整數的倍數,則用這個分數乘這個整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5、分數除以分數,等於被除數乘除數的倒數,最後能約分的要約分。

20樓:匿名使用者

解:依題意得算式,

9分之5×4分之3

=(3×3)分之5×4分之3

=(3×4)分之5

=12分之5

即9分之5×4分之3=12分之5

21樓:溜溜國王

5/9的3/4是多少

22樓:韶友梅盍欣

你好!9分之五的四分之三的值。

如有疑問,請追問。

四分之三乘以九分之二,表示把四分之三平均分成九份,取其中兩份,對嗎

可以的,式子上面也沒有問題,要嚴謹的話應該是將1份分為四分之三,再九分。再取二 3 4乘2 9 1 6 把乙份分為6份,取其中乙份,更好 雞有45只鴨的隻數比雞少九分之二九分之二表示把什麼平均分成九份鴨比雞少的只?九分之二表示把雞的隻數平均分成九份,少2份。立式一 45 9 2 10只 方法二 45...

括號四分之三減四分之三乘以六分之五好括號除以三分之四怎樣用簡便演算法算

3 4 3 4 5 6 4 3 3 4 1 5 6 4 3 3 4 1 6 4 3 1 6 就直接連起來乘,約分就好了啊 四分之三減四分之三乘六分之五 除以三分之四等於多少 簡便運算 等於四分之三 一減去六分之五 乘以三分之四 3 4 3 4 5 6 4 3 3 4 1 6 3 4 3 32 括號四...

六分之五和四分之三通分,六分之五和四分之三的通分

因為6,4的最小公倍數是 12 所以 六分之五 12分之10 4分之3 12分之9 6和4的最小公倍數是12 所以通分後分母為12 5 6 10 12 3 4 9 12 六分之五和四分之三的通分 六分之五和四分之三的通分10 12,9 12。分析過程如下 六分之五和四分之三的通分需要找到分母的最小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