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前男方買房子女方該不該出錢,結婚前女方該不該出錢買房問題

2021-03-04 09:00:58 字數 1470 閱讀 163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妹妹非要出錢買的話 就要在房產證上加你妹妹的名字 並且要求按份共有 你妹妹擁有大部分 這樣就可以了 或者按照出錢的多少按份來算 這樣的話以後就不會有什麼太大的糾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出錢可以啊,房產證要寫名字,婚前的最好寫借據,否則男方反悔不認賬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討厭男人還沒結婚就想女方出錢,愛情是買賣嗎?

4樓:我就是我獨一

那取決於房子寫不寫你(他)的名字

5樓:天使

呵呵 想讓女方出錢就別結婚了

結婚前女方該不該出錢買房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買bai房子應該是男方買,du如果女方條件好zhi,那麼女方買也可以

dao,但是硬去要求誰買

內,總覺得挺彆扭容。既然男方說必須要買房子,那麼他們就根據他們家的具體情況去買,不必要非扯上你們家。像現在這個情況就算是結了婚也是都有心病。

你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啊,都是長輩出面,你又能做什麼呢。最多只能是給你父親做做工作。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不好,我欠十多萬給俺媳婦買個房子,俺爸的老底都拿出來了……如果他愛你,並不在乎你家是否拿錢買房……

8樓:匿名使用者

女方一般不用出錢的 開玩笑 沒房還娶什麼老婆啊 還要女孩子出錢 沒聽說過

結婚買房子讓女方家也出錢

9樓:p林慕白

嫁給他,房子是基本條件,出的話彩禮就要給多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最近來

要結婚啦,

自好多煩心的事但主要是感情上的。你還主要看你倆的感情吧,要是看中對方家庭的話也許你一開始也不會和他處(你說他家兩個孩子你應該也早知道),所以其他的都是浮雲,他自己有沒有能力以後讓你幸福,你和他的感情堅固不堅固,才是重要的啊

11樓:

這個沒有規定,一般是男方買房的多。你們好好商量吧。如果實在談不攏,就版不用結婚了。

我的權建議如下:

1.如果你們還沒領證。男方就算出全款,只要不寫女方的名字,房子就是男方的婚前財產,女方就沒有必要出錢。

2.如果已經領證了,買的房子寫男方父母的名字,這樣也沒有理由讓女方出錢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可以你家出首付你們倆一起還吧 好好說說 她要是愛你會同意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沒有一定的,主要是雙方協商,有錢出錢有力出力,感情基礎好就不會太計較。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都出錢,要不就不結婚,要不就婚後有錢了在買房子,看你們自己的決定了。

結婚時,男方買房子,女方包裝潢 家具 家電,這樣分配合理嗎

合不合理這樣做沒有什麼法律依據,有問題時法律只認房產證,女方包裝潢 家具 家電是女方父母心疼女兒,如有經濟能力也不是不可以,最重要的是男 女雙方要互敬互愛共同經營好自己的婚姻,父母只希望孩子過得幸福就好。現在很多人結婚都是這樣安排的呀,沒有合不合理,只要適合你們家,而且你們家雙方都商量好了就行的 裝...

結婚男方買房子,女方是不是就該買家電和家具

你好,朋友。這個不是絕對的。主要是看兩家怎麼商量。大部分都是男方買房子。女方裝修,有錢的情況下。這不一定的,那要看你們商量的結果,女方有錢就買唄 只有沒有錢的窮屌絲娶個老婆還要求女方買這買那的。關於結婚男方買房,女方該不該出家電 這些房子是婚前財產,所以,以後一旦你們離婚,家電,裝修的錢將會血本無歸...

一般婚前男方有房子,女方沒,女方要求房子戶主寫上她的名字才能

不同意一樓的說法。法律規定,不動產物權以登記為準,只要寫上她的名字就有她一半,屬共同共有。合理不合理,不好說。願打願挨的事,只有你自己好判斷。你說你老實,絕不會有外遇,誰擔保?用你的房子的一半擔保行嗎?那你得先思考下女方這個要求的出發點是什麼。如果你們有一定的瞭解而且有感情的話,作為男人我覺得這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