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火線的ping值和網速有關嗎

2021-03-04 09:00:57 字數 949 閱讀 7536

1樓:我要

有關係, 一般來說 遊戲的fps值越高 遊戲就玩的越流暢 ping值越高遊戲的延遲就會越大回 fps跟電腦的配置有答很大的關係 ping值和網路有很大的關係 網路速度越快越穩定 你玩遊戲就不會出現延遲

2樓:皆齊建材

它就是你在遊戲中的網速,50以下都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無關,只和電腦效能有關

ping值到底和網速有關係嗎

4樓:匿名使用者

ping值和網速有關,網速越快,ping值也就越低。

ping值是指,從pc對網路伺服器傳送資料到接收到伺服器反饋資料的時間。一般以毫秒計算。玩網路遊戲的時候,如果ping值高就會感覺操作延遲。

ping是兩機械之間的收集延遲值ms以毫秒記此值,值越小兩點間的延遲越短也就是值越小的在1秒之內可以傳輸的資訊量越多,所以在收集遊戲中ping值越小的越有利,因為遊戲資料是在本地機上執行之後傳到辦事器你的延遲越少傳的資料將越多。

5樓:匿名使用者

ping是你的網路與該遊戲伺服器之間的延遲,30ms-40ms 已經很小了

說明你的網速很好了。ping肯定和網路有關啊,那就是網路延遲。

如果你用光纖在連線你最近的網路,比如你在上海,你進入上海的伺服器。

那麼肯定就會更小了,所以樓上的不懂請不要誤導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謂的2m 6m 是頻寬,就是你下東西時的最大速率,比如2mbs/8=256kbs,你下東西最大就是這麼快;而遊戲時所說ping指的是延遲,就是資料到你電腦上的時間,比如30ms,就是30毫秒,1秒1000毫秒。30到40打dota夠用了。

7樓:小三於

上面有樓主說的沒有錯,建議先與網管聯絡一下。

穿越火線為什麼網速很好ping值卻很高?

建議樓主採用個網遊加速器。那是你網路丟包率高。所以這樣,延時高的很,網採納。有很多關係。你的電腦配置。還有救是cf快更新或者更新完的時候。過一天就好了。忘採納。不要用加速器,那樣效果不明顯。你進遊戲前將快取清理一下,然後再啟動cf客戶端的時候看一下電腦右下角有幾個後台執行程式。如不是必要應用請將其推...

如何降低穿越火線ping值,怎麼降低穿越火線PING

不要相信什麼鬼加速軟體,都是騙人的。其實50也可以了,基本不會有延遲。如果實在接受不了可以換個區試試,也許你玩的區跟你的寬頻不對路。我杭州電信玩浙一區4m光寬頻基本都在10以下,但有時進到個別房間ping也會跟著房主公升高,這種情況應該就是寬頻跟cf伺服器不對路 進行遊戲時把多餘的軟體關閉,降低對記...

我的電腦玩穿越火線為什麼ping很高,也很慢,不卡

影響ping值的是網速,網速測試只是測試當時你的網速,你的網速並不是總這麼好 你的聯通網路情況時好時壞不穩定,所以你玩遊戲的時候ping值不穩定 至於進入遊戲慢的問題,不用管,我每次進都很慢,是遊戲本身的問題,也不影響玩,所以不用擔心 望樓主採納 那就是你的品牌的問題了 很多時候遊戲品牌的網路真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