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犬的眼睛到底什麼顏色最好

2021-03-04 09:00:56 字數 1616 閱讀 1960

1樓:磊哥椬

阿拉斯加只有棕色的眼睛 也就是你說的褐色的眼睛 沒有別的顏色 藍眼睛 鴛鴦眼那是西內

伯利亞 也就是哈士奇 當然容小哈也有褐色眼的 不過小哈和阿拉很好區分 幼犬應該也能看出毛量的差別 面具不同 尾巴也不同

阿拉斯加犬為什麼是藍眼睛?

2樓:洛理

藍眼睛du是血統不純。純種阿zhi

拉斯加犬可以dao是棕眼,

版灰眼,黑眼,顏色越深越好,但權是就是不能是藍眼。

阿拉斯加不是藍眼睛的,藍眼睛的是哈士奇。哈士奇也有紅眼睛,還有紅藍眼。哈士奇和阿拉斯加也比較像。

標準來說阿拉斯加是不准有藍眼的 ,在比賽中藍眼算失格。 阿拉斯加雪撬犬不可以接受藍眼 睛:位置傾斜,眼褐色,杏仁形,中等尺寸。

藍色眼睛為失格。純種阿拉可以是棕眼,灰眼,黑眼,顏色越深越好,但是就是不能是藍眼。

3樓:匿名使用者

純種的阿拉斯加犬自不可能眼睛是藍色的。如果是藍色的,

很明顯是跟哈士奇之類的眼睛是藍色的狗進行了雜交。純種阿拉斯加是棕眼,沒有那麼純種的阿拉斯加可以是灰眼,黑眼,顏色越深越好,但是絕不可能是藍色,因為阿拉斯加和哈士奇有點相似,所以有可能是哈士奇或者與哈士奇雜交出來的狗狗。

一、阿拉斯加與哈士奇的區分:

1、純種的阿拉斯加只有棕色的眼睛,也就是大家所講的褐色的眼睛,沒有別的顏色 。

2、藍眼睛,鴛鴦眼那是西伯利亞 也就是哈士奇 當然小哈也有褐色眼的 。

3、不過哈士奇和阿拉斯加很好區分:幼犬應該也能看出毛量的差別,面貌不同,尾巴也不同。雖然同屬於雪橇犬,但是性格是很不相同的,相信養過哈士奇的朋友們都知道,哈士奇的搗蛋能力了。

4樓:09wo瘋了

那個不是藍眼!阿拉斯加兩個月以前眼睛有一層藍膜,大家都誤以為是藍眼!兩個月後慢慢退去,就變成褐紅眼了!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一張眼睛的特寫,因為狗狗小,這時候會有藍膜,讓你誤以為狗狗眼睛是藍色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阿拉藍眼睛?很明顯跟哈士奇或者別的狗串了,純種阿拉可以是棕眼,灰眼,黑眼,顏色越深越好,但是就是不能是藍眼。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阿拉斯加58天眼睛淺藍色的 幫看是阿拉斯加嗎   還是串串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由基因決定的,就像中國人和老外的眼睛顏色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阿拉斯加眼睛也是藍色的。

10樓:先紳原創

您好,阿拉斯加的眼睛應該是棕色的和黑色的一般越黑越好,沒有藍色,藍色是哈士奇,您可能看錯了,希望我可以幫助你

11樓:蕊李

這個狗狗是二哈不是阿拉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阿拉斯加不是藍眼睛的,藍眼睛的是哈士奇。哈士奇也有紅眼睛,還有紅藍眼。應該是你看錯了,你看的應該是哈士奇,哈士奇和阿拉斯加也比較像。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因的原因,每個品種狗都是培育出來的,阿拉斯加的藍眼睛為了好看

純種阿拉斯加眼睛是什麼顏色的,阿拉斯加幼犬如何辨別是否純種

純種bai的阿拉斯加犬眼du睛的顏色為褐色,zhi杏仁狀,中等大dao小,並且眼睛的顏色版 越深越好。眼睛 在頭權 部的位置略斜,蘭色的眼睛屬於失格。純種阿拉斯加頭部標準 頭部寬且深,不顯得粗糙或笨拙,與身體的比例恰當。腦袋 的輪廓線和口吻的輪廓線象兩條略向下折的,連在一起的直線。與腦袋相比,口吻顯...

阿拉斯加雪橇犬,阿拉斯加雪橇犬怎麼養

樓上又瞎說了。阿拉是大型犬。基本上要到8個月才能基本達到成年犬的體型 就算是到了8個月 也還會再長一點點。如果5個月是46斤的話 應該還是正常的。不過還是有點偏瘦了。基本上阿拉乙個月就可以長10斤左右的。身高 58 71cm 體重 39 57kg 你的狗發育得不好,狗半年就可達到成年犬的標準,現在才...

阿拉斯加雪撬犬能多少耐熱?阿拉斯加雪橇犬

狗都有乙個耐熱範圍的。只要不是40度太陽底下暴曬。就不會出現中暑,脫水等症狀。非常怕熱,夏天必需待著空調房裡,否則中暑很危險!人家可是幾千年來都生長在冰天雪地的雪橇犬啊!阿拉斯加雪橇犬 阿拉斯加雪橇犬是最古老的雪橇犬之一,它們結實 有力,肌肉發達,屬於工作犬,外形酷似雪狼。簡單地說,這是一種在極地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