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於0的數除以41,就是把這個數

2021-03-04 09:00:55 字數 2078 閱讀 6293

1樓:匿名使用者

乘以1/4

乙個大於0的數除以乙個數等於乘上這個數的倒數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大於0的數除以1/4,就是把這個數(乘以4)

3樓:淘氣豬

乙個大於0的數除以四分之一,就是把這個數乘以四

乙個不是0的數乘乙個大於1的數,積比原來的數______

4樓:不是苦瓜是什麼

乙個不是bai0的數乘乙個大於1的數,積比原du來zhi的數大根據題意,假設這個數是dao

內10,大於1的數是1.2;

因為10×容1.2=12;

12>10;

所以,乙個不是0的數乘乙個大於1的數,積比原來的數大.1、四則混合運算順序:同級運算時,從左到右依次計算;兩級運算時,先算乘除,後算加減。有括號時,先算括號裡面的,再算括號外面的;有多層括號時,先算小括號裡的,再算中括號裡面的,再算大括號裡面的,最後算括號外面的。

要是有乘方,最先算乘方。

2、乘法是加法的簡便運算,除法是減法的簡便運算。減法與加法互為逆運算,除法與乘法互為逆運算。幾個加數相加,可以任意交換加數的位置;或者先把幾個加數相加再和其他的加數相加,它們的和不變。

乙個數減去兩個數的和,等於從這個數中依次減去和裡的每乙個加數。

5樓:豬bb卡卡

根據題意,假設這個數是10,大於1的數是1.2;

因為10×1.2=12;

12>10;

所以,乙個不是0的數乘乙個大於1的數,積比原來的數大.故答案為:大.

乙個大於0的數除以4分之1的商,比這個數乘4分之1的積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個大於0的數除以4分之1,就是乘以:4

乙個大於0的數乘以4比乘以1/4要大.

7樓:巫師大王

1.大於0的數,就能。

如:3 除以 4分之1 的商是 12

3 乘 4分之1 的積 是 4分之3

2.等於0,就不可能。

如:0 除以 4分之1 的商是 0

0 乘 4分之1 的積 是 0

3.小於0,就不可能。

如(-3)除以 4分之1 的商 是 (-12)(-3)乘 4分之1 的積 是 負4分之3所以:(大於0的數,就能。 等於0,就不可能。 小於0,就不可能)

8樓:欣然琅朗

對乙個數除以4分之1 就是乘以4

對於乙個大於0的數

乘以4當然比乘以1/4要大了

若是小於0 就正好相反

等於0 就相等了

數學選擇題:a,b,c是大於零的數,如果a除以5分之4=b除以1.5=c除以1,那麼abc從大到小排列是()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

題實際是一道繞彎題:

du不是很難。zhi 根據題目可得dao:5/4a= 2/3b=c,我們可以這樣看,先比較版ab的大小,5/4a= 2/3b,兩邊權乘以4/5得,a=5/6b,即6a=5b,也就是說明6個a,才等於5個b,假如說買一樣水果,a花了6元,b花了5元,你說誰最省錢?

花的少我們才覺的最合適。(這塊很重要!)結論:

在等式中帶有數字和字母相乘除比較大小的,往往數字大的,結果是最小的。所以這塊明白了。

這道題 5/4a=2/3b=c,比較大小就得 15/12a=8/12b=c,我們看看誰用的最多依次是:15/12a ,c , 8/12b ,根據結論在這道題中,把他們倒過來即可: 8/12b > c >15/12a

10樓:陳華

2. b大於c大於a

11樓:逆流而上

選2,可以用代數式匯出來

由題意得a*5/4=b 可知a<b

b*2/3=c 可知c<b

4/5a=3/2c可知a<c

所以b>c>a

12樓:童童木木

選2 列出關係式;帶特殊值另a等於1,就得出2

大於0的數除以085,所得的商一定大於這個數

除數是0.85,所以除數小於1,當被除數不為零時,除以乙個小於1的數,商一定大於它本身 所得的商大於這個數,說法正確 故答案為 y,正確 錯誤bai 分析 因為除數 du是0.85,所以除數小zhi 於1,根據 當被除數不為零dao時,除以乙個小於內1的數,商一容定大於它本身判斷 解答 解 除數是0...

非零自然數除以15,就是把這個數擴大到原來的5倍對嗎

如果是負數的話就縮小5倍了,親 對的,x 1 5 x 5 乙個數除以1 5,就是把這個數擴大到原來的5倍。判斷題 正確的,除以五分之一就是乘以他的倒數一分之五即五,乘以五即 擴大五倍 乙個不為0的數除以1 5,這個數就擴大5倍。對嗎?為什麼?不對,正數是擴大到它的5倍,負數就不是擴大而是縮小到它的5...

除以不等於0的數等於乘這個數的倒數

對的因為乘法和除法互為逆運算,在除法運算中 除以乙個不為0的數,等於乘以這個數的倒數。所以這句話是對的。為什麼除以乙個不等於0的數,等於乘這個數的倒數?a b a b a 1 b 從第一步到第二步是因為除法與分數的關係,第二步到第三步可以從右往左看,是分數的乘法規則.第一步等於第三步就是你的命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