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裡總想著一件事貌似是怕忘記心裡很難受大

2021-03-04 09:00:53 字數 1046 閱讀 7261

1樓:三利聚氨酯發泡

就是太閒了。找點事情 忙起來 就會好了。

心裡一直想著一件事,總是忘不了,會很煩,該怎麼辦呀?

2樓:倔強di溫柔

,每個人都會這樣吧,回憶虐心,可別人已經忘記了,你又何必在意過去的那些小尷尬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放手吧!這樣只會讓自己痛苦!我深受其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想辦法分散注意力,出去走走,如果懶像我一樣,就看看電影,玩遊戲!

5樓:19980505胡雨桐

分散注意力,做自己喜歡的事,

6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注意力,看看電影,聽聽歌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其他事充實自己,可以忙工作,出去旅遊,看書等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一件事去做,轉移注意力。

9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願意揹著十字架生活麼?

心裡老是想著一件事放不下怎麼回事

10樓:姜陽

你的思想一直是不變的嗎?你覺得你今天的思想和幾年前你的思想是一樣的嗎? 所以你知道,你還執著什麼。

你可以調整下你的心態,聽聽**,散散步,看看電影,或者和你的知己一起聊聊天不要想太多。

心裡老是想著一件事,忘不了怎麼辦?

11樓:雪裡的陽光微笑

人生有很多事情忘不掉,有時甚至面對了還是會記憶猶新,越想忘記越忘不掉,其實解開心結是最好的,如果是解不開的,就讓自己忙碌起來,或者自己想開了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 你越不想越想!順其自然 你自然會忘的。

13樓:月亮

只能叫自己忙碌起來,慢慢叫時間沖淡一切

如何忘記一件事,如何快速忘記一件事

如何才能忘記乙個人或一件事呢?回答您好,我是情感諮詢師林登街老師,擅長婚姻家庭 戀愛 心理 人際交往等方面的問題分析。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編輯中答案喲,不要下線哈 親愛的,我們之所以會對一件事情難以忘懷,是因為它對我們意義重大,不管這種意義是好的,還是壞的,如果想要忘記,那麼就需要讓這個人,這...

做什麼事都沒心思,心裡總想著一件事,可又沒能力去做,又不想跟人家說,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這樣啊 你可以慢慢來,先把目標定小點,一步一步的吃.我是小蔣啊,給我加分.有人拜託你做一件事情,但你不喜歡不想做,然而拒絕別人又感覺得罪人,怎麼辦嘞 得看是什麼朋友了,如果是好朋友就必須得幫,人都是互相的。相反如果不是好朋友,可以委婉的拒絕。還有一句話適當的拒絕別人也是讓別人在乎你的做法,不要別人一...

心理問題總是想著一件事而想放下卻又放不下

我也有過類似情況,現在有兩條路給你走 一 再看見就客氣點問他,是不是知道那版個不能接涼水權,要他真說是,你又拗不過他,繞著走吧,你是女孩子吧?找個人陪你也可以,盡量挑人多 光明的地方,起衝突了,也 二 想太多也是有可能的,他也可能不知道,而且他也不太在意的樣,你現在說出來了,我也傾聽了,就要不要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