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酉年丁未月庚申日已卯時這個八怎麼樣

2021-03-04 09:00:53 字數 537 閱讀 4831

1樓:源北

正二級命,女孩前運不好,得配好名字。男孩是當官,事業有成,發財之命:,起個二級名字。

丁酉年,丁未月,乙卯日,丁亥時。這個八字好嗎?

2樓:地聖王

傷官生財格,富命。好。

乙木日祿得局,印助,身不弱。六月出生財旺。年酉七殺有製,天乾三丁,傷官生財。時亥印, 殺印相生。這個格局喜水,名字中有水也好。遇水發達。

3樓:q號

四柱純陰 卯酉相沖 小心婚姻

4樓:指點迷津算命

卯酉衝入婚姻宮,婚姻不順。

乙未,已卯,丁酉,丁未,八字怎麼樣

5樓:掌上尊杯

乙未,已卯,丁酉,丁未 偏印格,透比肩,破格局,用神酉金在夫妻宮,配偶不錯。事業艱難,錢財不聚。

6樓:匿名使用者

丁酉日丁未時,日貴格。若亥卯未寅月生,衣祿敦厚

丁酉年,丁未月,乙卯日,丁亥時。這個好嗎

傷官生財格,富命。好。乙木日祿得局,印助,身不弱。六月出生財旺。年酉七殺有製,天乾三丁,傷官生財。時亥印,殺印相生。這個格局喜水,名字中有水也好。遇水發達。四柱純陰 卯酉相沖 小心婚姻 卯酉衝入婚姻宮,婚姻不順。女,2017年6月26日2點35分。八字 丁酉丁未丁未丁未,這個八字好嘛?15 2017...

甲子年己巳月庚申日己卯時請大師幫我算下我時男生

乾造bai 甲 己 庚 己 子 巳 申 卯 大運du 戊午 zhi 己未 甲申 乙酉 說錯勿怪。dao此八字,庚祿居 版申,時支合巳權,暗合卯。還是比較有能力的。戊午衝甲子,年輕時父親婚姻之事不順,家境變化大。雙親有分離之象。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八字。請大師幫我算算命 感激不盡!男命甲子年乙亥月庚申...

丁酉年辛亥月丁未日午時所生的孩子有克嗎?比如克父或母

丁酉 辛亥 丁未 丙午 1,這個格局不克父,月上辛金就是父星,得祿得貴,天乾丙丁,一是冬金反克為生,二是有官護財,對父親有利。2,正印是母親,十月出生,水旺木相,亥為正印長生,天乾丙丁,寒木向陽,寒谷回春,亥未拱卯得局得貴。印星無損。3,月柱財官印,椿楦都好。4,丁未八專日生,酉為長生,午為祿,丙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