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棉衣服的肩膀被衣架撐壞了,怎麼恢復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782 閱讀 6005

1樓:藍般若戀

1、去洗衣店熨下來就好了,覺的自己手藝自

可以自己動手也可以,還有你可以再下水洗一次,不用再放洗衣粉了,洗後搭在衣架的下面那個橫桿上攔腰搭著晾乾就行了。

2、晾衣服不變形技巧:如果是外套,用普通的衣撐把肩撐起就行;如果是毛衣之類,不適合機甩、使勁擰,還吸水多,怕墜變形,就用網兜掛起,把水滴的差不多了基本沒有水往下滴了,再用衣撐撐起晾曬。

2樓:昨夜又風

1把衣服鼓包的部位及周圍弄濕,換合適的衣架晾乾;

2可以用熨斗燙一下。

3樓:樹之道

你有再洗一回嗎?

不要再那樣搭了,不變形才怪。

生活常識,衣服的肩膀被衣架撐出里個包,有辦法還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拿熨斗熨一下,也可以把起包的地方放平,然後拿熱毛巾壓3分鐘左右就行了。

純棉衣服洗之前用淡鹽水泡半個小時,然後再用涼水清洗;對於已經縮水的衣服,可以將衣服套在大紙板上撐開,然後再用熨斗一熨,衣服可恢復原狀。

如果買的是名牌產品,那麼此類純棉在沒有織成布的時候就經過了鹼性處理,基本可以達到完全不縮水,只要按照衣服吊牌上的說明正常洗滌都不會有問題。

如果買的是便宜的純棉衣服,那就要注意了,一定要用冷水洗,並且不能用力的扯拉,容易造成衣服變形。也不要用甩乾機甩乾,自然風乾為好。當然衣服最好都不要暴曬。

純棉的抗皺性不是很好,平時洗滌的時候最佳水溫30度--35度,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洗完後不宜擰乾,在通風陰涼處涼曬,不要在日光下暴曬,以免退色。

議使用含酸性的洗滌用品(比如肥皂),使其達到中和作用,如果使用純棉專用洗滌劑那會更好。另外夏裝必須勤洗勤換(一般三天一次),使汗液不會保留在服裝上太久。

純棉服裝的主要特性是穿著舒適、透氣、吸汗、對人體無害。棉的染色效能比較好,而且有顏色的棉t恤,它多少會退一點,深色的比較明顯,洗的時候應該與別的衣服分開,,而且浸泡時間不宜過長,把純棉洗滌劑和溶液調解均勻,,再把衣服進行浸泡,不然會使衣服退色不均勻。

5樓:匿名使用者

燙好後下次洗衣服就用涼衣袋吧,超市都有得賣的。而且衣服還不容易變形。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用熨斗,熨熨唄!!

買了一件棉質的新衣服,洗過晾過之後,肩膀位置被衣架撐變形了,請問怎麼才能使它復原? 10

7樓:浪子冰寒

我今天才學乙個辦法你可以試試

將喝過的飲料瓶子剪掉一半後,套在衣架的兩端。這樣可以將衣服的肩膀位置支起來,這樣乾後就不會變形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用熨斗熨,我也有過同樣經歷

很好用的 不過最好下次不要那麼晾衣服

把衣服穿過衣架,就這麼晾就好了 祝你好運哦

9樓:手機使用者

下次再洗夠之後就會好了,但記得換些小架的衣撐,最起碼橫向長度短於衣肩長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次洗了曬的時候可以把她像對折一樣的掛在衣架上,而不是讓衣架撐著衣肩.

11樓:革偉撒長菁

買了一件棉質的新衣服,洗過晾過之後,肩膀位置被衣…1869

剛買的純棉秋衣, 曬了後肩膀上被衣架弄出2個角來,求高手支招

12樓:記不住忘記

再洗一下吧?然後有熨斗的話燙一下。下次注意點哦,純棉的就是容易變形的。其實兩個小角的話穿上也看不出什麼來的。

純棉衣服拿衣架涼完肩膀變形有鼓包了怎麼辦

有熨斗的話熨一下,沒有的話拿金屬杯子,裝滾燙的水在上面磨平一下,或者就用手多搓搓,反過來也搓一下,會改善一些,然後穿在身上自然會平的。建議以後晾曬這樣的容易變形的衣服,用海綿墊一下,或者用夾子夾住,減小重力往下墜。晾曬的時候在衣服架的兩端各放乙個飲料瓶,衣服幹了就不會有鼓包了!用晾衣架晾衣服 pol...

純棉衣物洗滌方法 30,純棉衣服的正確洗滌方法

1 夏天的衣服比較薄,最好把圖案向內翻轉洗滌,洗滌的時候最佳水溫為30 35度,泡幾分鐘就好,不宜過長 2 洗滌純棉衣物時,在水中加一些鹽,攪拌均勻後用此水洗衣服,不但去汙力強,而且能使衣服不退色。3 洗滌或扭幹剩餘水分時注意不能過分用力,防止變形,尤其是領口 袖口等部位 通風陰涼處晾曬即可,避免在...

棉衣上的舊油漬怎樣去除,純棉衣服上的油漬怎麼洗掉

您好!衣服上有很久的油漬,用以下方法去除 1 衣服幹的時候,用藍月亮手洗或深層潔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 可輕輕搓洗 加入藍月亮洗衣液常規洗滌 2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1 白色棉麻滌綸材質的衣服 在半盆水 約2公升 中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 600g規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