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骨頭,擴句,小狗吃骨頭,用至少兩個動詞擴句

2021-03-04 09:00:50 字數 2638 閱讀 1407

1樓:hd厚德漢方

我家可愛的小狗興致勃勃的在吃一塊路過小孩丟下的肉骨頭。

2樓:s法國法國館

家裡剛領養的小狗喜歡吃熬過湯的骨頭。

3樓:耀眼的金星

可愛的小狗大口大口地吃骨頭。

4樓:大好財哥

乙隻可愛的小狗躺在地上吃骨頭。

5樓:撒菁淳於小琴

可愛的小狗狗津津有味的吃著香噴噴的骨頭。

小狗吃骨頭,用至少兩個動詞擴句

6樓:閣月追星

原句:小狗吃骨頭

擴句:可愛的小狗津津有味的吃骨頭

擴寫句子

7樓:匿名使用者

擴寫句子不能擴成複句,還要保持單句:

小狗吃骨頭——我家的小狗特別愛吃骨頭。

樹葉搖動——綠色的樹葉在微風中搖動。

汽車賓士——嶄新的汽車在寬闊的公路上賓士。

少先隊員賴寧是我們學習的榜樣。

8樓:湯紅葉姒友

1、半夜,院子裡的曇花終於靜悄悄地開了。

2、也不知什麼時候,地里的菸草花竟然開得那麼燦爛。

3、我深情地注視著走廊盡頭的月光花,它慢慢地了花瓣,就像姑娘抿著嘴有笑。

9樓:勾信巨娟

擴寫「雨下的真大」

本來還烈日高照,但突然天氣變得陰沉沉的,頓時烏雲密布,牛毛細雨像針似的落了下來。因為這雨絲太細了,也許你站在外面還感覺不到,可不過一會兒,風大了起來,風把雨吹的東倒西歪,一會兒吹向東,吹向一會兒西,風吹到哪兒,雨也飄到哪兒,這樣雨兒們就可以從人們的旁邊「乘虛而入」。

過了半小時後,雨越下越大,巨大的雨滴汪瀉而下,霎時間,石子兒般的雨點把路面積成「河」使人難以通過。忽然,一輛汽車風馳電掣地飛馳而過,水花四濺,啊!我的全身濕透了。

即使你撐著傘,不一會兒,身上、鞋子裡,都會淋濕的!

啊!正在回家的我也變成了「落湯雞」。

10樓:祖訪曼貫芝

芬芳的梅花傲雪地綻放著

輕柔的風在樹林間悄悄刮過

靈巧的燕子輕快地飛來飛去

11樓:雪白翠平允

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西北風刀子似的刮過行人的臉,枯枝無力地吱吱作響,做著最後的掙扎。出門辦事的人們用大衣將自己捂得緊緊的,瑟縮著身子在路上匆匆行走。

活潑、好動的孩子們也早早躲進溫暖的家中,不願出來嬉戲。

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看,湖面結了一層厚厚的冰,在晚霞的對映下,在松樹的倒映下,在梅花的倒映下,宛如一座水晶宮,五光十色。街上少有行人,就算偶有人經過,也穿著厚厚的棉襖,戴上棉帽、手套。

這個冬季,天氣異常寒冷。鵝毛般的雪漸漸地把枝條兒壓彎了,放眼一看,四周一片白雪皚皚,再也找不到一點別的顏色了。天如此寒冷,大家都各施其法取暖,有的圍在一起吃火鍋,有的湊到暖爐旁,有的嘻哈玩耍著……

12樓:將含溫惠麗

課堂上,老師突然點名表揚思想正在開小差的我,我的感情如驟起的波瀾,是高興,是慚愧,還是內疚?道不明,說不清。

第一次獨自遠行,置身於陌生的車站,我的感情如湧動的潮汐,翻滾不停;如猛烈的驟雨,下個不停;如漫天的飛雪,飄個不停。

暮春時節,小雨菲菲,我撐著那把油紙傘,為我遮著風雨,它如同我的朋友,伴我走過風雨人生路。

盛夏時節,烈日當空,路上行人撐著一頂頂小花傘,遠看像一束束色彩絢麗的鮮花,像一朵朵惹人喜愛的蘑菇,它給人美好的感覺,帶來爽心的涼意,帶來乙份好心情。

燦爛的陽光下,小河邊的那排樹,筆直地站著,像乙個個哨兵,默默地守護著小河

狂風中馬路邊的那棵大樹,被吹得折彎了腰。它低著頭,似乎在乞求狂風的寬恕。

炎熱的夏天,一場大雨過後,河水氾濫,如猛獸下山,沖毀農田,阻隔交通,吞噬村莊,令無數人無家可歸。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狗在一旁津津有味得吃著一根大骨頭

樹上的樹葉隨秋風在枝頭搖動

一輛嶄新的黑色汽車在公路上極速賓士

以幫助別人為快樂的賴寧是我們永遠的學習的榜樣!

14樓:明日醉

我家的小狗叫小黑,它最喜歡吃骨頭了。

我家門前有棵大柳樹,風吹過來的時候,樹葉就輕輕搖動起來。

馬路上有很多的汽車,比如寶馬,大眾,紅旗等等。它們飛快地在賓士著。

賴寧是救火的小英雄,是我們永遠學習的好榜樣。

15樓:緱湃桐飛翰

情景:媽媽生日那天

擴寫:我帶媽媽到一片葵花地里,說:「媽媽,希望你可以和葵花一樣,永遠發出燦爛的光輝,媽媽,我永遠愛您!」

16樓:拜楚安浩嵐

一陣風吹過:花瓣滑落,柳枝飛舞

,二者洋洋灑灑,似花裡看柳柳裡看花,好一派生機盎然!群山矗立,溪水流雲,彼此相擁成對,似山中流水水中群山,另一番和諧華美!

小狗擺尾巴.擴句,至少擴兩處

17樓:閣月追星

原句:小狗擺尾巴

擴句:可愛的小狗輕輕的擺粗壯的尾巴

18樓:gladys月中桂

可愛的小狗狗津津有味的吃著香噴噴的骨頭。

用小狗骨頭小馬編童話故事,用小狗骨頭小馬編一篇童話故事

兩個屋子 從前有一群小動物,他們過著無憂無慮的生活.有一天,小貓 小馬 小兔 小狗 小鴨一起出外面野餐.小貓說 今天的野餐我請客.大家說 好吧 小貓把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它突然說 我忘帶水了,怎麼辦?小兔說 聽說往東走,有一片泉水可以飲用.小狗說 我也聽說過那個地方.讓我去取水吧 小狗往東走著,忽然它...

小狗可以吃雞腿骨頭嗎,狗狗可以吃雞腿嗎

狗應該避免吃雞骨頭。因為禽類的骨頭又硬又長又薄,如果被狗吞下,它們可能會卡在喉嚨或食道裡。特別是一些體型較小的狗,喉嚨和食道比較薄,經常發生雞鴨鵝骨被刺穿或卡住而致死的事故。即使乙隻大狗能夠折斷骨頭,骨頭碎片是脊狀的,不能被消化。隆起會損害胃黏膜,引起外傷性腸胃炎。擴充套件材料 狗狗不應吃的東西 1...

我家小狗吃骨頭卡在喉嚨裡怎麼辦,我的狗狗吃骨頭的時候被卡到喉嚨了,該怎麼辦

骨頭太大的話最好還是去寵物醫院看看。骨頭不大的話你就在在它咽喉處摸摸看,能摸到的話就順著往下按盡量給它弄到肚子裡去。它能消化的 建議您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下,避免喉嚨發炎等症狀。這個事情很嚴重,你一定要帶它去寵物醫院看,多花一點錢是小問題。我以前有只狗狗,吃骨頭卡住了,我沒及時給它處理,它開始是嘔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