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吃雞骨頭卡了,咳嗽又咳不出,怎麼辦?已經幾天了

2021-03-11 19:36:37 字數 1175 閱讀 1992

1樓:一無所有嫁我嗎

如果他卡在喉嚨裡建議去醫院取出來,如果是吞到肚子裡了,娜你就放心吧,他完全可以消化掉的,最多者幾天,沒胃口吃東西,你給他吃一片小孩吃的健胃消食片,幾天就好了,以後注意不要吃骨頭類的東西了謝謝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的唾液都很厲害,一半的骨頭渣都能被分解。我家小狗也卡到過,但一般咳嗽幾下就好了。你可以讓狗狗多吞下幾口飯試試。如果不行,建議到寵物醫院看看,時間太長容易把嗓子劃破。

3樓:七白七白七七白

樓上說的很對,禽類的骨頭吃不得~熟的就更鋒利了~我有個同學家裡的小泰迪,雞骨頭戳到腸子還做了手術呢~您還是去醫院看看吧~~

4樓:ok仔仔媽

首先告訴你,狗狗絕對不能吃雞骨頭

,不管是什麼品種。禽類的骨頭細而且硬,專很容易卡住狗狗,屬造成消化不良甚至消化道出血。建議你幫狗狗做下按摩,就是順時針按摩它的下腹部,稍微用點力,直到聽見腸鳴聲為止。

口服酵母片,能夠增加胃蠕動,另外如果狗狗有了嘔吐的症狀,證明它已經有點腸胃炎了,要口服慶大注射液半支。如果幸運的話,狗狗會把骨頭排出來的,實在不行就只能去醫院,借用他們的異物鉗了,祝你好運。

5樓:小主

買乙個針管,裝滿水灌下去可能會好

急急急!我家狗狗吃雞肉不嚼,骨頭卡在喉嚨裡已經兩天了,它一直在咳喉嚨 還不讓人碰 怎麼辦??

6樓:dgzhx歲月

送到寵物醫院啊 都兩天了 你還真能沉得住氣!

7樓:king小樣闖天涯

帶去醫院呀,不然有生命危險

我家狗狗吃雞骨頭後一直時不時的咳嗽怎麼辦啊?

8樓:09日光傾城

骨頭並沒有抄卡住,而是襲把狗狗的食道bai劃傷了。之後的一段日du子多給狗

狗吃一些易吞易zhi食的事dao

物,比如說粥。另外建議再餵狗狗吃一些消炎的藥。狗狗恢復一段日子就會好滴,請耐心地照顧她,她的傷口就會**了。

在這裡也祝狗狗早日**哈~~~

9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給狗狗吃骨頭的,特別是雞,鴨骨頭,因為雞鴨骨頭小,硬,狗狗吃了在胃裡不能消化,骨頭會給狗狗的胃造成損傷,要嘔吐之類的。

狗狗被雞骨頭劃破胃了,該怎麼辦,狗狗吃骨頭劃破腸胃,拉血便怎麼辦

我也求醫了好多,我養乙隻不到三個月的家狗,因為無知喂了雞骨頭,第二天就嘔吐打蔫不吃不喝,只能注射葡萄糖水和雲南白藥加點消炎藥,挺了七天,一直盼它能夠好起來,第八天,也就是剛剛死掉了,千萬不能餵狗雞骨頭,真的要它命!先觀察一天 看看狗狗有沒有拉血,有的話就應該是狗狗吧骨頭拉出來了,這時候就給它吃點消炎...

小狗吃了雞骨頭不吃不喝吐白沫怎麼辦

狗一般不要吃雞骨頭,雞骨硬,斷茬會卡住劃傷食道。觀察一下吧,無好轉,狗也沒有吐出雞骨,建議到寵物醫院,拍下照,看是不是卡在食道或其它問題。狗狗吃了雞骨頭。吐白沫,不吃不喝兩天了,怎麼辦 狗狗吃鴨脖傷到腸胃了,到診所賣點慶大黴素針劑或慶大黴素顆粒 消炎 再買點健胃藥 乳酸菌素片 碾碎了喂。兩種藥之間要...

吃東西的時候那個雞骨頭扎了上顎,怎麼這麼處理

先狗是不可以吃雞骨頭的 刺傷上顎是小,如果把腸道劃壞,狗狗的性命都難保的。建議您購買雲南白藥塗在狗狗受傷的地方,然後去寵物醫院扎幾針消炎針就會好的 希望您不要再粗心了 先狗是不可以吃雞骨頭的 刺傷上顎是小,如果把腸道劃壞,吃飯的時候上顎不小心被雞骨頭戳破,請問需不需要用 不大事,喝一口醋下去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