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那天你要對你媽媽說些什麼請寫下來

2021-03-04 09:00:50 字數 1698 閱讀 3268

1樓:粵知一二

母親節你想對媽媽說的話、你寫給媽媽的信,今天我們幫你念了出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母親節到了,首先祝你節日快樂!其次希望你事事順心,身體健康!我以後會更加懂事不讓您再操心了,我也會幫您做力所能及的事。記得每天都要有好心情哦!

3樓:紅橙黃藍

母親,九泉下的母親,你還有知嗎……您的離去,讓兒子理解生離死別的殘酷,理解了血濃於水的分量,理解了什麼是刻骨銘心的痛!時間並不能水解這種痛,每每想起,這痛總是新鮮的……

4樓:zgb愛過你

我的人都有乙個人的時候就是這樣

5樓:匿名使用者

╮(╯▽╰)╭t^t

母親節那天,你想對日夜操勞的母親說些什麼?請你寫上你對母親最真摯的愛和感激她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是天下復最美的名字制。

母親,謝謝您,帶我到這個世間來——

撫育我成長,教我學做人。

使我明白,人這一生要過有意義的生命。

年輕的時候,母親,您美麗,靈活,堅強,能幹。

雷厲風行,做起事來風風火火。

當我做錯事時,您呵責我的時候毫不心疼。

我漸漸長大,母親,您卻變老了。

您的頭髮變白,您的身材消瘦,

長期的勞累和疾病,使您的手指變形,

您走起路來一瘸一拐,

長期的疼痛使您的雙眉不展。

母親,您痛苦的身影,

使我夜不能寐,潸然淚下

我希望回到過去,享受被您呵責的日子,

那時的您,年輕,美麗,堅強,能幹。

母親!我愛您!

不管您年輕的面龐,還是蒼老的身影;

我很開心是您的孩子,

謝謝您把我帶到這個世間

讓我在今後的日子裡,好好愛您,

安慰您,鼓勵您,

讓我們在溫暖和信任中永不分離。

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您養育了我!!!

母親節那天我能跟媽媽說什麼【寫幾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說想念她了,身體健康嗎?工作如何?------不用太特別,關心的話幾句就行

9樓:蘇凝嫣

媽媽,雖然我已經長大了,不能總在你身邊,但是媽媽的愛一直都圍繞在我的身邊,媽媽謝謝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愛你!(愛需要表達)

11樓:請勿原諒我

覺得不敢說出來就說英文,她問你什麼意思就說:猜呀

12樓:匿名使用者

vfghdfughdfu

母親節那天如果讓你說一句話來表達你對媽媽的情意,你會怎樣說? 5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發自你的內心的話,無論是怎樣說,都是最讓母親感動的。

14樓:李侯兔

說說你媽媽做的最讓你感動的事,對此表示最真誠的感謝

15樓:呵呵呵呵

媽媽,祝您母情節快樂

16樓:胡

他有人提議三翻四復耿耿銀河高瀉

母親節快到了,寫祝福媽媽的話,母親節快到了,請你用一段話,表達你對母親的感激和祝福。至少用一種修辭手法,並且註明是哪種修辭手法。

成功的時候,說都是朋友。但只有母親 她是失敗時的伴侶。媽媽,今天是母親節我想對你說 媽媽我愛您。歲月給母親帶來憂愁,但未使她的愛減去半分。母親的心是兒女們感情的溫度表。希望今天,所有的母親都會從心裡微笑,為了兒女,為了所有,只要媽媽快樂,我們就快樂!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嬰兒脫離母腹時,找到了母親...

母親節快到了,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a 用品型 香水 香粉 香乳以及香精油 不管你送什麼,母親都會很高興的,因為你有這個心意 想想有什麼東西是母親一直想要但沒捨得買的,要在你能力範圍之內的,而且的確有實用的 鮮花阿,化妝品!母親為了我們變得蒼老了,應該讓她永葆青春,在外加一枝玫瑰花大聲說出 媽媽我愛你!一般都是送康乃馨,但我覺得更應對...

母親節快到了。我應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

建議如下 1 如果媽媽是女強人型別的,送外表面的禮物 如 項鍊,掛件,一些媽媽現在沒有的東西。母親節快到了。我應該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呢?筆者至少不止在一篇文章裡面就母親節禮物從物的方面來說明母親節送什麼禮物好。下面就不同的母親的性格行為習慣以及職業年齡來談談如何對這些型別的母親,進行母親節禮物推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