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機率有多大,如果是會計碩士,如何留美四大

2021-03-04 09:00:49 字數 911 閱讀 193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美國,會bai計被認為是最賺錢的du職業之一zhi,在美國的人才需dao求量大,在專

就業方面有潛在的高屬回報,所以申請美國會計碩士的競爭非常激烈。

美國的會計碩士大部分都是針對cpa(美國註冊會計師)所做的培訓。cpa的考試難度大,考取成功後對留學生在美國就業的優勢很大。主要擇業方向包括:

國際四大會計師事務所、美國在中國投資的外商投資企業、欲在美國上市或已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

為什麼到美國讀金融碩士畢業後留美工作這麼難

2樓:遷木網

美國top30金融碩士能否找工作很大程度上取決於你如何提前準備:

如果不是美本,直接到美國讀研究生時間是很緊的。很多金融碩士專案只有一年時間。通常8月份一開學就進入了fulltime的招聘季。

太多人剛到美國還沉浸在適應美國學業以及生活中,殊不知已經錯過了乙個很好的求職季。 到美國之前盡量在國內積攢相關的實習經歷,美國求職很看重之前的實習經歷以及你在面試中的表現的。國內的實習經歷盡量不要出現「中國xx銀行」的實習經歷。

太多留學生都有在國內某某銀行的工作經歷。

注意學校career center 張貼出的career fair以及各大公司到學校舉行info session的時間,按時參加盡量多的招聘活動。前期不以拿到實習或者工作為目的,需盡快讓自己適應美國的求職環境。簡歷,求職信,linkedin都需要在正式求職之前必須準備好的,否則會在求職中浪費很多時間,還不一定有結果。

具體的機率不好說,但是就只會計來講四大差不多6%,其實是乙個比較小的機率。但是實際上,在一面、二面的過程中要淘汰很多人,所以如果你進入了二面,說明你已經超過了70%的人,可能是因為公司的招聘名額有限,所以還會在30%中再挑選一些出來。其他人被拒並不是因為他們不夠優秀,而是公司確實不需要招聘這麼多的人。

如果戰鬥機被擊中,飛行員的生存機率有多大呢

它裝備了37毫米炮,當時我的備彈有40顆,打上去就能造成直徑一米的大窟窿,飛機肯定得因此墜落。還有兩個23毫米炮,加起來備彈有160顆,算上37炮共有200顆,但這些約一分鐘就能打光 戰鬥英雄劉玉堤 已於2015年2月17日逝世 在接受某 採訪時講述了他參戰的經歷。戰鬥英雄劉玉堤 1950年11月1...

求助 我這樣算不算有同性戀趨向 如果是,該如何治療

沒有關係的 你看xx片有反應嗎?如果有的話 你就是正常的異性戀取向 現在你的想法都只是暫時的 我是個男人,無法給予啥幫助,只有一句話,願你早日擁有幸福生活。我覺得不是。你只是沒遇到你真正喜歡的異性而已。應該是受環境的影響,導致心理有點偏頗,你去看看馬斯洛的書吧?對你又好處。不要想太多,順其自然吧。改...

指甲是如何生長的?如果是是從下面生長的,那上面連著肉的部分是

指甲是連著肉的而且是從裡面開始漲 因為它生長的速度太慢了 相當於亞洲板塊很非洲版塊的移動速度 所以你當然不會感覺到疼痛 還有指甲下面連著的肉如果和指甲分開了是很難再長到一起去的 因為指甲裡經常會有些異物 呵呵覺得好就採納吧 嘻嘻 謝謝 指甲是什麼組成的,怎樣長的?是從肉裡面長還是從指甲外面長的?甲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