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家人用四兆電信同一根網線卡不卡呢

2021-03-04 09:00:48 字數 656 閱讀 9556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

根據zhi您的描述:4m寬頻屬於較低的寬頻了dao

兩家人用電信四兆 同一根網線卡不卡呢?

2樓:匿名使用者

還好,主要看線路質量,線路***的話,比較穩定,速度不算卡,我們當時3家人用乙個都挺好的。

父母和我們一起辦澳洲簽證可分兩家人辦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是跟團的話可以辦理個人簽證

4樓:澳洲房地產專家

您bai可以諮詢一下我們du邁恩國際的投資顧zhi問,我們dao是專做澳洲房產專的,我們的顧屬問也是經驗豐富的老顧問,會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回答!

milestone邁恩國際已在中國經營逾十載,專注於澳洲房產投資,為大中華區最佳澳洲房產投資服務商。中國區總部地處北京cbd中心區,海外總部則設在澳大利亞布里斯班市。在短暫的幾年中,我們已經成為國內澳洲房產投資業界的龍頭翹楚。

我們始終堅持以「全程服務專業化,資訊諮詢國際化,投資增值最大化,諮詢收費公開化」為理念;按「周密計劃,充分調研,科學分析,穩妥實施」為工作指導方針,為客戶提供最佳服務。通過自己的專業能力與雄厚實力讓客戶從市場獲取豐厚的回報。

一台抽水幫浦兩家人用,如何實現自動控制

控制櫃結合電磁閥,控制櫃上四個按鈕,分別控制第一戶人家和第二戶人家的水塔和水缸,按每個按鈕水幫浦都啟動,同時控制相應的電磁閥開啟!估計這個方法費用較高。另外就是設定乙個分水器,水幫浦的控制櫃和分水器放在一起,開啟水幫浦的同時開啟分水器上相應的支管閥門就可以了。水幫浦是自動增壓幫浦,a家水塔安裝水位器...

同一根網線能不能接兩個路由器,一條網線能接兩個路由器嗎

可以 路由器下邊再接個路由器 用於擴張覆蓋區域 增強訊號 可以將兩個wifi路由器橋接或者串聯以增強wifi訊號的覆蓋範圍。一條網線能接兩個路由器嗎 再準備兩根網線,把 bai從你朋友那裡拉的du網線插到路zhi由器的lan埠dao,把準備的兩根網線一頭插專到路由器的屬其他埠,另外兩個頭分別插到兩台...

我家倆臺筆記本用路由器連線,用同一根網線一台能登上,另一台卻不行,所有的燈都亮,網線也沒問題,怎麼

你的外線呢,要接在路由的wan口上,兩台機器都接在lan口上,別接錯哦。看看下面的小電腦,是什麼樣子的,如果是叉就是沒連上,如果是黃的就是沒取到ip,要是正常顯示就說明你機器問題了。同一根網線乙個行乙個不行,說明,線沒問題,可能是電腦的網線介面有問題。機率很高 希望對你有幫助。你右單擊小電腦,選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