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棗,核桃,糯公尺三樣合起來磨漿1有什麼功效

2021-03-04 09:00:48 字數 1004 閱讀 3273

1樓:為理想而追越

核桃:又複稱胡桃,為胡桃科植物制。核桃仁含有bai豐富的營養素,每百du克含蛋白質15~20克,zhi60~70克,碳水化合物10克;並含dao有人體必需的鈣、磷、鐵等多種微量元素和礦物質,以及胡蘿蔔素、核黃素等多種維生素。

李時珍說:核桃能「補腎通腦,有益智慧型」。

大棗:具有補中益氣、保健腸胃的,便秘、腹瀉、消化不良之人,都可以吃點紅棗讓腸胃功能得到改善。紅棗可以安神補血,貧血的人、產後身體虛弱的女性、經常感覺冷的人,心悸失眠、情緒緊張、有抑鬱傾向的人都可以通過食用紅棗進行滋補。

豆漿:每百克豆漿含蛋白質4.5克、1.8克、碳水化合物1.5克、磷4.5克、鐵2.5克、鈣2.5克以及維生素、核黃素等,對增強體質大有好處。

核桃大棗豆漿

食材主料黃豆50g 輔料核桃1個大棗2顆

步驟晚上提早泡好黃豆。

2.核桃敲開取核桃肉;紅棗剪開成小塊。

3.放入豆漿機,按下「乾豆/溼豆」鍵,即可。

小貼士雖然豆漿機也可以用乾豆來打,但是黃豆盡量泡發後使用。

紅豆、糯公尺、紅棗、核桃、花生煮著吃有什麼作用

2樓:射手仙哥哥

紅豆紅棗bai屬於補血補氣的食du

品,核桃花生屬於zhi堅果類,可以一起食dao用,可以內互相補充營養。

品名:棗紅豆漿

容材料:黃豆 7/10杯、糯公尺 1/5杯、核桃仁 3個、紅棗、花生公尺、紅棗片

做法:1、黃豆提前浸泡一晚,充分脹大,紅棗去核,用剪刀剪碎,大小與泡發的黃豆粒大小相似

2、將泡發的黃豆、糯公尺、核桃仁、紅棗一同放入豆漿機3、按照指示加水至合適的位置

4、通電,按下五穀豆漿鍵,大約18分鐘就可以做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可樂好喝,礦泉水也好喝,你把可樂和礦泉水混在一起能喝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光喝公尺湯是可以的,不能吃公尺、豆、棗、花生,這些實物,因為這些食物不易消化。

什麼是大三樣 5,大三樣能活多久

1 大三陽 肝功能正常 B肝病毒攜帶 1 終生攜帶 病情將轉化為 2 病情將轉化為慢性肝炎 3 肝硬化 肝癌。2 大三陽 肝功能波動 慢性肝炎 1 重症肝炎 病情將轉化為 2 B肝病攜帶 轉歸同1 3 小三陽。注意 大三陽的患者hbv dna 90 陽性 如果hbv dna陰性 1 低水平複製狀態 ...

請問東北炸三樣(豬)都有什麼?

東北炸三樣是指豬腰子 指豬腎 豬連體 指豬脾臟 雞冠油 指豬大腸上的豬油 東北炸三樣是一道地地道道的東北菜,東北炸三樣中的三種食材都較為便宜和常見,雖然這三種食材屬於動物內臟,但是經過油炸過後,非常美味,完全不會有內臟的腥味,所以深受老東北人的喜愛。雞冠子油,腰子,連體。東北炸三樣分別是 豬腰子,豬...

世界三大飲料有哪三樣,世界三大飲料是啥?

可可 梧桐科多年生熱帶小喬木,原產南美洲亞馬孫河上游的熱帶雨林,果實是世界三大飲料 咖啡 茶葉 可可 之一。老莖開花,花小而果實大,果實內有幾十粒種子,為可可豆,含有可可黃油,常溫下是固體,熔化臨界溫度37度,而人體口腔的溫度是37.5度,故 只熔在口,不熔在手 是製造巧克力的主要原料。富含蛋白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