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腳趾不痛,小腳趾痛是痛風嗎?痛風有哪些症狀

2021-03-04 09:00:47 字數 370 閱讀 1373

1樓:清清草

大腳趾不痛,小腳趾痛是痛風嗎?痛風有哪些症狀?

痛風患者會出現紅、腫、熱等劇烈疼痛。

一般在子夜發作。能痛醒的那種。

多發病於下肢,關節部位。

你的小腳趾疼,有可能是痛風。

去醫院檢查確診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痛風患者常會出現

突發乙個或多個關節重度疼痛,多於夜間突然起病,還會版出現關節紅、腫、皮權溫公升高,關節表面**紅紫、緊張、發亮等。

最初幾次發作通常僅累及乙個關節,持續幾天,常於2週內自行緩解,然後症狀完全消失。但如果病情加重並在發作後不積極**,將會導致更頻繁發作並可波及多個關節,發作可達3周或更久。

大腳趾著暖和就不疼了會是痛風嗎

1 致使腳趾腫脹的原因是比較多的,有的人假如呈現了部分的傳染,也可能會致使這個表現的發作,有的人因為外傷可能回去就這種狀況發作,所以要進行相應的排程,平常不要幹體力活,要留意歇息。2 腳趾腫脹的狀況下,最好要到規範的醫院進行檢查,防止因為痛風的概率致使的這一景象致使病人呈現其他的表現的發作,致使痛風...

小腳趾旁邊特別痛,骨頭突出是什么問題

很正常啊,你說的是那種腳大趾是向兩邊長的感覺一樣的那種情況,兩個腳並起來看起來向個字母y一樣的.對身體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不過至於會命苦的說法還是第一次聽說.我也是這樣的,有些是遺傳的.有的說法是可以做手術更正過來.但要我說是沒這個必要.至於其它方法,應該是不可能的了啦,應該是骨頭的問題.就知道這些....

大腳趾腫痛是怎麼回事,大腳趾腫痛應該怎麼辦,我一個朋友說是甲溝炎,甲溝炎怎麼治啊?

一般來說,大腳趾腫痛的情況下,必須要警惕是痛風的侵害,建議患者要及時的到 專科醫院診斷 以防止病情的惡化給患者帶來更大傷害。痛風是嘌呤代謝紊亂 血尿酸增高引起的,屬於關節炎的一種,典型的症狀就是關 節疼痛 腫脹,且會導致多關節受累,嚴重威脅健康。一般發作部位為大拇指關節,踝 關節,膝關節等。長期痛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