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養了一年,送給別人,還記得我嗎

2021-03-04 09:00:45 字數 1617 閱讀 8319

1樓:oo叼根菸

肯定記得

copy

我大學時時養了一條土狗

bai,5,6個月給別人養,du1年半之後zhi,我第一次見到它時dao,長的好大,看著猛的一批,我遠遠的看著有點怕他不認識我,大概2,30公尺的距離,它朝我方向看了一眼,然後就乙個勁的蹦躂,要掙脫它當時主人手裡牽的狗繩,現主人放手後,直接衝過來(當時有一秒鐘我慌了一下,畢竟太大速度跑的又快),然後直接撲到我身上,那個狂舔狂扭,那個親熱勁,一下午就跟著我屁股後面,不離不棄的,不過最後晚上時,它現主人喊它回去時,它還是依依不捨的回去了。

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了 隔了三年了他還會記得我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記憶很好的,也很忠誠。哪怕你只對它好過一次,他也會記你一輩子。

3樓:真理報告團

要看品種,一般能記6個月

我的狗狗是八個月的時候到我家的,養了一年半,送人了,它還會記得我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到一歲的狗不認主,喂一年半後絕對和你感情深,除了哈士奇,其他成年犬對原主人都是很念舊的,多年後,即使認不出你的樣子,但你走近了,絕對聞得出你的味道,你喊它名字,它也會有強烈反應。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會記的 因為養狗狗了一年半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了~ 人與動物日久生情啊~ 他會很想念你啊~~ 這麼長時間 ,它肯定捨不得你

7樓:舞岳峰

當然會的,狗狗最記事了。什麼時候都不會忘記的。

不過你既然不要它了,它既然有了新家,這什麼還要一定記得你呢。

看來似乎是你不想忘記它啊。還有感情吧,朋友

8樓:暴風墜天使

還記得你!!!狗狗是最通人性的動物。不會忘的!!!

9樓:王族末裔

當然會啊。

以前我表姐懷孕時就把她家狗狗放在我家養了一年,可是媽媽不太喜歡小動物,後來姐姐又把狗狗接回去了,它還是像從前一樣跟姐姐親暱。所以狗狗也像人一樣都是有感情的,有記憶的。它這一生都會記得曾經飼養過自己的主人。

10樓:jjoo可可

只要你在之前對她好,他永遠都會記住你,狗不像貓,喜新厭舊,所以你不必擔心

11樓:我願為你傾城笑

會的,只要它對你有感情,哪怕只養了它乙個星期

12樓:我家的嘟嘟嘟

會,一定會記得你的。狗狗的記憶力最好了。

13樓:士今唯譯

短時間內可能記得,時間長了就不會了~~~~~

我有同樣經歷的。

如果狗狗養了半年送給別人養兩年再抱回來還認我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抱回去接抄著養的話襲肯定會認的,

什麼都是需要感情培養的,況且你們有一定的感情基礎,我現在養的邊牧,那時候也是養了半年多,別人抱走養了1年半,現在回來的時候一樣還記得我教它的那些動作和手勢,狗是上天留給我們最後的朋友了,愛它就珍惜他

養了7年的狗狗送人了它會想我嗎,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它會怎麼樣

只是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送人,特別忠誠乙個主人的狗狗會得抑鬱症的,何況你已經養了它7年了!怎麼可能會不想!狗狗是最重感情的 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它會怎麼樣 不可能,我bai也是養狗的。du 關鍵是你每天是否zhi和它一起娛樂dao,是否非常關注給他內打理毛髮,是否關注他容生病等等。我這邊都是白天關在陽...

請問養了一年的狗,送人四年後狗還認識我嗎

會的,肯定會,因為我懷孕把狗送人了,現在我女兒都8歲了,到送狗的朋友家,看到我又是跳又是轉圈,一直搖尾巴,狗是最有記性,最有靈性的動物,你放心 認識,狗的記憶力很好,如果是賣掉,千萬不要讓狗看到你拿錢的時候,他會記恨你的 認識,這麼大了,不過對你是否親近要看主人的訓練了 認識百分八十,如果叫上他的名...

我在別人家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領回來怎樣了叫它不會跑了

一般寵物是比較認主人的,你寄養到別人那邊之前有飼養過它,那麼它也會記住你的。不過狗又比其他寵物好,最大的原因是你對它好,給它食物,陪它玩耍,它就拿你當做主人,這也是很多人收養流浪狗的原因,因為狗狗會懂得感恩,新主人對它們好,它們自然也對新主人好,而且狗不嫌家貧,狗子一旦認下你這個主人,除非你拋棄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