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別人家領養一年多的狗狗散放後就跑,我該怎麼辦它才不跑

2021-04-18 08:13:11 字數 1632 閱讀 9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多跟狗狗說話,喂它吃東西,帶它玩耍,對待它要和藹可親不能對它發脾氣或打它。跟它建立感情讓它徹底的對你放心。這樣即使把它放開它也不會跑掉。

2樓:匿名使用者

狗是忠臣,讓他跑回去幾次,讓原主人別喂它,別見它。狗的天生本領是能記住路的。喜歡狗,養狗最好從小狗崽子養起。

3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先用狗繩,帶著六等著能聽話了,就是它不會亂跑的時候就可以放開了,因為現在它還比較陌生,等著有一定的默契,他就不會了

4樓:上帝的朋友

別人家養了一年多的狗狗拿來養確實有這個情況,你應該先圈養,而且平時要多帶它出去遛,要牽著,這可能需要較長時間,等這狗狗與你賠養出感情這好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在人家養一年多的狗,養起來應該很難,狗是通人性的,天天對它好點,時間長了應該會好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先栓養或圈養它一段時間,不讓它到處亂跑!同時,在這段時間裡,按時專餵養它,並為它營屬造良好的生長環境,多與它嬉戲打鬧……通過以上舉動,與之建立深厚的感情!在逐步與它建立感情過程中,漸漸把繩子放長,或者逐漸把圈養地擴大……以至於最後待感情徹底穩固後,感覺其離不開你後,就徹底把其放養!

如此下來,它就會聽從你的命令,再也不會亂跑了!這是乙個與之建立感情的過程!

7樓:cygcyg曹豔國

餵食喂水,勤給它梳理毛皮,多跟它玩耍!

8樓:王樹王樹章

所謂的狗記千,bai貓記萬du。狗貓的記性好zhi,意思是說狗dao

能記一千里,貓能記一內萬里,他

容們各自都能找到家。建意你,買個籠子,先圈養一段時間,然後再放出來,必須栓著狗繩。經過一年多的時間,狗才可能忘掉。

同時在這一年多時間裡你必須要對狗好好的照料,精心的順養。習慣就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先圈養一段時間,熟悉後就不會跑了。

前段時間因為一些原因,我把領養的乙隻狗狗送給別人了,送人後,我就天天想它,特別想,我該怎麼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一些原因,

把心愛的狗狗送給了別人,

你肯定會天天想它,

因為把它送人是無奈之舉,

如果你想要回來,

可以和對方溝通,

把你對狗狗的思念告訴對方,

如果對方能理解你的心情,

可能會主動把狗狗還給你的。

你可以嘗試一下。

11樓:獨山獵戶

這種心理要不得,送出去的狗,潑出去的水,既然送出去了,就不要再了,再要回來,不僅讓自己麻煩,也給別人增加麻煩!

12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要乙個養著,可能太喜歡狗了,給人家了再想也不應該要回來,辦事要有信用,不能出爾反爾,實在喜歡想法弄乙個,也不是什麼難事,養狗的有的是

13樓:永夜

重新買乙個一模一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因為個人原因沒時間照顧狗狗,有只純種母邊牧送人領養呢?就希望找個非常愛狗的人

我在別人家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領回來怎樣了叫它不會跑了

一般寵物是比較認主人的,你寄養到別人那邊之前有飼養過它,那麼它也會記住你的。不過狗又比其他寵物好,最大的原因是你對它好,給它食物,陪它玩耍,它就拿你當做主人,這也是很多人收養流浪狗的原因,因為狗狗會懂得感恩,新主人對它們好,它們自然也對新主人好,而且狗不嫌家貧,狗子一旦認下你這個主人,除非你拋棄它,...

養了7年的狗狗送人了它會想我嗎,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它會怎麼樣

只是不明白你為什麼要送人,特別忠誠乙個主人的狗狗會得抑鬱症的,何況你已經養了它7年了!怎麼可能會不想!狗狗是最重感情的 養了一年多的狗狗送人,它會怎麼樣 不可能,我bai也是養狗的。du 關鍵是你每天是否zhi和它一起娛樂dao,是否非常關注給他內打理毛髮,是否關注他容生病等等。我這邊都是白天關在陽...

倆人相處一年多,男友在我們一遇到感情糾葛的時候就找前女友傾訴,我心裡很不爽,叫他

搞曖昧的男人自認為很優秀,根本就不珍惜呢,只是把你當成 人有我也有 那種滿足感。分了!一點機會也不要給!至於那個優秀的男人,也許你只是覺得他比現在的男人優秀而已。去旅遊吧,外面的世界很精彩,也許你發現你的世界裡要的不單單是歸宿,還有很多東西 我覺得你雖然這麼問,但心裡已經有答案了,就是絕對不會和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