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一條蛇要來要我但是就嚇醒了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45 字數 5659 閱讀 3719

1樓:

朋友,我任copy

務,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

bai最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du很大(包括情感)zhi,幾乎到了dao你的極限,希望你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生氣、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

總之凡事小心,與人矛盾忍為上,避免口角。(夢中的蛇一般代表小人使壞,煩惱纏身,其他的事情沒有特殊含義)

夢見兩條蛇在自己身上還有一條在腿上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1.通行本《周公解夢》

龍蛇入門主得財,龍蛇入灶有官至,蛇化龍行貴人助,婦人見蛇生貴子,龍蛇殺人主大兇,蛇咬人主得大財,蛇入懷中生貴子,蛇行水中主遷榮,蛇隨人去妻外心,蛇入谷道主口舌,蛇繞身者生貴子,蛇多者主陰司事。

2.唐本《周公解夢》

夢見蛇當道者大吉,夢見蛇虎者主富貴,夢見蛇入床下重病,夢見蛇上屋大凶,夢見蛇**主死事,夢見蛇相鬥少口舌,夢見蛇咬人家者母哀,夢見蛇作盤者宅不安,夢見打殺蛇者大吉。

兩個版本,不同的意境。不過同乙個「蛇咬人」卻解法不同,乙個大財乙個母哀,到底哪個才值得信賴呢。大家都知道夢境故事都是反映人所想,行而向上的說,甚至跟傳統思想和所受教育都有關係。

但是根據科學的解說應該是你現在境遇不好,感覺做事捉襟見肘。

而大師解夢裡面卻說: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我覺得純屬扯淡!

感覺就是你境遇有些捉襟見肘。受到束縛了。

蛇代表智慧型。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夢中出現的蛇是不祥的預兆。如果你夢見蛇,而且夢中的蛇是纏繞著你的或者是附在你身上的,這說明你在一段時間內曾是熱戀或性壓抑的奴隸。夢見蛇預示有許多困難,障礙和背信棄義的行徑會接踵而至。

當然我們還須將夢中的蛇的顏色考慮在內。一般說來,如果你夢見蛇咬了你一口,那你將會在一段時間內為討厭的環境而爭鬥。

如果那是一條眼鏡蛇,你要在以後的幾週內格外小心意外事故,它時時都有發生的可能。如果有蛇在夢中死纏著你,使你不得脫身,那你會看到乙個背叛你的行徑、這一點連你自己都不敢相信。若你在夢中被許多蛇圍著,而你不能打死一兩條,則表明你已身臨被欺騙的危險,而你還對此人十分相信。

夢見幾條蛇,有一條蛇要咬我,被我一腳踢開,它又衝過來,我就嚇醒了。問問各位這是什麼意思

3樓:諾諾小天地

夢見蛇,

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

夢見龍蛇進入灶台,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公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

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夢到蛇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

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也許它只是蟄伏不動並未傷害你,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當你夢到蛇時,特別是令你感到極為害怕時,多半意謂著你遇到自己內心深處的恐懼。想想看你夢到的是什麼蛇?

對夢中的蛇你有何感覺?你和它如何互動?在什麼地點遇見蛇?

這些都可以讓你更進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麼。

說到蛇,有念過兩本書的知識份子不免聯想到佛洛依德說的:蛇代表著性暗示!夢中的蛇的確可能暗示你對性的的觀感或是性生活。

也許是你欲求不滿的性生活;或是讓你覺得充滿罪惡感的性行為;也可能是你樂在其中,美滿的性生活。

在某些宗教裡,蛇的靈動被認為是內在力量的覺醒。若是在你夢中的蛇色彩鮮□,而且讓你感受到一種特別的喜悅,那麼它可能代表了直覺與智慧型的靈性力量。若是你有宗教信仰,這也許暗示你的靈性修為正在成長。

即使你沒有特定信仰,這也代表你和你的內在智慧型關係良好,好好善用你的直覺吧

蛇兇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兇。

夢見蛇咬人主得大財。

夢見蛇入懷中生貴子。

夢見蛇行水內主遷榮。

夢見蛇隨人去妻外心。

夢見蛇入谷道主口舌。

夢見蛇繞身者生貴子。

夢見蛇多者主陰司事。

夢見蛇赤黑主口舌吉。

夢見蛇黃白主有官事。

夢見鳥走蛇來人引薦

4樓:匿名使用者

|/^\/^\

_|__| o|

\/ /~ \_/ \

\____|__________/ \

\_______ \

`\ \ \

| | \

/ / \

/ / \\

/ / \ \

/ / \ \

/ / _----_ \ \

/ / _-~ ~-_ | |

( ( _-~ _--_ ~-_ _/ |

\ ~-____-~ _-~ ~-_ ~-_-~ /

~-_ _-~ ~-_ _-~

~--______-~ 夢到蛇一般是有不好的事情要發生。趕緊去廟裡燒香祈福一下,因為蛇有一定仙氣。

夢見一條蛇躲在**,後來沒有打到就逃跑躲起來了,我後來看見它躲在**,後來嚇醒了表示什麼意思求解釋

5樓:匿名使用者

「蛇」:

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夢見蛇鑽進洞裡: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昨晚我夢見一條小蛇爬到我身上被我打下去了,又有一條蛇爬到我身上,我就嚇醒了是什麼意思啊?

6樓:莫阿卜

·夢見蛇

——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 —— 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 —— 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 —— 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一條青蛇向自己撲來,就被嚇醒了是什麼意見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一條青蛇向自己撲來,意味著:

挑戰者會在今天出現!要有心理準備了,今天遇到的可是強勁對手,而且是在能夠在思維上有條有理地與你辯駁的真正對手!在這種場合下,最忌諱的就是不懂裝懂,等到被別人指出,你又難以自圓其說的時候,就糗大了!

建議一下,無論對手來路如何,坦誠做自己的事,一切就簡單多了。

夢見一條很大的蛇追我,觀音菩薩就在旁邊,但是菩薩一直不幫我,最後我被嚇醒了,是什麼意思

8樓:風再起時

此夢大吉,好運將至,觀音菩薩護佑,如你未育,或是再育,有得貴子之意。若是事業或學業方面,將有大成。祝你好運,好好珍惜!

9樓:

阿彌陀佛!bai

您的佛緣很深哦du!菩薩不幫您是告zhi訴您要深信因dao果,因為佛教是教內育,所以菩薩也容不可以改變別人的因果。【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淨其意是諸佛教】。

另外,夢見去世的親人,是他們在幽冥受苦前來求助。《地藏菩薩本願經》上講得很清楚,看了就知道了。因為您佛緣深厚,所以去世的家親眷屬才來求助與您。

您最好是唸佛、誦經或是放生等等的方式廣修功德迴向給他們,他們會受益無窮的,這也是我們後世子孫們應盡的責任和義務。

若是您現在的機緣還不成熟,不相信我說的話,至少要燒一些紙錢給去世的親人,尤其是快到清明節了,這個也管用,不過就是下下策了。

10樓:乙隻男神經

夢見蛇則預似最近家有喜事、而如果女人夢見觀音菩薩則預似將會保佑全家順利平安、生活幸福、如是男人夢見觀音菩薩則預似將會因在生活上犯錯而受到懲罰、需小心為上

夢見一條青蛇向自己撲來,就被嚇醒了是什麼意見

11樓:瀧夢山輝奧

夢見一條青蛇向自己撲來,意味著:

挑戰者會在今天出現!要有心理準備了,今天遇到的可是強勁對手,而且是在能夠在思維上有條有理地與你辯駁的真正對手!在這種場合下,最忌諱的就是不懂裝懂,等到被別人指出,你又難以自圓其說的時候,就糗大了!

建議一下,無論對手來路如何,坦誠做自己的事,一切就簡單多了。

夢見一開廚房抽屜,出來一條蛇,就嚇醒了,我最怕蛇,寓意是什麼啊

蛇是美女 金錢等精靈的象徵,留住或進入吉,相反則不吉!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 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 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

夢到一條黃色的蛇追我把我嚇醒了,我夢到一條金黃色的蛇追我

朋友,我任務bai,望採納!首先說明可能你du最zhi近生活工作學習壓力dao 很大 包括情感 幾乎到了內 你的極限,希望你容仔細查詢原因,及時調整。當然近期有人讓你心煩 生氣 不愉快,所以夢中出現這種事情,謹防小人,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一般心情不好或者太累的情況下才會做這種夢,我也有同感。總之凡事小...

昨晚夢見一條大綠蛇還被嚇醒了有點害怕這

即使是沒讀過聖經的人也都知道,夏娃因為聽了蛇的讒言,使得她和亞當被逐出伊甸園,開始了人世苦難的生活。在很多原始文化裡,也因為蛇看起來高深莫測,而讓人有著莫名的敬畏,甚至奉為神 蛇因此象徵著人性中蠢蠢欲動的慾望,與深不可測的力量,同時令人又敬又畏。多數人夢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經驗,也許是被蛇追趕吞噬 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