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錢看歌星猜一生肖,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2021-03-04 09:00:44 字數 1074 閱讀 5773

1樓:手機使用者

生肖 :雞

雞每天早晨的叫聲都是「歌歌歌」。

十二生肖欲錢找歌手唱歌的話筒是什麼生肖

2樓:朱正六

十二生肖應該是猴,因為「申猴」的諧音「公升喉」符合歌手唱歌的話筒。

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3樓:課件王子

這個生肖是指「雞」。雞是十二生肖中最勤勞的乙個。雞又有「地上鳳凰」之稱,有大富大貴之意。

雞爪子又被人們成為「抓錢爪」。

延展閱讀:雞是一種家禽,家雞源出於野生的原雞,其馴化歷史至少約2023年,但直到2023年前後雞肉和雞蛋才成為大量生產的商品。雞的種類有火雞、烏雞、野雞等。

而且雞也是12生肖中的一屬。

欲錢看伯歌手舞猜生肖

4樓:手機使用者

欲錢看伯歌手(舞)猜生肖 :

(舞) 諧音為 午。

生肖 :(午)馬

欲錢看同一首歌猜一生肖

5樓:電磁鋸

你好,這東西沒人

會**。

如果真會**,早就成為百萬富翁了。

**這東西我早就不信了,上一回在**上,看別人**,結果買了,連乙個號碼都沒對上。

樓主真要買,就權當是獻愛心吧。

每天都買相同的號碼,哪一天善有善報,就讓你買中了。

ps:這東西號碼一般不會連續幾天重複,因此,你今天的號碼最好不要和昨天的中獎號碼太相似。

滿意請採納,謝謝

欲錢看天上是什麼生肖

6樓:

答案是:生肖龍  在中國五千年文化裡龍代表風調雨順,上下數千年,龍已滲透了中國社會的文化,古時候人們認為是龍保佑著大地的風調雨順五穀豐登。而且在書中也有記錄:

龍能大能小,能公升能隱:大則興雲吐霧,小則隱介藏形;昇則飛騰於宇宙之間,…龍在中國古代圖騰中本來就代表風調雨順,龍也代表吉祥,在佛教中龍多為**,加護三寶。

欲錢看日出打一生肖,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雞,因為雞很早就起來打鳴,所以它是所有生肖裡最勤勞的乙個,然後雞又是地上的鳳凰,鳳凰又有富貴的寓意,雞爪又稱為抓錢的爪子,所以應該是雞 組隊唄,主攻研究文學詩句 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這個生肖是指 雞 雞是十二生肖中最勤勞的乙個。雞又有 地上鳳凰 之稱,有大富大貴之意。雞爪子又被人們成為 抓錢爪 延...

欲錢看對眼的動物猜一生肖,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答案呢無非就是 龍和雞 這幾個生肖了。你可以想象一下 龍生龍鳳生鳳老鼠的兒子會打洞 他們的狀態,都是符合前面提示給出的要求。但是,必須提醒你的是,他們經常是不按照常理出牌,是無厘頭的情況。所以說你還是小心為好。這個答案僅供參考。玩一玩高興開心就好,不要太認真哦。欲錢看日出,猜一生肖 這個生肖是指 雞...

欲錢看最不乾淨的動物猜一生肖,欲錢看最不乾淨動物是十二生肖哪只

practice makes perfect.熟能生巧。答案是鼠bai 屬鼠的人容易相du 處,工作努zhi力,生活非常dao節省,除非他十分版喜歡的人,他是不權 會大方解囊的。所以,假設你從他那裡得到一件貴重禮物,那麼,他對你的評價一定相當高。但是雖然他會一絲不苟,並以此來誇耀,但他從不需求崇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