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海盛祥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44 字數 433 閱讀 7104

1樓:愛企查

青島copy海盛祥文化傳媒****是2017-11-22在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華城路三小區1號樓網點房。

青島海盛祥文化傳媒****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214ma3ewe7p75,企業法人袁衛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青島海盛祥文化傳媒****的經營範圍是:設計 、**、釋出:國內廣告;展覽展示服務;企業形象策劃;**建設;網頁設計;婚慶禮儀服務;設計、製作(不在此地製作):

燈箱、顯示屏、標識標牌;電力系統安裝服務(不在此地安裝)(不含特種裝置);批發:電子產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裝飾裝潢材料;園林綠化工程;亮化工程;市政工程;租賃:演出道具。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青島思揚凱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方區的抄商業街在人民路襲上 即小村莊附近 李滄區的商。業街在李村有三家大商場 還有許多中低檔小商店是最密集的商業圈 市北區的商業街在台東利群附近也是乙個密集的商業圈 店鋪也是一些中偏低的當鋪 市南區的比較分散中山路是一天老商業街 高檔的大商場有香港中路陽關百貨 東海路上的海信廣場 山東路上巴黎春天...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是2017 06 08在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文山壯族苗族自治州馬關縣馬白鎮駿城路115號。馬關明哲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625ma6kpn8j1x,企業法人田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馬關明...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是2015 11 20在江蘇省南京市高淳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高淳經濟開發區花山路8號1幢。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118ma1mbfbg08,企業法人安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南京落塵文化傳媒 的經營範圍是 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