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老闆打架,對方手斷了,但是已經賠償,抓進去會怎麼處理

2021-03-04 09:00:43 字數 888 閱讀 9078

1樓:匿名使用者

輕傷或者是重傷,輕傷的話賠點錢的話還好一點,重傷的話看情節拘留內或者判刑+賠錢。盡容量找關係把事情的定性弄小點,如果可以弄成見義勇為或自衛頂多算防衛過當,即使擔責任你朋友的老闆的責任也大,你的朋友責任也較小!刑事責任的話判刑最多三年並緩期執行!

如果按治安條例以尋釁滋事處理拘留幾天罰點錢!不過自首的那個會輕一些,是誰賠償的二十萬?如果是刑事案,檢察院介入提起公訴,受傷者附帶民事訴訟的話,就麻煩些。

既然是私聊,怎麼會報案呢?傷者也有責任,擅闖民宅威脅他人生命安全,非法持有槍枝,公安機關一定會追查槍枝的**的,那人既然有槍背景也許不簡單吧!你老闆敢和這樣的人有糾葛水也不淺的,你老闆會出面妥善的擺平的!

有不明白的再追問,我是河北大學法學院本科畢業

2樓:律師

防衛過當的故意傷害!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正當防衛,會免予刑事責任。如果不是正當防衛,三年以下,或者3-7年。但是,要看共同犯罪的具體形態,比較複雜。找律師吧

你好,我爸幫私人老闆幹活手摔斷了怎麼賠償

4樓:誠心為您諮詢

幫私人老闆幹活手摔斷了,可以要求老闆賠償醫療費、誤工費等全部損失。

如果構成殘疾,還可以要求老闆賠償殘疾賠償金和精神損失費。

先協商。如果老闆不願意賠償,可以向法院起訴。法院一定會支援的。

《侵權責任法》第十六條 侵害他人造**身損害的,應當賠償醫療費、護理費、交通費等為**和**支出的合理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造成殘疾的,還應當賠償殘疾生活輔助具費和殘疾賠償金。造成死亡的,還應當賠償喪葬費和死亡賠償金。

第二十二條 侵害他人人身權益,造成他人嚴重精神損害的,被侵權人可以請求精神損害賠償。

打架把手打斷了,對方判刑治療費誰出

由對方承擔。在刑事訴訟過程中,受害人可提起附帶民事訴訟,要求承擔民事賠償責任。民事賠償 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需根據具體情形確定賠償數額。若構成傷殘等級還有殘疾賠償金 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人或者農村居民人均純收人 20年 傷殘係數...

打架時對方先動的手結果把對方打成對方眼眶軟骨輕微骨折,會判刑嗎

民事糾紛引起,且你積copy極賠償,對方輕傷 bai較輕,檢察院不予du起訴,公安會告訴對方如zhi果非dao要追究你刑事責任,可以自訴。法院接受自訴後,會根據事情起因和細節,分析雙方責任,作出無罪 有罪判決,你的情況,只要積極賠償,對方傷害較輕,肯定不會判刑,因為本著和諧社會的原則,對方在傷情較輕...

我們廠的老闆叫了幾個人去打架,結果對方手骨折,輕傷,我們已賠

如果現在已經被關押看守所,建議委託律師 廣州市越秀區東風中路268號廣州交易廣場1207,廣東經國律師事務所,地鐵二號線中山紀念堂站d1出口即到 為老闆打架,對方手斷了,但是已經賠償,抓進去會怎麼處理?輕傷或者是重傷,輕傷的話賠點錢的話還好一點,重傷的話看情節拘留內或者判刑 賠錢。盡容量找關係把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