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塔羅算和男生最後的關係,算出的是節制,何解

2021-03-04 09:00:43 字數 1350 閱讀 1330

1樓:切西可

你好。e69da5e6ba90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8663464

2樓:

怎麼 來這裡的人都沒頭沒尾啊

你用的是什麼牌? 具體占卜什麼問題?

天狼星使者是抽單張第13張吧

話說這個牌陣 正逆位會有偏差

節制 是體現「平衡」狀態的牌

3樓:two愚人

你好 , 我幫你解下抄 ,如果不准請無視襲。

節制是張bai好牌,預示你和他或許會有du共同的發展,相輔相zhi成。

但節制dao不一定代表就是戀愛關係,可能是摯友,因為彼此心靈相惜。

當然如果你們現在時戀人的話,之後的發展還是樂觀的。

同時節制還預示一起出行或者旅遊。

希望對你有用,祝你好運!

用塔羅牌測關係,抽到逆位節制,何解?

4樓:

疲勞、消耗、關係不融洽。意思就是處的很累,耗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這段關係,有些不和諧,兩人沒有協調好。具體要看其他牌,整體分析看有沒有調解的方法或者放棄。

塔羅牌,我的問題是我喜不喜歡那個男的'抽到一張倒立的節制。怎解?

6樓:樂於助人丶

可能是解牌有問題,請看看這個.

記得留意介紹下面還有很多高階教材.

想問問乙個塔羅牌解牌,用的是真心占卜法。我算的是一位分開蠻久的戀...

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比起你的想法,對方想和好的心心願更強一些,默默的關注你,心裡經常與你「對話」,你的內心比較確定這個狀況,也能去面對了,心裡充滿著還唸。對方卻還沒完全釋懷,但是他也把自己控制得很好。未來一段時間還不會完全和好,不過看似你會有所行動,會出現乙個讓你行動的機會,也許會有機會面對面的接觸(網路或現實)。

看不出身邊有女的,但對和你的關係,似乎在做著乙個打算,具體就看不出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阿卡納都用了啊!這麼高階。誰幫你算的?

既然用了小阿卡納,你翻著說明都能解釋了。自己看看吧。

大阿卡納我幫你看了。目前的情況是你內心似火,但是他仍舊有點觀望。而且大阿卡納暗示這個決定對於你比較關鍵,因為是正位的愚者,一切嶄新,而正位命運之輪表示由壞轉好,但是這還是取決於乙個正確的態度。

所以我建議你再觀察一下。不要草率。

9樓:湘雅西瓜子

你不如鼓起勇氣問問他,或者假裝自己有了另一半,看看他還會不會繼續關注你

塔羅占卜你們的關係還能挽回嗎,塔羅占卜測測你們的感情如何,還有必要挽回嗎

情侶 朋友之間鬧僵的關係大多都很難挽回,除非有著乙個人甘願主動求和還有些許可能,而你是否想要和好但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做呢?那麼,本期讓塔羅牌看看你們的關係還能挽回嗎?現在讓自己靜下心來,做三次緩慢而深長的深呼吸,完全地,放空你的頭腦。當你準備好,從上面的四張牌裡,選擇一張出來,也許這個塔羅牌 會告訴你...

為什麼我的塔羅牌有時候會算不准,為什麼塔羅牌算別人的事不准?

需要對牌面意思的正確了解每張牌的含義,理解後才能更準確地解讀出牌面的意思 首先塔羅並不是百分百準確的,塔羅大師看到的5個資訊中有4個是準確的就已經很難得了。提問是越具體越好,比如問怎麼做才能更好,怎麼做才有幫助此類的。切牌還是看教程什麼的吧!洗牌方法有兩種,麻將法洗牌跟撲克法洗牌 撲克需要每隔一部分...

數學中的(得塔)怎麼算

一元二次方程可以標準化成為ax 2 bx c 0這種形式。之後判別式 b 2 4ac 用這個東西是大於小於還是等於0判斷方程有幾個解。推導如下 ax 2 bx c 0 a x 2 b a x c a x b 2a b 4a c x b 2a b 4a c a要使方程在實數範圍內有解必須要b 4a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