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8點鐘起床」用英語怎麼說過去式

2021-03-04 09:00:42 字數 635 閱讀 3479

1樓:海很深夢很真

您的bai問題很簡單。呵呵。du很zhi高興幫助您解決您提出的問dao

題。原句:我每專

天8點鐘起床翻譯:

2樓:匿名使用者

i got up at 8 o'clock every day.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3樓:匿名使用者

i got up at eight every morning ./ i rose at eight every morning.

4樓:薰薏草菱

i used to get up at 8 o'clock every day .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句子要用一般現在時

i get up at eight o'clock every day.

6樓:司馬夢延

這個表示現在的習慣應該用一般現在時

7樓:幻想沫己

i got up at 8.00am every day

我每天早晨6點鐘起床,8點半上班,但是每天早上6點到10點都迷迷糊糊的,狀態特別不好

早上起床的時候不要磨承,該起床了就翻身起來,顯得乾脆點 另外人從睡眠當中醒來,大腦在一定時間內是處於睡眠狀態的,如果你已經不是單身的話,可以起來了和你的另一半聊聊天,這樣可以激發你的大腦開始思維,慢慢的復甦,精神也就好起來了。排除掉晚上熬夜的情況,多半你的情況是因為你的大腦是因為你在起床後一段時間內...

8點用英語怎麼說比如 at,八點用英語怎麼說

o eight hundred 0800 hours 8 o clock sharp or,simply 8.8 o clock at 8 o clock 八點用英語怎麼說 eight o clock 若是 在八點的時候 藉此要用at,也就是at 8 o clock上午八點是 8 a.m.晚上八點是...

我每天晚上九點左右睡覺到凌晨四點鐘起床這叫熬夜嗎

故一天中睡眠最佳時間是晚上10時到凌晨6時。經常熬夜的人,應採取哪能些每天2點鐘左右睡覺,7點鐘起來或者20點睡覺睡到0點,起床4點半左右睡覺7 三四點其實是正是身體最需要調養生息的時間,你9點左右睡覺,屬於正常時間,但四點鐘起床未免太早,有點不合理,可以調整一下休息時間。不叫,熬夜是凌晨以後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