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抱抱你用英語怎麼說,抱抱我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12 16:27:33 字數 1914 閱讀 7831

1樓:溜達的專用

我想抱抱你

英語:i want to hug you.

詞彙解析:

1、want

英 [wɒnt]   美 [wɑ:nt]

v.想要;希望;打算;需要…在場

n.需要的東西;缺少;貧窮

2、hug

英 [hʌg]   美 [hʌɡ]

vt.& vi.熱烈地擁抱,抱住,緊抱

vt.緊靠…走;抱有,持有

n.緊抱,熱烈擁抱

vi.纏緊

擴充套件資料同義詞辨析:embrace、clasp、hold1、embrace v. [書]擁抱

〔辨析〕通常表示愛意或友善。

〔例證〕she embraced her daughter warmly.

她熱情地擁抱女兒。

2、clasp v. [書]抱緊,緊握

〔辨析〕強調抱或握得很緊。

〔例證〕the woman clasped the baby to her bosom.

那個女人把孩子緊緊摟在懷裡。

3、hold v. 抱住,抱著

〔辨析〕強調抱著的狀態。

〔例證〕she held a baby in her arms.

她懷裡抱著乙個嬰兒。

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和翻譯如下 :

我想抱抱你

i want to hug you

3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bug you

4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bug. you

5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hug you

6樓:匿名使用者

i wanna hug you!

抱抱我用英語怎麼說

7樓:殘破之翼

please hug me=please give me a hug

8樓:匿名使用者

give me a hug

9樓:毛豆豆no猶豫

please give me a huge!

我想抱抱你 用英語怎麼說?誰給我翻譯下 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比較禮貌點呢..就是: can i hug you? 如果要比較..蒽.那個的話,就這個吧!! i want to hug you

11樓:№←偷人王

i want to hug you!

用英語翻譯我想你我想抱抱你

12樓:親耐滴七十班

i miss you and i want to hug you .

望採納!!

我想擁抱你,用英文怎麼說

13樓:熱情的

i want to hug you

14樓:house思念季節

i would like to close you網路釋義:

1. i would like to close you to my heart.

2. i want to embrace you

15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hold you in my arms.

16樓:匿名使用者

i want to hold you.

男孩說我想抱抱你是啥意思改怎麼回他

如果真的情投意合,那麼你可以去嘗試,如果你對他沒感覺,那麼不理他也許是最好的方法。是學生,那麼不要被這句話而困擾,也許他對你有好感,就是隨口一說,別太在意,如果他真在乎你,會主動追求你的,放心,是屬於你的永遠走不了 要不就是真的只是想抱抱你,要不就是想跟你 乙個男孩說好想抱抱你是什麼意思?第一,他喜...

我說我就想抱抱你女孩子回覆嗯嗯,女生說我想抱抱你該怎麼回答

對你無所謂的態度了 等你不感興趣啦!這還用說嗎?她的回答很敷衍 望採納,謝謝?我說我就想抱抱你,女孩子回覆嗯嗯?乙個 嗯 是表示同意,另乙個 嗯?是表示只是抱抱?所以說感覺她會同意就抱,就進一步了,有時候不用問那麼多,你這麼問,只想抱抱,別人還以為你有問題呢 她都回嗯嗯了 不就是同意讓你抱的嘛 有什...

向我表白的男人老說我想抱抱你,聽說,男人都喜歡抱抱自己最愛的女人,難道他最愛我的男人嘛?我們倆認識

男人都想與深愛的女人有身體接觸 也不能全部這麼認為!看那個男的人是什麼型別的。一年多了!你心中都沒有答案嗎?有些事物會蒙蔽你的雙眼,你需要用心去看。他們喜歡抱抱你可能是喜歡你,但是喜歡並不是愛 也許吧 可能只是想佔佔便宜 男人對什麼樣的女人會說我想抱抱你 男人不會隨便對乙個女人說 讓我抱抱你 男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