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電腦螢幕怎麼啦,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2021-03-04 09:00:39 字數 2541 閱讀 6942

1樓:紫藍de天空

你試試調整解析度,如果解析度改了,線還在原來的位置,那就是顯示器壞了,一般這種故障出在液晶顯示器上,這種故障很難修復,一般只有換面板解決,如果還在保修期,趕緊拿去保修吧。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如果還是有問題去修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屏~~~~瑕疵屏

4樓:大將軍

把解析度調整一下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子是什麼桌面軟體吧

6樓:小小草

顯示卡問題!鑑定完畢!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是怎麼了。

7樓:魏慧姐的網盤

藍屏了,電腦出現藍屏的原因,首先是顯示卡的介面卡有故障,想要修復只有先進入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下設定選項,調集成適的重新整理速度,然後重啟電腦,應該就可以正常進去系統了!就是硬體引起的,我們常常發現,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突然,電腦就閃出藍屏,此時,把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取下來,用橡皮搽乾淨,再重啟就可以了。還有就是硬體引起的,我們常常發現,我們在使用電腦的時候,突然,電腦就閃出藍屏,此時,把記憶體條或者是顯示卡取下來,用橡皮搽乾淨,再重啟就可以了。

還有可能是安裝多個作業系統導致啟動異常,造成系統崩潰,才會出現藍屏,此時,要重灌系統。

8樓:

最後一行stop後面的第乙個是不是顯示0x0000007b? 還是78?

如果是7b 是硬碟的模式不正確,一般有ide、ahci兩種。一般來講,xp系統用的是ide模式,而win7\8\10都是要選ahci模式的。

在主機板的bios裡改

9樓:正宗東北爺們

記憶體條拿出來搽搽,不行做個系統就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了,要重啟動,或者重新檢修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電腦怎麼了

11樓:山水阿銳

建議您更換主機板電池,外面電腦城有賣的,一般10元錢。拆下主機板電池後長按開機鍵。

換好電池後,開機進入bios,進入最後一項,恢復bios的出廠設定,按f10儲存退出。

12樓:啟程一路追尋

這是你進入了bios介面了。是電腦沒有識別到你的系統盤,有可能是你誤按進了bios,也有可能磁碟壞了

1、拔掉鍵盤重啟

2、不行的話在這個頁面設定一下你的啟動盤

3、電腦開機進入bios後,在bios設定介面中,依次找到並選擇「load fail-safe defaults→load optmized defaults→restore defaults」,最後按f10儲存設定即可。

4、主機板上的鈕扣電池沒電了

5、更換系統

6、換硬碟

13樓:霸氣含笑飲砒霜

確實是bios出現了問題。

建議:按f1進入主機板bios介面,不做任何更改,儲存後重啟,看看能不能解決。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電腦桌面成這樣了怎麼恢復原來的圖示啊。w7的系統

14樓:_o0響響

你這個是win10系統了

要變成win7的介面樣式,你可以看這個方法很簡單

15樓:一起來回答

你這個根本不是win 7系統啊,是win 10系統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的應該是win8.x系統吧。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我電腦怎麼了怎麼解決 20

17樓:天玄☆河

上邊不是寫的嗎 ,有你的pc需要被重啟,作業系統壞了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裝的硬碟不相容,或者系統位數和cpu平台不相容

電腦一開機你這樣怎麼回事啊,哪位大神幫我看看,謝謝了

19樓:葉巨集弘

bootmgr is missing 無法啟動系統原因:如果是重灌系統導致的bios中硬碟模式設定錯誤的可能性大。如果沒操作什麼這樣就是硬碟主引導mbr損壞要用pe啟動盤進行修復

解決方法:

一、重建引導記錄(mbr)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開啟分割槽工具disk genius

點硬碟,點重建主引導記錄mbr

回到pe桌面點引導修復,選擇c盤進行修復。

二、 開機,進入bios設定,找到sata的ide選項,設定為ahci,本身是ahci則設定為ide。

20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區丟失,不是系統壞了就是硬碟出問題瞭望採納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怎麼啦,該怎麼辦啊

沒什麼問題,刷一下bios試試,系統的評測只能作為參考,不具有權威效果的。還有驅動是否都安裝了,尤其是主機板的驅動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電腦怎麼啦,該怎麼辦啊?你還是拿回那家服務站檢查一下吧,我想會解決的 大家幫我看看我的女情人她怎麼想的,我該怎麼辦?靜靜的等她還是怎麼辦?30 大概是沒戲了,短期內是這...

黃瓜這是怎麼啦!專家給看看,請問專家幫我看看黃瓜這是怎麼啦?怎麼處理

您好!病毒抄病多是由薊 襲馬,蚜蟲,飛蝨等害蟲傳播的。解決方法,防蟲首要,其次 病毒病。建議你用啶蟲脒,噻蟲嗪,吡蚜酮,烯啶蟲胺等 氨基寡糖素,寧南黴素,香菇多醣,寡糖 鏈蛋白等藥劑噴霧防治!加上5 7天打一次,加上蕓薹素內酯,效果更佳!請問專家幫我看看黃瓜這是怎麼啦?怎麼處理 第三張 屬於黃瓜灰黴...

我的電腦這是怎麼啦

建議 一鍵還原or重灌系統 這是因為系統的快捷圖示快取檔案被破壞所至,我們可以開啟 我的電腦 視窗,依次選擇 工具 資料夾選項 命令,點選 檢視 選項卡,點選頁面中 顯示所有檔案和資料夾 選項。然後進入系統資料夾,刪除 shelliconcache 資料夾,重啟電腦後即可自動重新建立圖示快取檔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