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新二小和高新第二小學是一所學校嗎

2021-03-04 09:00:38 字數 1443 閱讀 6555

1樓:手機使用者

高新二小和高新一小、高新三小都是民辦學校;高新第二小學是公辦學校,不一樣!

2樓:非洲馬斑

如果高新第二小學是西安的小學的話,是的,不過說法換了一下而已。

如果高新第二小學不是西安的小學,那就當然不是了。

3樓:精靈日記

兩個學校是乙個校長,但不是一所學校。一小建校久一點,二小晚一點。二小面積比一小小一點。

4樓:盡頭的星

不是,校長也不是乙個。

5樓:韋力書昊然

高新第二小學和高新二小是一樣的,但是和高新第二學校不一樣

西安市高新區一小和二小的區別

6樓:學雅思

一、創辦時間不同

1、西安市高新區一小:西安高新第一小學是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2023年創辦的一所現代化全日制完全小學。

2、西安市高新區二小:西安高新第二小學校建立於2023年,是一所由西安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興辦的現代化全日制完全小學。

二 、位置不同

1、西安市高新區一小:學校坐落在西安高新路南段,北靠高新區體育活動中心,西臨新紀元公園,南依花園別墅,東接楓葉廣場,交通方便,環境幽雅。

2、西安市高新區二小:學校坐落在西安團結南路,西北與高新楓葉新都市相鄰,南與大唐電信相鄰,東有盛大商業廣場「卜蜂蓮花」國際超市,四周道路寬敞,交通便利。

三、師資不同

1、西安市高新區一小:校園占地26000平方公尺,建築面積15500多平方公尺。現有54個教學班,2900多名學生,125名教職工。

2、西安市高新區二小:有53個教學班,2996名學生,100餘名教職工。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小好。見解如下,第一:一二小校長在一小,對一小有利;第二:一小的飯總體比二小的好;第三:一小面積比二小大,樓多,教室寬鬆;第四:我也是一小的。 ^_^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這種教育軟實力實在很難比較

尤其是這兩個學校其實差的不大

裡面的老師,其實責任心都很強,很難說哪乙個更好不過有乙個問題是存在的,即相較而言一小門檻更高當然家長有能力可以在兩所學校裡選的話自然是好的那麼我也建議你安排進一小——雖然我外甥上的是二小——畢竟名聲在外

西安市高新二小好還是高新國際好

9樓:初音銀月

高新二小,我是高新二小的學生,伙食非常好,沒有像1樓的那麼誇張

10樓:兆宇洲

高新國際應該好一些,我姐姐的孩子 在哪上 ,環境,老師,我覺得都好,我經常去接他放學。就是學費昂貴

11樓:菲翔

二小好!考上名牌中學的佔90%以上,我也是從那畢業的!母校很好!

西安咸陽機場到西安高新錦業二路逸翠尚府路線

公交線路 機場大巴中興泰和酒店線,全程約43.0公里1 從西安咸陽國際機場步行約810公尺,到達西安咸陽國際機場2號航站樓站 2 乘坐機場大巴中興泰和酒店線,經過4站,到達中興泰和酒店站3 步行約560公尺,到達逸翠 尚府南區 駕車路線 全程約41.0公里 起點 西安咸陽國際機場 1.從起點向東南方...

學小語種要學第二外語嗎,學小語種要學第二外語嗎?

我建議葡萄牙語。首先,英語就算了,學的人太多了,而且我相信你自己都懂的不少了,沒必要專門再學。其次,羅曼語族裡面的法 意 西 葡 羅馬尼亞語這五種,隨便學一門即可,法語學的人太多,而且只能去非洲賺錢吧 留學法國的除外,在中國賺錢的除外,有本事去其他地方的除外 義大利語呢,義大利在中國的企業太少了,而...

高中數學,如圖,第二小問何解,高中數學題第二小問這裡為什麼理解成g(x)為f(x)值域的子集呢?

當速度為v時,需要的時間是t s v 那麼,每小時的運輸成本是a bv 則,全程的運輸成本是y a bv s v as v bsv 0 v c y as v bsv s a v bv 令f v a v bv 0 v c 則,f v a v b bv a v 0時,v a b 當c a b 時,f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