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同性戀,但是有時候還是會被同性吸引

2021-03-04 09:00:38 字數 637 閱讀 3482

1樓:流觴巨集光

樓主你不是同,但有時候被同吸引,這很正常,人格魅力而已,和取向無關.就像有的人長得男女通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說的是會被異性吸引吧

3樓:寒拾肆

雙性戀,很正常,你有很好的選擇

明明不是同性戀,卻老是被乙個同性所吸引,怎麼辦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違背自己的心生活是

挺痛苦的,希望你可以放開自己的心試一試,是不是自己和她在一起很滿足很開心。不能做戀人也可以坐朋友,但是,你要明白一點她是不是les,如果她本人只是喜歡中性打扮而喜歡男生的話,你要考慮清楚自己要不要表達心情。喜歡,就表達一下,但是要分情況,自己拿捏吧。

或許你表達了之後,發生一些什麼事情,或是開心或是難過的,這些都能幫你認清你的感受。

5樓:風雲孜軒

喜歡是她的性格喜歡她的人,而不是性別是……我沒有看懂你煩的是什麼………是不是想她在一起,但是怕外界的流言蜚語,還有家人和朋友的反對嗎……我認為,如果愛請深愛,如果不愛請放開……如果愛又何懼別人的眼光……同性戀是一件平常的事情,不用太隱藏和遮掩……該怎麼做,聽聽自己的心吧……

有時候我覺得你很遠,但是有時候又覺得你很近,為什麼

兩個人的距離有多遠?只是一顆心的距離而已。只要心在一起,不管天涯海角你都會感覺到他好象就在你身邊一樣。有時候,人在身邊,心卻感覺很遠。有時候,心離的很近,人卻不在身邊 有時候,人在心也在,感覺很相愛。但是沒有想親近的感覺。你說的是你與他的內心世界吧,有時候的感覺也許是錯覺吧 為什麼有時候感覺你離我很...

我愛我男朋友,但是,有時候會感覺他可以可有可無,為什麼啊?他如果真的離開我了我會很難過的

你的男朋友就像你平時吃的公尺飯或者說是一杯清 你感覺到他可以可以是因為你已經習慣了他的存在 習慣了他對你的好 所以你會這樣感覺 但這也就證明了你離不開他 他的存在就更顯得重要了 愛情只有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後悔就是這樣出來的。因為人都愛犯賤 我為什麼有時候會感覺我男朋友可以可有可無了,可以說實話嗎?是...

天秤座男生,會主動找你聊天,但是有時候他回答總是忽冷忽熱的

至少現在還不明朗,你只要散發你的光茫,他會慢慢靠過來。適當給他點訊號,刺激刺激他。說明天,我媽逼著我去相親,你說我要不要去啊什麼的,看他反應 也可以問問他,你有沒有女朋友,怎麼也不找乙個,喜歡啥型別的,我給你介紹幾個姐們什麼的。如果他對你有意,不會無動於衷的。沒什麼機會 天枰男最會曖昧 你有百分之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