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上蘿蔔坑是什麼意思,工作上乙個蘿蔔乙個坑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9:00:37 字數 507 閱讀 1203

1樓:mashroom獸

乙個蘿bai

卜乙個坑 [ yī gè luódu bo yī gè kēng ]常用俗語。比喻一zhi個dao人有乙個位置,沒有多內餘。也形容容做事踏實。

人們形容有些機關的編制,也是乙個蘿蔔乙個坑,坑代表機會或者崗位,蘿蔔代表人或者關係。形容乙個崗位需要1人,這崗位已經有人佔了,其他人就進不來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工作崗位都有其特定的職責,缺一不可。

3樓:查可用

崗位滿了,每乙個崗位都有人,有時也形容工作踏實,相當於一步乙個腳印。

4樓:細裴灣

就是乙個工作崗位只安排乙個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工作職責,而且與其他人都不一樣。

5樓:lz李明霞

就是說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做的。

6樓:火線王

一步乙個腳印!踏踏實實

工作上怎樣讓自己變成有心人,工作上怎樣讓自己變成乙個有心人

還是要有三姐做什麼事情要 的,好比方說有一次,懷沒下班的時候我們 的主管給我一把鑰匙讓我去把門鎖了,結果真的去把門鎖了但是我沒有算到其實那個時間不應該鎖門的寢室這個時候就可能是你的上級在考驗你有沒有 的智商,如果你這個人心裡最什麼事的普都是,比較清晰的話我認為是不會做出比較愚蠢的事情的,所以這個東西...

工作上的原因,導致身體越來越差,工作上的原因,導致身體越來越差

這種情況只能換工作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換個工作死不了,當然你能換部門那更好,不要以為年輕就能拼命 這是錯的!這種情況只能換工作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換個工作死不了,當然你能換部門那更好,不要以為年輕就能拼命 這是錯的!這種情況只能換工作了,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換個工作死不了,當然你能換部門那更好,不...

不要把情緒帶到工作上的翻譯是什麼意思

不要把情緒帶到工作上 翻譯是 don t bring your emotions to work 你好 不要把情緒帶到工作上 don t bring your emotions to work 十一忌情緒波動,帶人工作 是什麼意思 不要太情緒化,好好工作,帶上腦子!第十一條,到底是帶人工作還是帶入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