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不懂得遷就包容女人還有什麼意義

2021-03-04 09:00:37 字數 2442 閱讀 8167

1樓:陽光的飄逸堂

那你不應該問別人,該問自己你愛他嗎?沒聽過一句話嗎?愛蒙蔽了她的雙眼。你如果真的愛他,他的缺點在你眼裡都會變成優點

2樓:小布丁紫羅蘭

得看遷就包容的是什麼事吧 如果那個女人做的事是無傷大雅的可以包容 如果是違背道德的就不能包容

3樓:號菅人

意義就是 這個男人還沒有真正動情

4樓:

沒意義,重新找到乙個更好的

為什麼乙個男人明明很在乎那個女人,可是吵架時就不懂得謙讓和包容呢?他自尊心很強,且敏感,氣量也特別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人是愛你的。否則,他不會記得你說道不喜歡的事情,也不會每天堅持花時間去陪伴你,去哪都報告。如果他心裡沒有你這個人,怎麼會記得住這麼多東西呢?愛你,這點是不可否認的。

那麼,你愛他嗎?你去什麼地方也都會跟他報告嗎?你能夠記住他不喜歡的東西嗎?你記得他的興趣和愛好嗎?

再者,你們吵架的頻率是多少?2天一小吵,3天一大吵?你們不吵架的時候,生活和溝通是否也存在問題呢?

吵架的時候,他覺得你委屈了,會檢討自己,會道歉。你跟他吵架的時候,你是否有想過為什麼會跟他去吵嗎?那個引發吵架的問題真的值得去吵嗎?

如果有一天,他跟你吵架的時候突然不跟你吵了,完全讓著你,你贏了,這樣的結果是你想得到的嗎?

每個人,都有不可觸碰到底線,包容乙個人,就是不要直逼對方的底線,聰明的人,是懂得去規避的。

除了吵架時脾氣倔之外,如果你能記住他哪怕5點好處,那就是乙個缺點對5個優點。你能夠做到為了乙個缺點而放棄5個優點嗎?

6樓:西瓜喵喵冰

一摸一樣的情況.我想說,有的時候脾氣你根本無法控制,真當你火氣上來了,不管是誰。但是當他冷靜下來的時候就會跟你認錯哄你,然後大家就可以平心氣和地談。

我覺得首先,是兩個人脾氣本身都是硬的,這種人比較吃軟,骨子裡應該是大男子主義者,這個跟人的性格有關,平時他對你好,什麼都遷就你,因為他沒有在那個氣頭上,當他發**來,沒辦法控制,只能等他想通了,再談

過分的遷就乙個人,包容乙個人,會造成什麼後果?

7樓:何處惹丨塵埃

你越是遷就,別人越是得寸進尺;你越是原諒,別人越是肆無忌憚。

做人大方可以,但要遇到知恩圖報的人,不然你的一片好心就是白費;做人善良可以,但要碰到通情達理的人,不然你的良苦用心就是浪費;做人包容可以,但要給予有心有肺的人,不然你的一直忍耐就是白給。

告訴那些不懂恩情的人,別當你是沒底線,一再容忍只是把他們當朋友看,如果翻了臉,一定有他們的好看!告訴那些不懂珍惜的人,別當你是沒人喜歡,一直陪伴只是把他放在心裡面。

現實生活中,我們不管是對於情感方面的交往,還是對於工作事業上的交往,或者朋友之間的交往等等,在人與人之間的相處過程中,都是一門很深的學問,也是值得思考的乙個問題!

既要考慮自己的感受,也要考慮別人的感受,我們都得把握好其中的乙個度才行,當然有時候為了某一些關係和原因,或者是因為心中太過於的在乎乙個人,我們也不得不無條件的去遷就別人。

喜歡乙個人,或者說跟乙個人處感情並不意味著事事都得去包容你,但是越是喜歡乙個人就會越願意去當那個包容的一方。雖說這樣說的話,感情就是一件很殘酷的事,因為需要靠雙方的默契和信任程度。

不過真相就是這麼赤裸,乙個願意原諒你的不成熟的男人,就代表他對你的感情很深。注意,是願意,他可能對別的女人都不怎麼樣,甚至對家裡人也不是特別有耐心,但是他對你,卻很意外的溫柔,這就叫付出。這樣的男人才是對你有感情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平等交往最好 就是遷就包容也是建立在雙向的 我遷就你多一點 你也必須遷就我 可以少一點點 但別少很多 太不平等的關係 走不遠 有一方會忍到乙個靈界點 然後爆發 就會分手 忍耐的好 忍1年 超級牛的 可以忍10年 但是從沒有聽說過可以忍一輩子的 兩個人相處 有問題就說出來 不滿找個陽光明媚的時候 和對方好好說說 告訴她太不平等的關係是走不長久的 希望她也要考慮你的感受

9樓:匿名使用者

過份的遷就乙個人會使她

對你的要求過度膨脹。當膨脹到一定程度的時候那就是你們之間到了分手的邊緣,因為遷就是建立在忍耐的基礎之上,當你的忍耐到了極限你將不會再遷就。所以,不管對於誰都不要過分的遷就,那之會給彼此帶來最終的傷害!!!

10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的遷就乙個人只會讓他得意忘形.會讓他覺得你對他的好是理所當然.時間久了會不知道什麼叫珍惜.過度的遷就只會變成放縱.兩個人還是互相遷就互相包容好些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太過依賴乙個人並不是件好事

包容的太多 問題就越多

遷就也是 遷就的越多 你就沒有存在的價值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造成對方。任性。過分。等等。

為什麼有些人不懂得包容

答 我認為乙個是度量問題 二個是胸懷問題 三個是素質問題。沒個人的思想,文化不一樣,生活環境不一樣,所以有些人懂得包容有些人不懂得 世界有不包容的人,就能體現出包容的人,這是相對的。人都不一樣,世界才多姿多彩啊 因為人本自私,雖說退一步開闊天空,但不能要求人人做到包容,心裡明白就好。有些人,很自我,...

為什麼男人總是不懂得珍惜身邊的女人,失去才知道她的重要拜託各

因為人總是這樣的麼 等到失去了才知道珍惜 現在就是好好珍惜眼前人 男人為什麼不懂得珍惜身邊的女人?拜託各位大神 因為他不知道身邊的這個女人才是最愛他 最適合他的 人在擁有時,總是對那些幸福習以為常,視之為理所當然,以為那永遠不會離自己遠去,久而久之,自己習慣了享受,習慣了接納,卻忘記了付出,忘記了奉...

為什麼男人把女人得到過後就不懂得珍惜呢

因為他們對那個女人厭倦了.那種男只是花心鬼呀.沒什麼好值得別人愛的.為什麼男人得到女人後就不珍惜 那是因為乙個男人在得到他想要得到的女人後,大家就會產生乙個磨合期,能夠走過磨合期他們必定會邁向婚姻的店堂,但是很多時候都是失敗的,就看你自己覺得那個男人值不值得你為了他付出了。再說也不只是男人才不知道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