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入境香港只可帶19根香菸

2021-03-04 09:00:37 字數 445 閱讀 5033

1樓:二寶喵

因為稅的問題,在關口賣的香菸比境內便宜很多,(香港境內一包萬寶路版要39,關口的免稅權才賣11元一包)

所以很多人通過往來內地,帶菸回香港自用,或別有用心的人拿來**。

香港才規定收緊香菸入境政策,來保護境內的菸商的利益。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香港只有香菸是要上稅的,價錢很貴。害怕你拿過去私自賣香菸。

對啊,前幾天第一現場也報道了。現在查的很嚴格。如果違規且未申報繳稅,罰款5萬港幣以及乙個月拘留還是15天拘留喔~

3樓:穌黎世河

為防止夾藏走私香菸。限制只可攜帶19根香菸保證了香菸本身是開包使用過的,無法銷售。

4樓:

就是不讓人帶一包菸去香港賣..

19支不滿一包, 希望減少香港人吸菸.

每次入境中國可帶多少美元現金,入境中國可以攜帶多少現金

攜帶外幣現鈔入境基本規定 一 單次入境 1 等值5000美元 含 以下的,可攜帶入內境,無需向海容關申報 2 等值5000美元以上的,應當向海關書面申報。二 當天多次入境 指一天內入境超過一次 1 當天首次入境 按單次入境情況辦理 2 當天第二次及以上 無論金額大小都需向海關書面申報。三 短期內多次...

入境香港能帶多少酒煙,去香港旅遊可以帶菸和酒嗎?

國外入境香港時能帶2瓶免稅酒和2條菸,入境香港是不能在機場免稅店買東西,只能在香港機場出境,即乘機飛去外地的登機層才有免稅店買東西,香港入境大陸時,規定也只能帶2瓶免稅酒和2條菸。深圳入境香港共有幾個關口 羅湖口岸 乘搭火車香港,九龍,尖沙咀市區。尖東總站二 福田口岸 乘搭火車香港,九龍,尖沙咀市區...

菲律賓機場帶飾品入境,菲律賓入境能帶什麼有限制嗎?

出入境菲律賓 出入境攜帶超過1萬披索貨幣 支票 其他票據,未經菲律賓 銀行批准,均屬違法。攜帶外幣不違法,超過3000美元,就需要申報。攜帶活體動物 植物 魚類或相關產品 麻醉品 化學物品 未附處方的藥品 珠寶 電子產品 商務樣品需申報。菲律賓實行動植物檢疫,限制農作物 野生動植物及其製品入境,如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