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的石頭有價值嗎,在海邊撿的請石頭,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值嗎?謝謝!

2021-03-04 09:00:36 字數 637 閱讀 238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邊兒的石頭還是有價值的,你挑一些紋路深的那種,看著有一定收藏價值。那種紋路有一定圖案或者花鳥魚蟲,現在裡邊都有可能。

2樓:匿名使用者

:1、青石,學名「磨石瓦板岩」,一種建築材料。主要成分為:石灰石、白雲石。2、另一種是「火山岩」兩種都是極普通的岩石,沒有收藏價值。

在海邊撿的請石頭,這是什麼石頭有收藏價值值嗎?謝謝! 50

3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瑪瑙,50元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看起來是翡翠無疑了

5樓:帥道霸世

這還是第一次看見。會不會是翡翠

在海邊撿到的,有知道這是什麼石頭的嗎,有沒有價值? 10

6樓:系外星系

圖上主要有兩種石頭:

1、青石,學名「磨石瓦板岩」,一種建築材料。主要成分為:石灰石、白雲石。

2、另一種是「火山岩」

兩種都是極普通的岩石,沒有收藏價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從**上是不敢判斷的

海邊撿的?是什麼石頭?珊瑚?有收藏價值嗎

愛心,很不錯,送給女朋友嘍 有點像是火山岩,海底火山爆發?你把他放在水裡試試,看看會不會飄起來 是死了的珊瑚,基本沒收藏價值。好多洞!我有密集恐懼症!這是海底的石頭經過長時間腐蝕和洗刷,就變成了這樣!沒有價值可以留作紀念,留著吧,美好的回憶 呵呵沒見過也許很多吧 沒有,經過腐蝕的濕透 你賺大了,至少...

這是珊瑚嗎?海邊撿的,請問這是珊瑚嗎?在海邊撿的。

應該是一種海柳,具體可能是較稀少的血柳。海柳雖然看起來像是海洋植物,但經科學研究證實是海洋動物,屬於腔腸動物類,系珊瑚科的一種。請問這是珊瑚嗎?在海邊撿的。汗,這是珊瑚,從 表面可以看得出來,珊瑚不一定是樹狀或者灌木狀的。是珊瑚 海邊可以撿到 尤其是國外的海邊 在海邊撿的珊瑚如何清洗?1.漂白 粉水...

有沒有對石頭了解的人?這是在海邊撿的

若有必要 閣下不妨拿到本地的地質勘察大隊 全國地市級都有這個單位 請那裡的工程師鑑定 他們鑑定這個在行請採納 不值錢,告訴你這麼多就可以了 在海邊撿的石頭,有人認識是什麼嗎?你好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 對於這方面知識不了解 不過據我看應該是玻璃或者其他東西碎片掉到海浬經過摩擦形成的 最後衝到海邊被你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