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南站到廣德最早的一班汽車是幾點

2021-03-04 09:00:33 字數 1487 閱讀 8808

1樓:遊豆腐

南京客運南站到廣德每天有四趟大巴,最早一班車是上午9:00發車,最晚一班車是下午15:15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客運bai南站到廣德最早的一班du汽車是zhi08:00,見下表:

上車站dao 車次 時間 目的地回 終點站 座位答 餘票 票價 里程 途時 車型

南京客運南站kk0299 08:00 廣德 廣德 33 27 39.0 189 2 宇通

以上是2023年7月10號班次,僅供參考

3樓:匿名使用者

七點,南京南站汽車站

南京南站到安徽廣德的汽車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4樓:無敵or呆萌帥

城際 南京市 宣城市

k101

(快速)

南京站14:00

廣德站18:01

全程約:4小時1分鐘

¥40.5 起

**預定

途經5站

出發 南京南站 南京站

>到達 廣德站 廣德縣**

>

5樓:蓋長順耿汝

南京客運南站到廣德最早的一班汽車是08:00,見下表:

上車站車次

時間目的地

終點站座位版

餘票票價

里程途時權

車型南京客運南站kk0299

08:00

廣德廣德

3327

39.0

1892

宇通以上是2023年7月10號班次,僅供參考

廣德到南京南站的有幾次班車

6樓:匿名使用者

發車站終點開車時間車型票價備註(沿途)廣德汽車客運中心南京06:10廣德客運中心-南京**門廣德汽車站南京06:10:

00宇通中型中級42廣德客運站-溧水、雙牌石-南京東站廣德汽車客運中心南京06:40廣德客運中心-南京**門廣德汽車站南京06:40:

00福田大型中級廣德-泗縣線路,途經南京廣德汽車站南京06:40:00江淮中型中級42廣德客運站-溧水、雙牌石-南京中華門站廣德汽車客運中心南京07:

40廣德客運中心-南京**門廣德汽車站南京07:40:00安凱大型中級42廣德客運站-溧水、雙牌石-南京東站廣德汽車客運中心南京 09:

00 廣德客運中心-南京**門廣德汽車站南京09:00宇通中型中級42廣德客運站-溧水、雙牌石-南京中華門站廣德汽車客運中心南京11:00廣德客運中心-南京汽車東站廣德汽車站南京11:

00亞星大型中級42廣德客運站-溧水、雙牌石-南京東站廣德汽車站南京12:00亞星大型中級42廣德客運站-溧水、雙牌石-南京東站廣德汽車客運中心南京12:00廣德客運中心-南京汽車東站廣德汽車客運中心南京12:

40廣德客運中心-南京汽車東站廣德汽車站南京12:40宇通中型中級42廣德客運站-溧水、雙牌石-南京中華門站

從南京南站到高淳區的地鐵最後一班車是幾點?急

南京南站到高淳區,最後一班公交車是晚上十點。乘坐地鐵1號線轉地鐵9號線轉203路公交車 南京南站到高淳有幾班車,最後一班是幾點 流水發車,最後一班是19 00,票價25元。南京南站到高淳多少時間一班啊?最晚一班幾點回來?一般時間是20分鐘一班,節假日好像會更多 但是年初一初二初三不是 最晚一班在南京...

東莞市汽車東站到深圳龍華汽車站的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最早的一班是早上7點10的 始發 東莞東站 站點 觀蘭汽車站 終點站是 龍華汽車站客運班次 03601 票價 47元 全程約 1小時40分鐘 全天有24個班次,晚上最後一班車是 19 45分的祝一路順豐!東莞市汽車客運東站到深圳龍華汽車站坐什麼車 公交線路 公交快線7路 深莞1線 e16路,全程約6...

鄭州到唐河的汽車最早的一班是幾點

鄭州到唐河早班車5 30在鄭州南陽路汽車站發車。這幾天由於有一台車需換新車暫時隔日一班。逢雙從鄭州回唐河。新車馬上就上。估計 三,五天能恢復每日一班。鄭州到唐河早班車是從鄭州南陽路汽車站5 30發的車到唐河。上午11點多一點到唐河。去車站6點就有了,你要想便宜,去航海路紫荊山路交叉口那的加油 我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