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化學cm與m區別,分析化學這個cm的負一次冪是什麼意思呢?解釋一下我用黑筆圈出的意思?

2021-03-04 09:00:32 字數 984 閱讀 9984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分析濃度,或者總濃度,比如0.10 mol/l edta,這裡的0.10就是總濃度。

第二個是平衡回濃度,即溶液平衡後答某型體的濃度,用[某型體]表示。比如配置0.10 mol/l的醋酸,溶液平衡後,溶液中有hac和ac-兩種存在型體:

[ac-]和[hac]。且各型體平衡濃度之和等於總濃度,c(hac)=[ac-] + [hac]。

分析化學 這個cm的負一次冪是什麼意思呢?解釋一下我用黑筆圈出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單位是波bai數的意思du。這個的倒數就是對應的zhi波長,cm這個是常用的單

位。daosi制的單位是m-1(公尺專的負一次方),

屬不過這個沒有圖上的這個多用。基本上的意思就是1cm長度內可以有該光波對應的乙個完整波(乙個波長)有***個,這個數量。即波數。

3樓:好好往下過

波數,等於真實頻率除以光速,即波長的倒數

分析化學中物質的量濃度的單位是m,這個指的是什麼?

4樓:青春旅夢

m是指摩爾質量。

物質的量濃度單位是mol/l

5樓:匿名使用者

濃度單位,mol/l

6樓:天藍色**

摩爾濃度,摩爾/公升的縮寫

分析化學中計算絕對誤差和相對誤差是查得a(r)和m(r)是什麼?

7樓:清晨在雲端

絕對誤差

baiabsolute error,準確值x與其測量值x*之差稱為du近似zhi值x*的絕對誤差。在數dao

值計算中,記為e(x*)=x*-x,簡回記為e*。但一般來說,不能答準確知道e (x*)的大小,可以通過測量或計算。|e(x*)|=|x*-x|≤ε(x*)

分析化學問題,分析化學問題

答案選d。有效數字就是乙個數從左邊第乙個不為0的數字數起到精確的數字止,所有的數字 包括0,科學計數法不計10的n次方 稱為有效數字。簡單的說,把乙個數字前面的0都去掉,從第乙個正整數到精確的數字止所有的都是有效數字了。如 0.0109,前面兩個0不是有效數字,後面的1 0 9均為有效數字 注意,中...

分析化學中MR代表什麼,分析化學Ret代表什麼?

甲基紅,指示劑的一種 mr relative molecular mass,相對分子質量。樓上的答非所問,並且在正常的酸鹼滴定中根本用不到ppm這麼小的單位!最多用個萬分之一天枰稱物質!要是達到ppm怎麼也好色譜分析等專業的裝置來測量!分析化學 ret.代表什麼?ret是子程式的返回指令,此外,re...

分析化學,急求答案,分析化學,急求答案

答案就選a吧。lgk zny lgkzny lg zn lg y 16.5 1.5 5.0 10.0 pzn sp 1 2 lgk zny pc zn 0.5 10.0 2.0 6.0 pzn ep pzn ep lg zn 8.5 1.5 7.0 pzn pzn ep pzn sp 7.0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