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克力板雙面磨砂跟單面磨砂有什麼區別

2021-03-04 09:00:32 字數 747 閱讀 7888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面板有區別,來雙源面的兩邊面板都打磨;單面只打磨一面而另一面是光滑的。

亞克力也叫pmma或者亞加力。都是英文acrylic 的中文叫法,翻譯過來其實就是有機玻璃。化學名稱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香港人多叫亞加力,是一種開發較早的重要熱塑性塑料,具有較好的透明性、化學穩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觀優美,在建築業中有著廣泛的應用。有機玻璃產品通常可以分為澆注板、擠出板和模塑料。

2樓:xyld亞克力加工

顧名思義。單面的就是只有一面是磨砂的,反之則兩面都是磨砂的,雙面磨砂的稍微貴點。質量基本是一樣的,要看你的使用範圍

10mm厚的鋼化磨砂玻璃一般做成單面磨砂還是做成雙面磨砂?哪位知道?請指點一下,謝謝!急!

3樓:琉彩玻璃

看你的需要,雙面磨砂,更不透,至於噴砂過程中鋼化玻璃會碎掉,那是加工商的問題,再說鋼化做工藝也問題不大,更不用提噴砂了,小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單面磨砂,盡量不要雙面磨砂,噴砂過程中鋼化玻璃表面破壞較大,應力不均易造成破碎。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的看客戶的需求啊,鋼化玻璃上面為什麼磨砂呢,是因為朦朦朧朧,產生一種不透光的美,一面的透過率低,磨兩面的透過率就更低了,關鍵是看需方的要求

6樓:有個空瓶子

單面就行,磨砂的在外面

亞克力烤漆工藝 20,亞克力板和烤漆板

國內見到的亞克力板材,基本為進口或中外合資生產,板材質量可以說較好。壓克力吸塑燈箱之所以市場 較高,板材 較高是其主要因素之一。需要明確的是亞克力澆鑄板的長度有限,最大為公尺,亞克力擠出板可用卷材的形式供貨,理論上長度不受限制壓克力擠出板可以製作長度較長的無縫燈箱招牌,如估用壓克力澆鑄板,一般需要拼...

亞克力板厚度多少

亞克力板材所有厚度的實際厚度有一公釐,兩公釐,三公釐,等很多的種類。亞克力板的的承受力是玻璃產品的200倍,所以幾乎沒有斷裂的危險。具體的承受力也會跟著亞克力板的具體厚度而增強 人們所常見到的亞克力產品系由亞克力粒料 板材或樹脂等原材料經由各種不同的加工方法,並配合各種不同材質及功能之零配件加以組裝...

亞克力板在家居生活中是否有危害,亞克力板 在家居生活中 是否有危害

1 說明一下不是所有的透明塑料板都叫亞克力 近年來在某些地區將所有的透明塑料製成的板材統稱為有機玻璃,其實這是錯誤的,亞克力是專指純聚甲基丙烯酸甲酯 pmma 材料,而把 pmma 板材稱作亞克力板。2 亞克力板現在的應用 pmma具有質輕 價廉,易於成型等優點。它的成型方法有澆鑄,射出成型,機械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