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了人,然後自首了,會判死刑嗎,殺了三個人,然後自首了,會判死刑嗎

2021-03-04 09:00:31 字數 371 閱讀 6558

1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殺人自首不一定會判死刑,殺手只會在一定程度上從寬處理,但不回能因此而斷定免除死答刑。具體還要看法院的依法判決。法律依據如下:

《刑法》第六十七條,犯罪以後自動投案,如實供述自己的罪行的,是自首。對於自首的犯罪分子,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

2樓:愛笑的賽宗妤

你說的行

為復是故意殺人製罪,本罪是指故意非法bai剝奪他人生命的行為du。《刑法》第232條:故意zhi殺人的,處死dao刑、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對於自首,雖然可以從輕處罰,但由於本案性質惡劣,社會危險性極大,不足以對其從輕處罰。

法院在量刑時需要考慮本案的性質、情節以及危害程度綜合考慮。

17歲的人殺了人,會判死刑嗎,如果乙個17歲的未成年人殺死了自己的父親,會被判死刑嗎?或者說無期徒刑嗎?

不會被判死刑。我國 刑法 規定,犯罪時不滿18周歲的人和審判時懷孕的婦女不適用死刑。儘管犯了故意傷害致人死亡罪,但是因未滿18周歲在量刑上要從輕或減輕處罰,不能判處死刑。去投案自首吧,一般不會判死,主動投案,從輕發落。法律規定年滿16周歲應付刑事責任,不宜判處死刑。17歲故意殺人確實挺可恨的。但是我...

死刑犯在監獄裡殺了人,要怎麼判,死刑犯在監獄的生活怎樣的

1 罪犯在服刑期間又犯罪的,由執行機關移送人民檢察院處理。2 法律依據 刑事訴訟法 第二百六十二條 罪犯在服刑期間又犯罪的,或者發現了判決的時候所沒有發現的罪行,由執行機關移送人民檢察院處理。被判處管制 拘役 有期徒刑或者無期徒刑的罪犯,在執行期間確有悔改或者立功表現,應當依法予以減刑 假釋的時候,...

精神病人殺了人能判死刑嗎,請教律師 精神病人殺了人要判死刑嗎??

我國刑法規定,精神病人在不能辨認或者不能控制自己行為的時候造成危害結果,經法定程式鑑定確認的,不負刑事責任。間歇性精神病人在精神正常的時候犯罪,應當負刑事責任。尚未完全喪失辨認或者控制自己行為能力的精神病人犯罪的,應當負刑事責任,但是可以從輕或者減輕處罰。因此,在判斷精神病人是否該被判死刑時 死緩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