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好人還是壞人我都快瘋了

2021-03-04 09:00:31 字數 2035 閱讀 605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社會人善被人欺,也不是說不能做好人,分對誰,乙個人乙個態度,對於惡人就比他更甚,對待家人朋友那就是乙個實實在在的好人,人都是多面性的並非絕對,也不是你想做好人就能做的同理壞人也一樣

為什麼好的人一旦變壞就會遭人恨,做乙個好人,還是壞人?好人一旦變壞,他們態度立馬翻臉,怎麼辦

2樓:劉鍋帶你遊世界

我說非常樂意回答你這個問題的,我小的時候就是那種性格開朗,幾乎認識全班所有人除了個別不愛說話的人,然後呢也從來不主動和別人發生矛盾,但是一旦別人挑起矛盾我就也會毫不猶豫地反擊,無論是罵人還是打架,所以只能算一還好的人。後來,由於我父母性格的缺陷,我漸漸被逼成了乙個不愛說話,凡事都忍的大好人。跟你說實話我是未婚先孕的,而且到後來我父母都沒有打結婚證,從小分道揚鑣了把我各自往對面推,所以這樣的人真的不是我個人覺得性格不好,是真的是很不負責任,性格也自然比較隨性,尖酸刻薄。

最終我被推到了我父親這,然後母親音訊全無,父親第一句話就說:「一把鼻涕甩在身上了。」我當時特別傷心無助,而且他脾氣不好,找了好多老婆都是被打跑了,所以日子自然過得不好,我也經常被打,被冤枉而且必須承認,如果你解釋是冤枉的話就一直打打到你讓為止。

成績我一直還好,小時候更好,考試還是經常考第一名的,所以老師讓我父親家長會上講話,談談如何教育孩子,結果我父親說:「我就是要把他教育成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我當時特別尷尬,他當著全班家長學生面說完這句話時我就感覺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可以隨便欺負我打我罵我一樣,特別自卑,然後想早乙個地縫鑽進去。

然後一直沒有講學習的事,可能是因為他也不管我學習。後來年年在他的暴力恐嚇冤枉中度過,只能在心底偷偷的流淚,或者打自己好讓心裡舒服一點。到了初中因為父親的暴力與恐嚇原本開朗的特別多朋友我變成幾乎乙個人都不認識,不願意和別人多說話的人,很孤獨。

後來自然有人想要欺負我,我開始是唯唯諾諾地忍著,時間久了我終於還是忍不住了,因為在家也是忍死,在學校我盡量不接觸人還這樣,於是後來有人欺負我我開始拿起了石頭,削筆刀,假裝不要命的發狠,過後我內心都慌得要死手腿都抖,不過也漸漸沒人欺負我了。到了高中大家都成熟一點了,就也沒有欺負我的人了,好很多。只有孤獨和我的父親折磨我,我於是暗暗想著讀完高中上大學就好了也算是熬到頭了。

後來高二暑假的時候,在家自然和父親接觸的比較多,遇到的折磨也就更加多了,有一天他還是一如既往地冤枉我,然後我突然不知道怎麼了下決心這次一定洗冤,於是我開始解釋,說:「我沒有!」然後眼淚崩一下流出來了,結果父親看到竟然是說:

「太狡猾了,從來沒見過這麼狡猾的人。」然後想要打我。我當時就感覺心一涼,渾身上下都沒了溫度一樣,決定離開我父親,我再也忍不住了。

於是我放棄了良好的學業,出來找工作上班,雖然很可惜,但是沒有父親的折磨,我每天漸漸的心情好了起來,可是我開朗的性格卻找不回來了,還是一樣的孤獨,唯唯諾諾。後來我遇到了喜歡的女生,本來沒有任何想法,但是後來有人告訴我她也喜歡我後,我還是鼓起勇氣坦白了。後來如願以償談到了這乙個以為對於自己來說是奢求的女朋友,然後我就會考慮很多,因為不讀書的路是很艱苦的,也是有因必有果,雖然我成績還好……但結果就是這樣,我想著以後自己看著她會跟著我受苦,將來有了孩子一樣的跟著受苦……我不敢再想了,長痛不如短痛,我退出了,我也知道以後喜歡,默默看著就好了,不打擾任何人,雖然很不捨。

工作方面,我也是本本分分,不得罪任何同事,也不結交任何同事。難免不了有些同事會欺負我,還偷偷地說老是就該被欺負,就是傻。久了我就不行幹了想換工作,但是又覺得捨不得,就在猶豫煩惱的時候乙個同事又來惹我了,於是我終於決定發聲,跟他吵了起來,因為我比較有道理所以他乙個勁說我原來這麼兇什麼的,搞得我好像是壞人一樣,於是我特別窘迫,這到頭來我不僅受氣,反而還背上乙個壞人的名聲……後來,再有人惹我,冤枉我什麼的我乾脆承認我就是這樣,還是故意的,我很壞,我很壞我還很開心,這樣他們就只能幹氣他們自己了。

,好的同事也知道我是什麼樣的人也不會影響我的名聲。因為名聲是屬於給好人看的,如果一群壞人認為你是好人,你開心嗎?一群壞人認為你是壞人,你覺得有必要傷心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好人壞人有界線就在一步之間1:好人與壞人是相生相剋相輔相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句話就是,變壞需要一天變好需要十年,你說呢

好人多還是壞人多啊,世界上好人多還是壞人多?

壞人多,如今的社會,在中國,人太多,經濟發展不平衡,導致競爭力太強,讓很多沒能力的人不擇手段。當然好人多了,但是很多好人都處於自我保護的狀態,比如,扶老人,不是不想去做,而是自己不敢去做,很多不良風氣讓好心人只能在自己完全安全下才能實施,這反映出不是百姓素質問題,而是在有的方面的打擊力度 當然是好人...

我不是什麼好人,但我也不是壞人,我不是好人,但也不是壞人和我不是壞人,但也不是好人。大家如何評論這兩句話?

那 一扇車門 關出 我們的裂痕 一聲就震斷了回頭的路程 愛 無法均分 以後 就留給你們 也許用傷害結束 愛才更動人 容的人其實並不笨 只是寧可對自己殘 既然愛不能恆溫 祝福就給你下乙個人 你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對我坦承 只為了朝他狂奔 不能放任 所以放了 這點痛我還能 我是好人 也是個壞人 分得夠狠...

杜月笙是好人還是壞人,杜月笙是好人嗎?

是建國前以前建國初期,上海黑 幫的老大,他幫助 穩定了上海 乙個青幫龍頭老大算不得好人,但此人的民族氣節又讓人敬佩。還算是愛國的人 他組織黑幫主動抗日 杜月笙是好人還是壞人 說他是好人但他是青幫大哥做偏門生意,說他是壞人在抗日時期他又拒絕日本的拉攏死都不做漢奸,還出錢出力支援抗日!當年東北的那個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