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藍色風衣,裡面穿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2021-03-04 09:00:30 字數 5168 閱讀 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寶藍色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也可以搭配灰藍色,或是公尺白色,也可以是淺紫色,需要結合膚色來搭配,就可以達到提公升氣質。

2樓:巾幗英雄

不妨將白色和黑色作為首選。

寶藍色搭配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寶藍色可以和黑色或者是白色搭配,突出寶藍顏色的鮮亮。

2.寶藍色是藍色的一種,純淨藍寶石的顏色,鮮亮的藍色,又稱寶藍色。在色譜中算是純藍,色調十分純淨,帶有珠光光澤,因此算珠光色系的一種,屬於冷色調。

3.寶藍色近年大熱,很多妝容和服飾都加入了寶藍元素,是目前在時尚圈中有一種大放異彩的藍色。可見寶藍色正受著越來越多人的寵愛。

寶藍色和白色搭配起來很顯高貴氣質,因此也很深受眾多淑女喜歡。

4樓:己曦古紅葉

寶藍色最佳搭配白色褲子,但是鞋不應選擇顏色太淺的應選擇黑色或寶藍色系的鞋子。因為寶藍色本身是一種厚重色,褲子是白色如果再搭配淺色鞋就會顯得頭重腳輕。穿寶藍色衣服時應選擇把頭髮紮起或盤起試一試會比披著頭髮效果要好。

如果是短髮就沒有什麼要求了

藍色外套裡面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好看

5樓:巾幗英雄

由於不知道親所說的藍色是淡藍色,寶藍色,藏藍色還是湖藍色,可作如下幾種搭配;

a淡藍色

1搭配白色,公尺色,卡其色,煙灰色

b寶藍色

1搭配黑色與白色

c藏藍色

1搭配酒紅色,玫紅色,黑色,煙灰色,軍綠色,紫色為佳d湖藍色

1搭配黑色與白色,咖啡色為佳

6樓:子諭曰

黑色。衣服搭配是指衣著打扮,通常從服飾、色彩、季節等方面考慮,主要是體現生活品味。

紅色同樣是張揚個性的色彩,黑色與紅色的搭配是女人味的最佳詮釋。 黑色和白色是色彩的兩個極致,卻總能最融洽地配合,簡潔之至,突出最本色的自己。 灰色和黑色的搭配讓黑色的攻擊性大大減少,分明的層次感溫婉可人。

藍色與黑色的配合華麗之極。 黑色與卡其色的搭配帶有一點中**覺,打造低調星味。 穿黑色服裝時,為了避免全身黑色,應以別種顏色的配件來緩和單調感。

例如可以配金黃的圍巾紅色的手鐲,皮鞋還是以黑色或深咖啡色比較調和。

7樓:荀德度霜

由於不知道親的年齡段和膚色,先按常規與你說一下,希望能幫到你:

1酒紅色

2黑色3墨綠色

4深灰色或是煙灰色

5橘色6枚紅色

7深紫色

8軍綠色

8樓:滿山肖笑柳

橙、黃、白、也還可以搭配比藍深一點的紫色。

9樓:清泓刑柏

對於男生來說通常可以在藍色外套的裡面搭配白色、黑色、淺藍、灰色等顏色的衣服(如t恤、襯衫)都有著一定程度上的大方好看;另外還可以搭配格紋(如休閒襯衫)、條紋(如休閒線衣藍灰、藍白條紋)等的衣服,下搭牛仔褲或休閒褲,休閒鞋,也是和諧搭配,隨意休閒。

10樓:羿實光辛

當然是白色了,如果你想走保守起見的話,就想相信我,白色絕對沒有錯。不管你是你什麼膚色,什麼型別的人,這樣搭配都是對的

11樓:勵夏宇詩

這的跟你體型膚色定位,多看看別人是怎麼搭配衣服的,還要分年齡來搭配衣服。

藍色衣服怎麼搭配好看?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12樓:行從仁義

你好!不同的藍色有不同的搭配:

1、淡藍色:

搭配白色,公尺色,卡其色為佳,極限膚色白皙,又富含青春活力。

2、寶藍色:

搭配黑色與白色為佳,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3、湖藍色:搭配白色,黑色,煙灰色,卡其色為佳。

4、藏藍色:

搭配枚紅色,酒紅色,黑色,煙灰色,深灰色,咖啡色,墨綠色,紫色為佳,給人的感覺成熟之中不乏穩重,高貴之中不乏典雅。

各種藍色服裝具體搭配方法如下:

1、淺藍色毛衣+黃色半身裙+誇張項鍊+黑色潑墨高跟鞋+波點復古手拎包+深棕色寬簷帽。

2、藍色短款毛衣+螢光粉色高腰傘裙+寶藍色高跟鞋+淺藍色包。

3,寶藍色長開衫+紅色碎花連衣裙+紅色髮帶+黑色復古包+黑白拼色平底鞋。

4、水藍色襯衫+淺藍色西裝褲+灰色皮草拼接長大衣+白色牛津鞋+棕色拼色手拎包。

5、天藍色大衣+淺藍色圍巾+印花連衣裙+黑色高跟靴。

6、粉藍色長外套+寶藍色小西裝+寶藍色喇叭長褲+淺藍色發帶。

7、淡藍色長大衣+印花灰色衛衣+石藍色牛仔長褲+金色高跟鞋。

8、藏青色上衣+灰色打底衫+黑色牛仔褲+高跟鞋。非常顯高有氣質的搭配技巧,多了和諧帥氣,小清新中不失隨性洋氣。

9、藏藍色上衣搭配卡其、暗紅、灰黑、白色等顏色的褲子,如休閒褲;而對於女子來說還可以搭配圖案印花小腳褲、玫紅色修身緊腿褲等,都是良好選擇。

10、深藍色上衣搭配一條糖果色的鉛筆褲,打破深藍色的深沉感,顯得造型更有活力。

11、墨藍色的上衣配白色的毛衣再穿公尺色或者灰色的外衣,也可以配彩色的毛衣,不過最好配淺色的,淺黃、淺紫都可以的。

13樓:非帆遊樂

不要穿太緊身的服飾,夏季服裝搭配,,『』aircloset 『』就是教你穿衣搭配的伀眾號了,9.9元訂購五套品牌**和搭配全套衣服,服裝色彩盡量明亮柔和,太深太暗的色彩反而更顯瘦弱。可選穿一些橫條、方格、大花圖案的服飾,以達到豐滿的視覺效果。

①.最主要的是膚色和身材。黑色**不宜穿亮色衣服,宜穿黑、白、墨綠、紅、銀灰。

白色**就比較隨意了。

②.另外搭配要合適,黑色、黃色宜搭配在一起,裡邊是白色,外面可以任意搭配,裡面穿黑色,外面宜穿黃色或紅色。裡面紅色,外面宜穿公尺黃色。

裡面穿紫色,外面宜穿銀灰。牛仔褲上身搭配比較隨意。

③.偏瘦的人比較適合穿牛仔、休閒褲,不適合穿西服。偏瘦的人宜穿帶橫槓的衣服,偏胖的人宜穿帶豎槓的衣服。

相信你也知道,黑白灰作為最經典的色彩,常常被我們用來作基礎百搭的顏色。黑色是顯瘦界的第一名,白色感覺最乾淨,灰色則是乙個神奇的高階顏色,似乎沒有哪個顏色和灰色衝突,而卡其色則讓人看著很舒服。

淺卡其色搭配黑色。

淺卡其色褲子搭配黑色上衣,女生穿起來也是中性風滿滿,看起來會非常有氣場喲~

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

白色幾乎能夠和任何顏色搭配,卡其色配白色整體是文藝的氣質,卡其色上衣搭配白色褲子,不費力的時髦感,大面積的白色弱化了卡其色的色值,整個造型都透著淑女嫻靜的氣息!

黑色搭配駝色。

黑色給人一種穩定的感覺,而駝色則顯得高雅,黑色和駝色搭配在一起,更顯示了女人的優雅。

鄰近色系的搭配

鄰近色系的搭配,卡其色配杏色和公尺白色!屬於甜美與率性的高效結合,輕鬆穿出時尚大氣範兒,是不是還有一種名媛的感覺,整體是非常高階的配色呢!重點是這種顏色不怎麼挑膚色,飽和度低一點,黃皮也可以駕馭。

駝色搭配白色。

這樣的搭配可以選擇白色或者是駝色作為主導色,然後用另外一種顏色作為次色。看起來像是單一色調,卻又有那麼一塊地方不是。

黑色搭配軍綠色。

最簡單的就是軍綠色搭配黑色,黑色百搭絕對沒錯,而且黑色很容易激發出軍綠色的質感和高階感。對於較胖的人而言,穿衣就要盡量讓自己顯瘦,故穿衣不能穿太緊身的衣服。以寬鬆隨意些為好,衣服領以低矮的v型領為最佳,褲或裙不宜穿在衣服外邊,更不能用太誇張的腰帶,這樣容易顯出粗大的腰圍。

在顏色上以冷色調為好,過於強烈的色調就更顯胖了。忌穿橫條紋、大格仔或大花的衣服。

對於矮的人而言,希望通過服裝打扮拉長高度,故上衣不要太長、太寬,褲子不能太短,褲腿不要太大,褲子宜蓋著鞋面為好,服裝色彩宜稍淡、明快柔和些為好,上下色彩一致可造成修長之感。服裝款式宜簡潔,忌穿橫條紋的服裝。v型無領外套,比圓領更能營造修長之感。

簡潔連衣裙可以提高腰線,忌用太闊的腰帶。對於高大的人而言,在服裝選擇與搭配上,應注意:上衣適當加長以縮小高度,切忌穿太短的上裝。

服裝款式不能太複雜,適宜穿橫條或格仔上裝。服裝色彩宜選擇深色、單色為好,太亮太淡太花的色彩有一種擴張感,就顯得更大了。體型肥胖者:

宜穿墨綠、深藍、深黑等深色系列的服裝,因為冷色和明度低的色彩有收縮感。顏色不宜過多,一般不要超過三種顏色。線條宜簡潔,最好是細長的直條紋衣服

條紋紅毛衣 平時看到好看的,適合自己的條紋衫其實都可以趁機買一件,畢竟條紋顯瘦又好搭,永遠不會過時。想讓造型更加亮眼一點,就選這種顏色對比明顯的,大條紋毛衣。

14樓:喜歡向日葵的阿丹

毛衣是冬季溫暖的「代言人」相比其他毛衣,拼接的樣式更修飾身形,了不起的你這款immi的寶藍色毛衣,通過拼接手法凸顯時尚撞色趣味,搭配的闊腿褲展現適合冬季的慵懶魅力。施華洛世奇仿水晶項鍊為整體look大大加分,這套搭配你pick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好的好的好,太棒了

黃色外套裡面穿什麼顏色衣服好看

16樓:一條酸菜魚

黃色外套裡面穿白色衣服最好看。

1、亮麗的黃色短外套,加入淡淡的白色,整體上更加柔和協調,豐富了視覺感受,打造出分明層次感,在白色的點綴下黃色外套更顯青春活力,同時更添甜美可愛的氣質。

2、黃色的小棉服在純潔的白色襯托下,絲毫不顯沉悶單調,變得輕盈靈動起來,白色為大黃色注入了一絲活力,兩者協調的搭配,更添俏皮感。

3、極具運動休閒風的黃色外套,在白色的渲染下更加充滿動感,黃和白這兩種時尚新潮的配色,很好的詮釋出別樣的魅力,穿出張揚而青春的個性。

4、同樣充滿運動風的連帽黃色外套,極具潮流時尚感,內搭一件白色t恤,更加彰顯年輕活力,自然大方,釋放青春張揚的個性魅力。

5、蓬鬆柔軟的黃色羽絨服,內搭白色針織衫,協調的白色絲毫不會削弱黃色的光彩,反而讓黃色更加奪目散發出美麗的光芒,讓女生變得更加清純優雅。

6、黃色的呢子大衣,內搭白色打底衫,更顯時尚潮流的設計感,呈現出層次分明的裝飾效果,白色非常恰到好處的點綴,讓女生更顯膚白美麗動人。

17樓:雨過添情

我覺得紫色 是相配的最好的顏色

雖然紫和黃是相比色,但紫和粉和黃配都會用不一樣的感覺,而且很好

18樓:葡萄味**糖

不妨搭配乙個藏青色的t恤或者毛衫.因為黃色本身就過於鮮亮搭配深點的顏色,可以讓整體感覺比較穩,視覺比較柔和!!

1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我感覺挺好看的啊~

寶藍色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穿,寶藍色衣服適合什麼膚色的人穿?

寶藍色比較亮 黑的人不適合 會顯的更黑 如果你 比較白,那你肯定適合,會很亮眼。大多是亞洲人這種偏黃或淡黃的膚色,寶藍色為代表的藍色系據對不可錯過,寶藍色絕對能令面容看上去更加白皙,看上去更加健康紅潤。對於黃色 小編要多說一句,與黃色相近的顏色如褐色,橘紅等反而非常不適合黃色 合不合適自己感覺好的就...

男生穿寶藍色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衣服

寶藍色的鞋子搭配白色的上衣,配黑色的褲子好看。藍色,黑色和白色是搭配顏色,並且視覺效果很協調,你可以搭配出不一樣的效果。搭配深藍或是同色都行 寶藍色的鞋子搭配什麼顏色的衣服和褲子好看?褲子顏色 和鞋子顏色接近,或白色 衣服 個 人覺得不是太大關係,能和褲子搭配好就行了,如果褲子是白色,那麼衣服不要白...

寶藍色不宜搭配什麼顏色,寶藍色搭配什麼顏色好看

服裝的選色配色對於不少人來說是拿不定主意的難題,而這道題目象小學生的功課是天天要重複做的。你每天早晨開啟衣櫥時會遇到,你去商店買衣服,挑中的款式常常是有好幾種顏色供你挑選。只憑個人的顏色喜好不一定就合理得法,一些色彩理論知識的補習可能對你有用,給你提供科學有理的支援。一 協調色 對比色 補色 先要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