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新概念英語考級怎麼樣,2023年新概念英語考級怎麼樣

2021-03-04 09:00:30 字數 3017 閱讀 8693

1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復英語被很多人用來自製學英語,可是內容較多,

bai不建議在校學生du和因工作需要學習zhi,如果真想學英語,那dao就不要這麼計較語法,多背單詞以及一些英語句子,都比學新概念提高得快。不過樓主想要系統地學習英語,這也是套不錯的教材(無視時間的話)

新概念英語4的等級水平是多少?

2樓:d**鳶

詞彙量是6000,相當於大學英語六級考試,適用於新托福100分和雅思7.5,略微比考研的詞彙量差一些,而且偏重不太一樣。

3樓:我的專署幸福

有點差距,但不是很大。主要是新概念英語與考研英語的可比性不大。新概念英語更注重口語和閱讀預感的培養。

4樓:蕾蕾環

新概念英語四和考研水平差不多的,我考研是在北京新東方學的新概念四,效果很好,我考的成績很不錯。

5樓:湘裙羅纓

如果老師擴充的內容比較多,學完新概念4,考研基本就沒問題了,但是也要看你能吸收多少。

新概念英語等級考試如何劃分等級?

6樓:你瞅啥

新概念英語等級考試copy根據題目不同的難度和對英語的掌握程度進行劃分等級。

根據《國家英語課程標準》規定:1級相當於從小學1年級學起的到3年級為止的青少年英語學習者所應具備的英語水平。2級相當於小學畢業時的青少年英語學習者應具備的英語水平。

3級相當於初中畢業的英語學習者應達到的水平。4級相當於高中畢業的英語學習者應達到的水平。

7樓:手機使用者

「新概念英複語等級考試」分制為4個級別,各級別對應的《國家英語課程標準》和「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的級別可參照下表:

其中,與《國家英語課程標準》相對照,1級相當於從小學1年級學起的到3年級為止的青少年英語學習者所應具備的英語水平;2級相當於小學畢業時的青少年英語學習者應具備的英語水平;3級相當於初中畢業的英語學習者應達到的水平;4級相當於高中畢業的英語學習者應達到的水平。 與「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 相對照,1級為英語入門水平(a1-),2級為入門向初級高階水平(a1+),3級為初級向中級高階水平(a2+),4級為中級水平(b1)。

8樓:阿卡索外教網

「新抄概念英語

等級考試」襲分為4個級別,各級別對bai應的du《國家英語課程標

zhi準》和「歐dao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的級別可參照下表: 其中,與《國家英語課程標準》相對照,1級相當於從小學1年級學起的到3年級為止的青少年英語學習者所應具備的英語水平;2級相當於小學畢業時的青少年英語學習者應具備的英語水平;3級相當於初中畢業的英語學習者應達到的水平;4級相當於高中畢業的英語學習者應達到的水平。 與「歐洲語言共同參考框架」(***mon european framework of reference for language) 相對照,1級為英語入門水平(a1-),2級為入門向初級高階水平(a1+),3級為初級向中級高階水平(a2+),4級為中級水平(b1)。

《新概念英語3》大概相當於什麼水平?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把新概念

1-3冊學精了,並且聽力、對話、寫作都能練得很強,並且可以靈活運用新概念1-3冊的內容,大學6級英語考試估計都能考個接近600分,雅思都可能上7分,托福可以上100分。

像國外英語考試,中國人很多都折在寫作、口語,當然聽力處於劣勢的也很多,所以就是把新概念3弄通,很多考試也就夠了。

若是把新概念1-4冊都學透了(包括聽力、口語、寫作能力),雅思都可能上8分,托福可以上110分。我大學英語老師的女兒,新概念1-4都學透了,托福118分,本科就去的哈佛。

另外說明,第四冊課文跟大學6級、或托福雅思閱讀比,可能比考試的閱讀簡單。但是你學和你去考,不是一回事。閱讀就算你都能讀懂,但是悟性或理解不強,題未必會做。

就算是閱讀沒完全讀懂,對於閱讀能力強的人,有些地方也能猜出來。英語考試考的不光是語言積累,更是一種語言「能力」。

10樓:上官曉蝶

第一冊——零起點;欲在短期內掌握英語基礎的學習者; 希望打牢英語基礎的中學生

第二冊——準備高考及大學英語四級的考生;已有高中英語基礎,希望補充提高的學習者

第三冊——希望在四級中取得高分的考生;在準備六級和托福、雅思的考生;有相當英語水平,希望在閱讀和寫作方面有更多提高的學習者

第四冊——為碩士研究生、博士生入學考試以及各類出國考試做準備的考生;英語專業學生;在英語環境中工作的高階白領;希望能在英語方面更上一層次的學習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新概念英語3是培養技能的,相當於英語四六級的水平,新概念英語4是流利英語,相當於英語六級以上的水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上官的答案挺標準的。新概念英語3是6級的水平。

不管是新概念英語第幾冊,關鍵是真正掌握啊。

13樓:熱情的

這個呢,大概相當於小學的水

14樓:匿名使用者

- -~

……怎麼可能啊……我們這邊高中都是新概念啊……

不過4級肯定是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的太難了吧?我學完第四冊後對比六級發現第四冊太容易了,最多相當於六級水平

16樓:駱木夕翠茵

twenty

students

endure

endure

crowded

17樓:薄博逢飛星

本科非英語專業的話,是有四六級之分的,新概念的第三冊大概是四級水平,第四冊是六級水平,當然,這個也不是說你看完了第三冊,你就達到四級水平了,只能說是語法架構,還有詞彙量,整體語言水平是這樣的,但是四級的考試內容,跟新概念還是有些區別的。

學完新概念英語英語水平怎麼樣,新概念英語全冊學完了,我的英語水平能達到多高?

時代不同了,以前一冊學完相當於初二水平,現在只能相當於北京,上海,江蘇小公升初水平 新概念1是英語入門和最基礎的語法,類似於目前小學初中的英語。新概念2學完,高中英語沒問題。新概念2已經學完全部語法,只是應用難度不高,單詞難度也不高,詞彙量也較低。新概念3學完,大學英語 考研究生也沒問題。新概念3的...

新概念英語2版和老版如01年出的區別大嗎

我手頭有新版,從書裡打上來的 1 所有課文和練習中有關時事的內容都已更新。2 過時的課文更換,由新課文 練習 插圖取代。3 所有的教學法經過調整,以提高學生的交際能力。從第一課開始就安排了有效的聽力訓練。4 教材更簡潔精練,句型訓練和筆頭練習取消,其精華納入主幹教程。5 新增加英漢對照詞彙表,課文註...

急新概念英語的學習方法小學6年級有基礎

我剛剛上初一,快學完第一冊了,因為新概念比較難,所以最好找老師教,語法比較多。如果自己學,首先你得會音標,再多買幾本資料書。新概念這套教材相當不錯,我當年也是學著這套教材過來的。鑑於你目前的階段 小學6年級 暫時可以完全忽略3 4冊 第三冊是針對高中水平的,第四冊則是針對大學水平的 主要把精力集中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