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永芬的書法值多少錢,謝汝修的書法值多少錢?

2021-03-04 09:00:27 字數 2361 閱讀 8254

1樓:匿名使用者

胡永芬,男,漢族,2023年3月生,山東省濟南市人。高階工程師。現為濟內南市書協、山東書畫學會

容、中國中外名人文化研究會藝委會委員、一級書畫師,中原書畫研究院高階書畫師、中國歷史博物館畫廊藝術指導委員會委員。

這幅作品在網上賣2000元

謝汝修的書法值多少錢? 10

2樓:

謝汝修 現就任中國青少年書法院院長 謝老的字 不可能是1000元。樓上的有依據嗎?

3樓:授業解惑也

廣東省書協新會員,價值要看大小了,1000左右一幅。

王秉新的書法值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王秉新bai 尺寸(

ducm) **

書zhi 法 軸 136*68 3000他的早期精品dao現在拍賣**回可答到100000元。

中國書法家徐榮雙的書法作品值多少錢?

5樓:z趙仕洪

他的作品在很多大的場合拍賣中拍出**。其中他的一幅美術作品山水畫六尺整張拍出38萬元;一幅書法作品六尺整張拍出29萬元。

全國著名書法家尤中會的書法值多少錢?急~

6樓:黃思玉

恭喜樓主,你賺了。據我了解,尤中會的寸楷每平尺**都在12000元以上,不知道樓主那幅有多大,當然越大越值錢啦!尤中會是書畫界的乙個重量級、實力派人物,其作品的**都在8000-10000元/平方尺之間,且還大有公升值空間,你親戚真好,樓主這次賺大方啦~~

關於尤中會的背景,我從網上找了些資料供樓主參考,內容如下:

尤中會1944生於河南臨潁乙個書香世家。曾任湖北書法家協會秘書長,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書畫研究會副會長,湖北書畫院副院長兼秘書長,湖北書畫藝術研究院常務副院長、藝術委員會主任,湖北大學藝術學院客座教授,河南中原工學院特聘教授,紐西蘭坎特柏雷大學榮譽教授。

尤中會曾連續參加

三、四、五屆書法國展,中韓首屆書法展,中日新潮名作展,中國□新加坡書法交流展,台灣百名書畫家邀請展等國際國內大型書展並獲獎。2023年2月,榮獲「國學傑出貢獻獎□書法金獎」,同時被授予「中國百名書畫名家」稱號。2023年7月,被授予「國學十年明珠藝術家」稱號,榮獲「國學十年個人藝術成就獎之書畫精品獎」。

有《尤中會書畫作品選集》《尤中會書法集》《尤中會墨跡五稿》及書法理論專著《臨池餘墨》等出版發行。

7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老帽了吧!尤中會連任三屆湖北省書法家協會秘書長和中國書法家協理事,目前他的寸楷每平尺1.2萬元,行草8千---1萬元,不知你親球戚送的多大尺幅,若4尺整張,即8平方尺,最低價在6萬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在下收藏的尤先生的作品吧~~~~哈哈~!~~~!收藏尤先生書法作品是有眼光的收藏家做的事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尤中會?沒聽說過!這也叫全國著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混了那麼多年,沒聽說過

11樓:飛天

業界是個小腕,放到河南就大腕了,在臨潁可能就是大拇哥了

閻梓昭的書法值多少錢?

12樓:山後雨

閻梓昭在宿州淮北徐州,尤其是蕭縣還很有名氣,但是總歸是乙個區域性的書法家,**太高不宜收藏。不知道是什麼尺寸啊?

13樓:_採桑子

一點名氣沒有能值錢嗎?

程一墨老師書法值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程一墨,原名程鵬,字孟揚,後改名一墨。號青禾,林雨齋主人。河南南陽人,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美術家協會會員,中國航天書畫院理事。

屬於當代實力派的青年書法家,作品近幾年公升值很快,關於值多少錢不好回答,如果是程一墨老師的精品書法每平方尺**在5000元左右,如果是隨手之作也就幾百元每平方尺吧,不過收藏一幅程老師的作品還是有很大公升值空間的、、、

肖清紅的書法值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抄知道一張的成交價,也不能代bai表所有的作品價

du格。因為無論誰的書法都zhi有好差,都dao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說多少錢。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而定。

同時名人的價位比一般人要高。只要是還好,都有收藏價值。一己之見,說得不對請原諒!

書法家謝雲八平尺值多少錢,謝雲書法的價格,值多少錢,其作品拍賣價格記錄

相同來與不相同的字畫在不同的人眼裡價源格都是不一bai樣的,但是無du論誰的書畫都有zhi好差,都有值錢與不值錢的,有dao貴的和相對便宜一點的,所以不能籠統用平方尺來論,只能說某一張是多少錢一平方尺。潤格也沒有什麼準頭,只是一種參考,主要還是靠自己的判斷和對他的書畫的了解,以及當時的市場的炒作情況...

王詩皓的書法值多少錢,王秉新的書法值多少錢

我也bai有一幅王詩皓的空心書法佛du字,四zhi尺的,不用值幾dao十萬,要是值幾萬我就發內達啦 容 最新搜獲,希望對你有幫助 王詩皓,內蒙古赤峰人,書畫皆宜,擅長立空書法,中國當代藝術家協會會員,中國長城書畫協會會員,昌平浩瀚創意工作室總監,潤格 書法3500元 平尺,繪畫5800元 平尺 50...

清朝的藥書值多少錢,清朝古藥書值多少錢

你好,除非這本書有目前治不了的病,不然只有紀念價值 具體多少不知道,反正肯定有歷史價值,繼續留著吧,再傳個幾代就值大錢了。清朝古藥書值多少錢 1.看賣給誰 2.需要的可以貴點,一般醫生或者生病不好治的需要 3.不需要的就便宜了 具體多少不知道,反正肯定有歷史價值,繼續留著吧,再傳個幾代就值大錢了。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