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的藥書值多少錢,清朝古藥書值多少錢

2021-03-04 01:15:37 字數 864 閱讀 7352

1樓:心碎不該流淚

你好,除非這本書有目前治不了的病,不然只有紀念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多少不知道,反正肯定有歷史價值,繼續留著吧,再傳個幾代就值大錢了。

清朝古藥書值多少錢

3樓:

1.看賣給誰

2.需要的可以貴點,一般醫生或者生病不好治的需要

3.不需要的就便宜了

4樓:火之子樂園

具體多少不知道,反正肯定有歷史價值,繼續留著吧,再傳個幾代就值大錢了。

祖上傳下來好多清代整套老醫藥書,請問懂的的人,現在能值多少錢?

5樓:陶心齋主

陳修園醫書,時代特徵比較顯著,真品品相好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10000左右,真品有收藏價值的。

清代古書大概能值多少錢

6樓:

bought an expensive locke

清朝時的醫學書值錢嗎

7樓:奮翼鴻鵠

不值錢,那個時候醫生屬於下等職業,明朝李時珍醫學世家,家裡人都不希望他學醫。可以想見醫生的社會地位,滿清也沒有什麼知名的醫生或者醫書問世。

除非有收藏意義的孤本或者古本有可能值錢。

光緒三年出版的藥書現在能值多少錢

8樓:陶心齋主

您的問題,這樣的品種,光緒三年出版的藥書,具體的價值取決於是否真品、品相儲存的怎麼樣,補充**看看就知道!

清朝瓷器值多少錢

清代粉彩瓷粥罐,品相不太好,市場參考價800元左右,個人意見僅供參考。清朝的瓷器以康抄雍乾三代的陳設瓷器為最高。其中青花 粉彩 琺琅彩依次排列,康熙的青花瓷器代表了我國瓷器的頂峰,至今沒有突破,雍正 乾隆的粉彩和琺琅彩也是我國瓷器上面另一朵奇葩,他們的價值 真品 精品 過億都是沒有問題的。謝謝 您的...

清朝和田玉手鐲值多少錢,清朝和田玉值多少錢

這感覺怎麼有點像翡翠 幾千元吧,在高一點的話就一萬多吧 清朝和田玉值多少錢 樓下說的太武斷,如果確定是清朝的,並且是和田玉種,幾千塊是起步價。具體要看玉色,造型,雕工,是否入過土,克數等等 不值錢,幾千塊而已。輪純手工,清工藝玉已是臻品。輪玉質,清未對和田玉選材比現在還苛刻。幾千元,連起步價都達不到...

清朝和田玉看看值多錢,清朝和田玉值多少錢

這塊是青 bai白玉籽料,包漿自然 du雕工也不錯,皮zhi 子與黑沁皮過渡自然,dao只是玉的顏色偏青油回性答差了點,從表皮看致密度不大夠玉質有點偏鬆,一般清代的玉質都不是很好,顏色也不太白,總體還是不錯,雖是塊古玉但這幾年玉器市場還比較低冷,沒有幾年前火了,你的玉塊頭也不大所以價值在六到八千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