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厲害的男生誇女生優秀,一般是什麼意思?指哪些方面

2021-03-04 09:00:20 字數 4216 閱讀 1501

1樓:純潔帉

1. 真的覺得那個女生優秀。

2.開玩笑地說。

3.喜歡那個女生,想引她注意。

2樓:wx巧克力

意思就是那個男生很欣賞那個女生

如果乙個男生誇女生優秀代表什麼?

3樓:東田文化

如果是年齡相當的,那就是愛慕之心,想著咋樣能和她交朋友。如果是同事、長輩或者是領導,那就是稱讚的意思,感覺對這個人,做事辦事都會很放心的一種表揚方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可能是喜歡她,也有可能只是欣賞她而已,要視情況而定了

男生誇乙個女生優秀是啥意思?

5樓:畫折花者

這是個網路熱詞,隨便說說吧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想追求你的節奏,給個好評呀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真的覺得她優秀,有可能是喜歡她。

乙個男生總喜歡誇女生很棒,很厲害,什麼意思

8樓:搖滾之樂

可能是喜歡,也可能只是單純對那女生的欣賞,人的情感是沒辦法真正辨清的

9樓:菡孜孜

說明在他眼裡,你是優秀的

10樓:大神昏昏沉沉

可能是佩服,也可能是有點好感

男生說女生很優秀,會有人喜歡的是什麼意思?

11樓:祖硯齋主人

男生對女生說你很優秀會有人喜歡的。他其實很想與女生發展一下。但又摸不透女生是否已有人。當他這樣說時,心裡是多麼希望女生會有假裝生氣的樣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位男生喜歡你但是又因為你某些方面比他好一點或者說他從心裡面覺得他可能配不上你 他對你說這句話說明他很喜歡你但是希望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在他的想法裡面希望你過的好他就心滿意足 同時他也是想追你但是暫時不會追你 只是想默默的陪伴你 等到以後有機會就會出手。

13樓:未來的一未來

有兩種意思,一種是他也喜歡你,但不敢對你提前表白,害怕遭到拒絕,只能委婉表達出來。另一種是他己經有了喜歡的人,不能在接受你的愛,才這樣表達,不想讓對方受到太大的傷害。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對你有好感,喜歡你又不好意思當年說出來,只能用其他的方式表達。

15樓:汝悟才感謝

他的心裡動向言中意思是對你有好感.也說明他心裡喜歡你.也是間接性向你表達流露出他對你的愛慕之情.

16樓:乘風來踏雪去

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進他的法眼,讓你在到別的地方轉轉,看是否有人看上你。別跟他鬥一時半會不會在意你,距離能產生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男生喜歡她,也許是這個男生不喜歡她,不好說別的,只能說這個女生優秀,會有人喜歡她。

18樓:徐大丟

如果是無緣無故的跟你說這些肯定是中意你的,如果是你在對他表露愛意之後這樣回答你說明他不喜歡你。

1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說女人很優秀實際上是對你無語的意思

20樓:在彼此的遠方

其他人說的也沒錯,但是也有標明這是好人卡的嫌疑。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家發財你吃不吃倉庫

乙個女生誇乙個男生優秀是什麼意思?

22樓:匿名使用者

認可這個男生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說 說明他認為你是乙個負責的人 有同情心的人 有男人的氣概 女生很注重乙個男人是否有責任心 我覺得啊 呵呵

24樓:斐憶秋郯伯

就是很欣賞這個男生!或者是一種發自內心的讚揚,或者是想和這個男生交朋友~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感覺沒什麼啊!很自然的啊!對你的讚賞而已!

26樓:匿名使用者

很優秀,說不定,還有一點點喜歡,呵呵

男生說女生會說話,很優秀什麼意思

2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誇女生,證明他打心眼裡喜歡上她了,無論是正面還是側面都覺著很優秀。

28樓:僕噗去

他需要你認可他,肯定他行

,他厲害,他需要你誇獎,而不是打擊。就像女孩需要讚美、需要甜言蜜語、需要哄一樣,明白嗎?如果你懂他的心思,你才是真聰明,他才是真笨蛋,讓他偷著樂,你也沒損失,他還會按你的意思,為你做很多。

相反,如果你處處都表現很要強,他覺得不如你,他自卑,他認為你不認可他,你看不起了,他會離你越來越遠,這樣你們兩個都是笨

29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說女生會說話,很優秀是在什麼情況下說的

單單這句話就是說覺得你不錯,對你印象好的意思

總體說是讚揚你,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30樓:馬騮和仙蒂

他乙個意思是誇你佩服你。另乙個意思說你會說話,但動手能力欠缺,這方面要注意,別只會說得好,還要做得好。

31樓:嫵媚曉林寶

單純的表示一種佩服、讚嘆,如果語境上並不合適的話,可能就是諷刺、譏笑,但是一般你不用想那麼深,當你很在意某個人說了什麼的時候,其實你的心裡底牌,已經亮...

32樓:誰能接我一賤

這是好話,

表揚女生呀。

會說話說明通情達理,善解人意。

很優秀那就不得了了,各方面都出類拔萃。

33樓:花兒朵朵

這個意思就是欣賞女生啊,

覺得女生會說話呀,會來事呀!

非常優秀的女人。

34樓:人情練達即金錢

要麼是事實,要麼就恭維。別太在乎男生對女生的甜言蜜語,做自己最好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的誇讚吧 就像那種說著無意聽著有意的感覺

36樓:開心生活

這個樣子是很欣賞你呀,應該喜歡你想追求你呀,

碰到喜歡自己的人不是那麼容易的,應該後悔了溝通交流,有感覺了,看看能不能發展感情。

37樓:九芯電子

一般這種情況大都是沒戲,不想雞血下去,但是又想要留下備胎!

38樓:匿名使用者

誇你 不過要結合你們說話的前言後語 環境

39樓:我可以和你好嗎

你覺得是什麼意思呢?他也許對你有好感啊,可以試著去追求一下他,如果不喜歡的話就保持點距離吧省的以後發生,一些不必要的麻煩事,讓自己不省心還傷心那樣就得不償失了

40樓:百度使用者

很優秀,就是女生身上都有的點都值得被人欣賞,值得被愛,也從側面表現了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有意思,

41樓:熱心阿宅

我覺得只是單純的誇獎吧,誇獎女生能說會道…當然,也不排除男生可能是在變相諷刺女生多嘴什麼的吧…說實話,我也不是很清楚呢。

42樓:玖石國網

沒深意就是讚美,有深意就是你怎麼這麼能呢,你咋不上天呢。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同事或者領導,首先這是對你綜合性的認可和肯定,如果是生活上的男性朋友,說明他比較關注你,簡而言之你在他心中是個不錯的女生

4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生肯定很喜歡很欣賞這個女生,想跟她交朋友唄!

4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簡單的讚美一下,沒什麼,先別想太多,慢慢再觀察。

46樓:淡雲霞飛

說女生聰明伶俐值得追求的意思

4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他對你有意思,你身上有很多能吸引他的地方,樓主你要是對他也有意思可以繼續發展哦。

男生一般喜歡什么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

男生喜歡可愛活潑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在相處起來不是很累,而且兩個人會有很多話題一起討論。男生一般喜歡比較張揚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會帶來很多有趣的話題,而且會吸引很多人的注意力。我覺得男生一般喜歡性格溫柔的女生,因為這樣的女生善解人意,而且會給人一種很想保護的感覺,提高男生的保護欲,從而對她們寵溺...

男生一般喜歡什麼性格的女生,男生一般喜歡什麼型別的女生呢?

男生都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男生一般喜歡的性格大多數 是以下這幾種 1 性格溫柔的,這是大多數男生的首選吧,很多的都想要乙個性格溫柔的女朋友。2 性格開朗的,這種性格的女生可以和男生玩在一起,讓男生在戀愛中很輕鬆,因為他們可以和女朋友一起玩耍。3 比較可愛,愛撒嬌的性格也很受男生歡迎,當自己的女朋友向自...

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女生一般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雖然女生看見帥哥就犯花痴,但她們喜歡的男生,並不一定要多帥或者像白馬王子那樣完美。那麼,女生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呢?你追女生時有仔細想過這個問題嗎?快來跟小編看看女生喜歡的男生型別吧。女孩子一般喜歡怎樣的男生 幽默陽光三觀正的男生生活需要有儀式感,乙個幽默陽光的人,總能給平淡的生活,帶來樂趣,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