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三年的情人,如果分手了男女雙方會難過嗎

2021-03-04 09:00:20 字數 4694 閱讀 1651

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畢竟相處了三年,如果合不來不要說是三年,就是三天也無法相處,不過再好也不是長遠之計,畢竟這不是合法的。

2樓:有你就快了

不知道兩個人會不是難過,其中乙個肯定會的,不過也要看他們以什麼心態做情人的,如果就只是玩玩,那可能兩個人都不會難過。

3樓:千陽

多少都會有的吧,三年那麼長的時間,任何人都不能輕易忘記,人又不是冷血動物,多多少少都是有些感情的

4樓:糾的愛

好啦,三年的情人如果分手了,男女雙方都會難過的。只不過,選擇分手的那一方沒有被分手的一方難過。

5樓:匿名使用者

會吧,畢竟好的,這麼長時間了,雙方家裡都是認定的了,所以說呢,如果要版是說分手權

的話,肯定就是會有些許的難過的。便既然都已經得到的認可,你就不要再這麼折騰了,能在一起就盡量在一起吧,畢竟現在找物件挺難的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會難過,但難過的程度得看彼此在對方心裡的位置多少

已婚情人分手後,男的還會想起女人嗎?男人會難過傷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注定失敗的感情,一開始就是以互相慰藉為目的,沒有誰離不開誰,別當小三,生前難容,死後因果報應更是不堪,早結束早超生

8樓:鬼郎

看你的感情世界裡會想起誰對你好

9樓:月兒莫煩

要看男人對女人還有沒有愛

交往了三年的情人之間,會因為鬧彆扭而分手嗎

10樓:祥羊羊羊羊

送您一段《聖經》**,希望能得到啟迪!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愛是永不止息。

11樓:太單純果凍

乙個巴掌拍不響,吵架如果不是兩個人的話也吵不起來。男女朋友吵架應該講情為上,不要將對方想成有什麼深仇大恨一樣。記住,你們是男女朋友,不是殺父仇人,不需要有輸贏,點到即止即可,何必勞神傷情呢?

2、吵架也是有方**的,只有「會」吵架,兩人之間的感情才會越來越好,「會」吵架的人,兩個人吵架的次數會越來越少。吵架過後,如果想分手、或者委曲求全,都是不正確的思想。因為男女朋友吵架是十分正常的一件事,且不論誰對誰錯,底線是不說分手。

情侶之間應該怎樣相處?

和情人分手後,男人到底會不會難過和傷心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情深,肯定傷心,如果沒有投入感情,肯定不會傷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 男人為什麼找情人?是因為他不能拋棄他的老婆但是厭倦了老婆想嚐嚐新鮮的 於是就有了情人 如果男人很愛情人一定會離婚 可是他沒有 所以答案就是 男人不會為了自己不愛的情人傷心難過

1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他會難過和傷心,但是他不一定會後悔,因為他曾經還愛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會的,除非你不愛她。

16樓:無色

男人也是人啊,女人有多少難過,就有男人多少難過;同樣地女人有多少傷心,男人也會有多少傷心的。

17樓:xx愛志龍

會啊,男人也會有感情啊,也許他會比女人還要傷心,所以不要輕易玩弄別人的感情,不管是男是女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要是不會難過就表示不愛你,難過證明心裡有你。會不會難過你得問他才知道。

19樓:路低迷

不會,只有女人才傷心。男人跟女人不一樣

很相處了三年的情人分手了,怎麼辦?

20樓:歸元荒神狂

天涯何處無芳草。既然只是情人,分手就分手唄!

21樓:吾名男子漢

我勸你還是放手,不要悲傷,畢竟分了,不管是你對不起他還是他對不起你,不要去想。

麻痺自己,喝喝酒放放鬆,找人傾訴一下,實在不行就去旅遊,回來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那還能怎麼辦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本就不應該有的啊,分就分了吧!心裡減壓了不是嗎?

一對情人分手後如果復合,還能像以前那樣感情好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朋友和你一樣的,他女朋友太漂亮了最後他們分手了,但是一直糾纏不清。我把對他說的話對你說一次。在現在這個社會彷彿最長久並不是愛情,而是男女之間那種'藍顏知己"。

因為一旦成為戀人,女人骨子裡就有一種優越感,會任性,會無理取鬧。開始你會遷就,但是時間長了難免會力不從心。最後她覺得你不在乎她了,內心產生疙瘩,這是很多戀人的分手導火索。

可是分開了你們的感情還在,於是又不捨,接著就上演分分合合的劇目。可是一旦和好又會惡性迴圈,最後真的很受傷,傷的不止是感情,還有對待愛情的心。其實分開後有乙個關心自己,想著自己的人。

經常聯絡但是不經常見面的朋友,那樣豈不是更好。如果隨著時間推移,兩個人的心智成熟,不會因為這些無法抗力的原因再生波瀾,那個時候你們還愛著對方,那麼你們就可以真正的在一起了,甚至可以結婚了。所以現在分了就不要和好,當初輕易分手說明你們對待愛情不夠認真,處理愛情不夠成熟,再在一起也是於事無補,最後可能得到永遠修補不了的傷痕,連現在的這種平衡的關係都毀於一旦。

說了這些就是告訴你,不要輕易說分手或同意分手。同意分手了就不要輕易和好,那樣最後你們就會變成最熟悉的陌生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禪卡塔羅:找到你的契約,清理掉你的契約,讓你的課題更加容易突破。

覺察是未來讓自己更加容易突破課題的秘訣

有些人不曾發覺

直到未來,真正遇到瓶頸,才想起來

親愛的朋友:

我是阿宇,今天想給大家分享一些很好玩的事情。裡面會涉及一些比較玄幻的事情。但是這些事情都有特定的情況。

昨天有乙個人在直播間問阿宇,最近運勢很背,有什麼辦法調節嗎?一般很多人在感情特別好的時候,就容易處處非常順利,感情一旦出現問題,就是特別的背,這就像我兩個好友說的,乙個:阿宇我遇到乙個**,說我是感情和事業一體,也就是我感情解決不好,事業也會一直不好。

另外乙個:阿宇我現在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助,我已經走出來了。事後,發現她一直漂泊於各種直播間的抱怨聲中...

你以為的你真的是你認為的自己嗎?或許是的,但是真正無意識的影響,你有沒有關注過呢?

就像,你今天去乙個地方,你都不知道怎麼到了那個地方,但是你已經到了那個地方,你所有的行動已經做完了

無意識的影響就是這麼奇葩...

在追求復合的無意識更可怕...有些人一路辛苦.損失慘重,卻無疾而終。總是就是認為別人的錯,一切都是別人造成的。對方就是渣男,對方就是咎由自取。對方就是不應該被愛。

事實,真的就是哪樣嗎?或許是...或許不是,但是你有沒有真正看待你的問題呢。

甚至有人說,我知道我有哪些問題,我知道我應該怎麼做,可是做到最後,我不知道怎麼辦?甚至我想讓乙個人,把我真正的看明白,告訴我應該怎麼辦?告訴我的課題怎麼做?

禪卡就是這樣的一種工具,在人生當中我們會經歷各種事情,這種事情就是我們所謂的課題。類似於,感情.事業.學業.工作.愛情.家庭生活.關係,都是課題。

這是我乙個個案,乙個小姐姐,今年已經40歲了,乙個特別優秀的小姐姐,收入非常可觀,在國外生活。到目前為止,已經談了6段感情,離異了2次,談了4個,都不行!而在我接觸第乙個月禪卡的時候,她成為了在4月份我唯一乙個用過覺知禪卡的人。

到目前,看過覺知禪卡的加上她不到5人,而前段時間,她告訴我說,通過那次覺知,她進行了深度的反思,進行了改變。7月初告訴我說,她訂婚了。等明年年初結婚。

因為覺知自己需要莫大的勇氣,需要看到自己不好的一面。有些人會有前世的影響、有些人會有原型的影響.有些人會很自私,有些人會很神經。你需要在別人面前去坦露自己的那些不好。

當初,她的問題很多,除了有前世影響,而且莫名的有很多相似,類似於我現在覺知到的有意識的影響,竟然也是前世。當初看她的問題,課題就是感情那一塊。而且在加上無意識的影響就是前世。

有意識的影響竟然是空牌。再加上一些問題,又是頭腦作祟。行動方面有缺失,內心層面,有比較喜歡索取。

男方給她在一起,就會莫名的想逃跑的衝動...

後來陸續又給她建議,因為當初第一次看的時候,是我很多體系沒有完全完善的地步。自然有些道理型,到目前為止,反而,能更多的讓你反觀自己。

這種時候,才是最有意思的時候,基本上每次我們都要聊很多。就是告訴她怎麼改變這些內容。事後得到的結果自然也是非常不錯的。

而這個牌陣,最主要的是了解的圖裡面幾個層面...

因為這是最本源問題,只要去改變,自然就會慢慢改變自己的運勢。有些人會說,運勢改變哪有那麼容易?

其實一句話說明「源頭改變,結果自然改變」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放不下,是因為你動心了,愛情有的時候就是很玄妙的,愛上乙個人,可以不顧一切,你很難過,因為你還有理智,理智始終控制的你的感情,說明你還有救,你可以放棄的,不過要下很大的決心才可以的,希望你能順利解決你們之間的事。最後我在補充一下我的個人意見,雙方若是相愛捨不得的話,就在一起吧!免得以後誰也後悔!!

27樓:匿名使用者

分開了多久?期間雙方有再找嗎?

跟情人在一起三年了現在我提出分手了,分手了男人會痛嗎

你好,朋友 多少會有點捨不得,因為必定擁有了3年啊,3年的對任何人來說,愛情都會有的呀,除非兩個人之間有很長一段時間鬧的很不愉快,如果是這樣可能就不會太痛,因為不愉快相互之間累了,所以才不會太痛 如有不足,可以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那為什麼還要分。兩個人都痛苦,當初就不該在一起。那要看你男...

和女情人分手了,心裡很難受我和女情人三年多的感情了想分手可是我心裡非常難受做不到該怎麼辦啊

情人就是發發情,又不是愛人,糾結什麼?人家有家,她來找你就玩,不來就算,我也有情人,從不主動打 給她,都是她來 這樣才能長久,犯錯是該承擔代價的,如果你放棄,相信一點,總會過去,時間會解釋所有 如果你挽回,就不要在等了,拼命追吧 因為 只在乎曾經擁有 不在乎天長地久 但這並不代表 那份愛來的就是虛偽...

我跟他好了三年,前段時間分手了,我們各自都重新找了,但是

你要反省過去的問題,你不單單要找回以前那個吸引對方的自己,更要做得更好 專。因為如果你還是以乙個 屬過去的姿態出現在對方面前,還是用過去的相處方式和對方相處,那麼對方只會覺得你一成不變,這就不能做到二次吸引對方,更不要談挽回了。和前男友分手4個月了?前段時間他經常聯絡我 可最近10天都沒聯絡我了,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