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發脾氣動不動就打老公,老公還手有沒有錯

2021-03-04 09:00:20 字數 2609 閱讀 7694

1樓:百事通

看情況,老婆太過份就應打,老公主動,有錯,但理解一下老婆是應該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忍無可忍 無需再忍

3樓:天天樂

應該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有事好商量!

老婆生氣打老公乙個耳光,老公該不該還手打老婆耳光

4樓:一菸酒鼎

看情況,如果女人是得寸進尺變木加勵的型別就該豪不克氣的猛抽。

5樓:秋天

不該,還應該轉過臉讓老婆再打那邊的耳光。

不過,女人怎樣摔破家居也好,摔破電器也好。打男人耳光,是大忌。脾氣好的人可能會忍讓,脾氣不好的就會揍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方 等冷靜下來好好向你老公道歉 如果是男方的話 好好和老婆談談 畢竟動手解決不了問題

7樓:國民撩妹有一手

該,要讓她知道男人的厲害

8樓:活的比鑽石璨

真心愛的誰捨得下的去手。我生氣打男朋友,他舉起了手但每一次捨得打,他都是咬牙。到現在我愛他愛的要死。他根本不捨得打我

9樓:知己乃知己

得看前提誰對誰錯了,女人不能太慣

10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問題沒有標準答案,如果老公沒還手,那是男人有肚量,你應該到歉才是!倆人生活不要只要求對方怎樣做!

11樓:卍

不要打,除非你想忍他生氣,女人生氣都是刀子嘴 ,愛老婆的男人是不會打老婆,老婆打老公耳光老公會生氣好幾天不會和老婆說話今天,老婆認識到錯誤她會向你道歉,

12樓:無情是我的本性

不應該 但老婆不能不明事理就打人

13樓:使用者

還是不可以的,但是女人也不可以生意就打老公呀,有什麼事不可以好好談談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還了就會有**煩!謙讓她吧!

15樓:紅祥樂

不應該,打來打去什麼時候往和諧的方向發展。

16樓:我心向佛

是第一次就沒必要還手,要是自己太離譜了,可以忍

17樓:傾聽細雨嘀嗒

一句話,疼出來的女人心服,打出來的女人口服。

18樓:啊研啊

不應該打你老婆,要是事情不大,小心越吵越厲害,男人本來就要大度一點

19樓:編輯自己在編輯

抱住來個猛烈的接吻,然後告訴她,再打再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兩口子嗎,打是疼罵是愛

21樓:

什麼情況下都不該打自己的老婆

22樓:jhl無為

當然不能了,你惹她生氣,她打你現在又不疼,作為男人怎麼能打老婆呢?

23樓:宋相濤

要看女的是不是混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不能打自己的女人的

老婆打老公,老公不還手是因為他認錯了嗎?

25樓:一身布衣侃人生

至少那老公知道,只要一還手,他媳婦是根本沒有抵抗能力的。那樣只是去傷害而已。

認錯不認錯不知道。但應該還有愛。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老公怕把老婆打疼了,所以不還手

27樓:隱心先森

不是,,有可能是老公是個妻管嚴

28樓:願得一人心哎呀

不是這是乙個男人確切說應該是老公最基本的素質與涵養

29樓:狼德鏡輝

不是,因為老公愛老婆,不忍心反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是因為這個男人有教養,不想和女人一般見識!要麼就是對這個女人徹底死心了

女的先動手打老公,老公還手打老婆,有誰是這樣的

31樓:毛里求是

女的先動手打bai老公du

,老公還手打老婆,老zhi公是不應該這樣,一dao方情緒不好應該版避讓,減少矛盾發權展,夫妻間沒什麼非得爭出個高低,幸福家庭需要用心經營呵護,即使讓老婆打了能打成咋樣,還手老婆心冷了,事態發展就更不好了,男人手重打下去會有不好結果。

32樓:逯暮森香梅

看情況…如果她是因為吃醋或和你鬧彆扭,而你愛她就別動手,抱著她安慰她準好…但是如果她打人超痛,還打你那的話…嘿嘿,還是盡量閃吧…等她氣消了在找她…不管怎麼樣還是別打女人,因為女的狠起來比男的還殘忍…

33樓:潼潼寶爸

你應該說是拿什麼打的,拿手打就算了,如果拿東西打,你還不會還手嗎?男女平等!男的打女的就是家庭暴力,女的打男的也就是家庭暴力。

如果打慣了,她會一吵吵就會打你,甚至會拿東西打你,我肯定會打回去

我老公動不動就發脾氣,甚至還動手打人,我該咋辦呢

既然他打了你 以後也會繼續的 早死早投胎吧 怪你當初瞎了眼 什麼事都沒必要動手的 我老公最近老是動不動就發脾氣,還動手打人,以前的他不是這樣的,有誰能告訴我他是不是生病了。夫妻本是一體,你靜下心來應該能感覺到他的心情,如果實在做不到,那不妨暫時接受他的行為,不和他爭吵,觀察下他到底怎麼了,在他心情好...

我老公動不動就對我發脾氣,罵我摔東西,這表示什麼呀

可能是心理因數,帶他去看看心理醫生,如果不去,長期這樣下去會1發不可收拾,建議去看看。我老公很愛發脾氣動不動就罵人打人還摔東西 請問是心理有疾病嗎?我想跟你說的是 動不動就打人罵人摔東西 這裡的 動不動 指的是?無中生有?還是來自外界的壓力或者你們家庭內部的矛盾呢?這個就需要你自己考慮了 但是這種人...

老公怎麼動不動就莫名其妙的對我發脾氣

也許他最近有心事 很煩心 事業不順心 你就多忍耐一下吧!男人脾氣上來的時候都是乙個樣子的 再者 他知道你愛他 再怎樣跟你發脾氣你都不會怪他的!是吧!呵呵 別生氣啦 女人生氣很容易老的哦!那可能是他來 心裡有壓源力吧?也許是事業不順利?也許是社會交際出現了問題?總之你不要和他計較,你要多和他談談心,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