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河南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1830 閱讀 1908

1樓:愛企查

中裕(河南)能源控股****是2007-03-08在河南省鄭州市註冊內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容(台港澳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鄭州市鄭東新區商務外環路1號16層1601號。

中裕(河南)能源控股****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1007991567428,企業法人魯肇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裕(河南)能源控股****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經營性管理,燃氣專案管理諮詢服務(不含金融、**、**諮詢),新能源技術的研發與轉讓。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76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裕(河南)能源控股****對外投資2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裕(河南)能源******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司是2016-12-13在河南省商丘市永城市註冊成立的有內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容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永城市商務中心區。

中裕(河南)能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81ma3xh05a9l,企業法人郭穎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裕(河南)能源******的經營範圍是:天然氣(液化和壓縮)批發(僅限票面經營);液化石油氣批發(僅限票面經營);從事貨物和技術的進出口業務:燃氣設施、燃燒裝置及配件、鍋爐及配件的批發、零售;燃氣設施、燃燒裝置的租賃;天然氣應用技術開發、技術諮詢#。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裕(河南)能源******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泉州市中裕能源發展****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泉州市中裕能源發展****是2017-11-30在福建省泉州市泉州台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台商投資區洛陽鎮洛陽大道827號。

泉州市中裕能源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21ma2yr70b8q,企業法人王志陽,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泉州市中裕能源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新能源汽車、鋰電池、汽車充電樁、太陽能裝置的生產;批發、零售: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監控化學品及易制毒化學品)、潤滑油、柴油、石油製品(以上均不含危險化學品);房地產開發;投資諮詢服務(不含**、**投資諮詢、金融諮詢及其它需經前置許可的專案);對智慧型裝備產業的投資。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中裕集團****怎麼樣?

4樓:愛企查

福建中裕集團****是2006-12-06在福建省泉州市豐澤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答),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湖里區泗水道611號金綠廣場15樓。

福建中裕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503796068747j,企業法人陳慶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中裕集團****的經營範圍是:通過網際網路及實體店銷售、研發及技術諮詢:建材、五金交電、水暖、家電、日用百貨、鞋服箱包、辦公用品、家具、機電裝置及配件、潤滑油及化工材料(不含化學危險品)、電線電纜、開關、照明、電子產品;從事對能源、農業、工業、商業、服務業、資訊產業、高科技產業進行投資;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

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462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福建中裕集團****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禹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禹控股有來限公司是自2017 07 17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註冊成bai立的有限責 du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zhi或控股dao 註冊位址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水磨溝區安居南路802號鴻瑞豪庭2棟23層酒店。中禹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0105ma77jdt853,企業法人丁雷,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融環球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融環球控股 是2018 10 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海德一道88號中洲控股金融中心a座12e單元。中融環球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fbhh637,企業法人李昊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融環球控股 的經營範圍是 投資興辦實業...

渤海控股有限公司怎麼樣

渤海控股 是2013 05 13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賽罕區新華東街26號萬達廣場c座2層20號。渤海控股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00ma0pqecl83,企業法人周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渤海控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