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貴電子淮安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463 閱讀 5541

1樓:愛企查

是2012-03-12在江蘇省淮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國法人獨資內),註冊地容址位於淮安經濟技術開發區飛耀北路6號1幢。

富貴電子(淮安)****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89159115260**,企業法人藤田暢之(fujitanobuyuki),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富貴電子(淮安)****的經營範圍是:電阻、電位器、開關、組合電子器件、工業用機械人本體及配件的生產、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不涉及國營**管理商品,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商品的,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申請;涉及特許經營的需取得相關許可後方可經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8161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14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淮安新禹豐生態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淮安新禹豐生態科技 是2016 04 28在江蘇省淮安市清江浦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淮安市清河區鹽河生態科技城長江東路588號傳化公路港。淮安新禹豐生態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802ma1mk3wy85,企業法人王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淮安新禹豐生態科技 的經營範...

安徽柏譽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柏譽電子 是2017 05 25在安徽省宣城市廣德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廣德縣經濟開發區pcb產業園。安徽柏譽電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822ma2nmtku3h,企業法人彭勇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柏譽電子 的經營範圍是 印製線路板 ...

富港電子 天津 有限公司怎麼樣

富港電子 天津 是1998 10 30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津南經濟開發區。富港電子 天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27005846174,企業法人卜慶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富港電子 天津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加工 銷售新型電子元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