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眾城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安徽省眾城置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8 字數 848 閱讀 2949

1樓:愛企查

民權來眾城置業****是2015-11-10在河南省商丘自市民bai權縣註冊成立的du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zhi的法dao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民權縣工業大道西段南側(南華社群)。

民權眾城置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421ma3x4x872w,企業法人丁新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民權眾城置業****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經營;塑料板、管、型材、五金電料、家用電器、木材、紡織品、針織品及原料、計算機及輔助裝置、通訊裝置、汽車零配件、日用雜品、百貨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安徽省眾城置業發展****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安徽省眾城置業發展****是2002-05-14在安徽省合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合肥市廬陽區濉溪路99號眾城國際廣場1#樓19層。

安徽省眾城置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10073892092xa,企業法人吳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安徽省眾城置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房地產開發、銷售;一般經營範圍:

房地產專案諮詢策劃;物業管理;室內外裝飾;園林綠化;五金交電、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品)、建材、機械裝置的銷售;家具設計、製作、銷售;工業與民用建築規劃設計諮詢服務;建築模型與效果圖製作;房屋租賃;商務投資技術諮詢服務;搪瓷產品的生產、銷售。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20594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安徽省眾城置業發展****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海陽市眾誠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海陽市眾誠置業 是2015 07 23在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煙台市海陽市經濟開發區海裕路。海陽市眾誠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687348989163u,企業法人杜曉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海陽市眾誠置業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

安徽眾啟建築勞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徽眾啟建築勞 容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蚌埠市懷遠縣榴城鎮三清翡翠城23 s101號。安徽眾啟建築勞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0321ma2nbyh7xw,企業法人楊利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眾啟建築勞務 的經營範圍是 建築勞務分包 勞務派遣 建築工程施工 市政工程 鋼結構工程 裝飾...

浙江綠城融信置業有限公司怎麼樣,綠城置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浙江綠城融bai 信置業 是du2008 06 2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dao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內獨資 注容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文三西路428號。浙江綠城融信置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0006772063268,企業法人應國永,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浙江綠城融信置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