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浙江讀書,但戶口在福建,那高考要不要回戶口所在地考

2021-03-04 09:00:17 字數 2277 閱讀 9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要!!!

要回戶口所在地

我的同學都是回戶口所在地考的。

你最好提前一點回來,適應下。

我是浙江戶口,人在福建上學,高考可以在福建考嗎?錄取分數線是按福建地區的嗎?還是按照戶口所在地?

2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福建上學,高考可以在福建考

1、全國不同省份的2023年舞蹈專業合格分數線是不一樣的,而對於藝術類校考學校,每個學校的分數線都是不一樣的。

2、例如湖北省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非美術類藝術專業統考合格控制分數線。

本科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學類,198分;舞蹈學類,160分;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213分;戲劇與影視學類(服裝表演),198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均為175分。高職高專各類專業分數線分別為:

**學類、戲劇與影視學類(廣播電視編導、播音與主持藝術、表演、服裝表演),175分;舞蹈學類,100分。

2023年普通高校招生藝術類專業省級統考專業合格線:

一、美 術 類:171分以上。

二、民族工藝美術類:230分以上。

三、音 樂 學:109分以上。

四、**表演:104分以上。

五、舞 蹈 類:100分以上。

六、播音與主持類:220分以上。

七、**表演(空中乘務):190分以上。

高考要回戶口所在地考試嗎?

3樓:卡塔娜

建議你還是回去上高中,目前大部分省實行的政策還是高考回戶口所在地考試,你可以查查你所在的省支不支援異地考試,不支援就必須得回去上,要不以後轉學的話,對成績會有一定影響的。

高中大部分地區實行的都是新課標,課本應該都是一樣的,而且高中學的和初中學的聯絡不大,不會存在教學跟不上的問題,我剛上高中的時候班裡倒數,因為初中沒好好學,基礎不怎麼好,但是一學期下來,我衝到了班裡前十,所以只要高中跟著老師好好學,不管和你以前差異大不大,肯定能跟上

4樓:儒雅的能聖

從今年開始,山東可以讓非山東籍考生參加山東高考,此趨勢必將推廣,福建不是北、上、廣,應該到你那時候也是可以的。四川、福建高考題考查範圍差不多,只要你會,肯定沒問題。退一萬步講,就算你上了2年回四川考,照樣考的不錯,可是政策在變呀,別擔心,用功學習,是金子總會發光。

祝你好運。

5樓:樂觀的靚哥哥

不一定,,參加高考可以在高中三年學籍所在學校,也可以在戶口所在地。以湖北省為例。

2023年湖北隨遷子女異地高考報名條件

(一)符合下列條件且具有湖北省常住戶口的中國公民可以在我省申請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高階中等教育學校畢業或具有同等學力;

3.身體健康。

(二)符合下列條件的外省戶籍進城務工人員及其他非本省戶籍就業人員隨遷子女(以下簡稱隨遷子女)可以在我省申請報名。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

2.具有我省高階中等教育階段學籍,並在我省完成三年的普通高階中等教育或者中等職業教育學習;

3.父(母)或法定監護人在我省有合法穩定職業、在我省現居住地有合法穩定住所(含租賃);

4.身體健康。

據介紹,湖北省戶籍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接受義務教育後,在省內各地參加中考、高考的問題此前已基本得到解決。本次釋出的方案主要是針對外省戶籍進城務工人員及其他非本地戶籍就業人員隨遷子女(下稱隨遷子女)在湖北省參加公升學考試的實施辦法。

省教育廳表示,此前,在湖北省各地初中就讀並獲得統一學籍號的隨遷子女,均可在學籍所在學校報名參加中考中招,其中考報名、考試、錄取等方面享受我省戶籍考生同等待遇。具體報名時間、地點及錄取辦法由各市、州、直管市、神農架林區教育行政部門規定。

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回去。反正天津這肯定不讓考。回去吧,別耽誤了。

7樓:太叔青芬俞環

要回去,報名在戶籍所在地報,考試的時候回去就行了

8樓:改玉蓉銀淑

要回你戶籍所在地才能參加高考。只要你有真本事,**考都一樣。祝你高中!

浙江上學戶口在福建高考怎麼辦?

9樓:

按照高考規定,考生必須回戶口所在地報名參加高考.也就是說,你孩子在無錫讀書,高考時必須回浙江報名參加高考.-----掛考無先例.

10樓:走向未來

高考報名回戶口所在地,回去考試

我在湖北武漢讀書,戶口在湖北荊州,高考要回荊州嗎?小學到高中都是在武漢讀的

第一,根據武漢市的規定,在漢參加高考的學生,戶籍和學籍必須都在武漢。對於戶籍不在武漢,但是學籍在武漢的學生,可以申請異地戶籍生在漢參加高考,但是這個希望不大。2013年高考,通過異地高考審批的學生人數,微乎其微。第二,若審批未通過,則必須回戶籍所在地參加高考,這就意味著你必須提前將學籍轉回荊州,在荊...

我的戶口是內蒙的,在山東讀書,高考時我想回內蒙考試,學籍能辦

能 完全可以不是問題 有內蒙古的戶口最好不要到山東來,因為山東省的分數線要遠遠高於內蒙古的,你要好好考慮 不是能不能,是必須的問題!我戶口一直再內蒙古 可從小再山東上學至今 我現在高二 打算回內蒙古高考 請問 什麼時候轉學籍 如何轉學.30 在內蒙學籍要滿兩年才能參加高考呢,就是說你最晚也要在高二轉...

高考戶口!戶口不是在大連的,但一直在大連上學可以在大連參加高考嗎

應該是都不可以.比較好的辦法應該如果高考的話,把戶口弄到遼寧省就可以 中考就必須得是大連戶口了 所以要是想在大連考試的話,還是抓緊時間落戶吧.不能.大連有規定的.你只能到你戶口所在地考試.最好叫他家人提前在那邊辦好.別耽誤了考試.不太麻煩 大連是不行.錄取什麼的也必須回到你參加高考的地方去錄取.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