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女生很久了,但是一直不答應,是放棄還是堅持

2021-03-04 09:00:17 字數 1841 閱讀 4287

1樓:劉祚

要是我我早就放棄了,感動得來的感情不會長久,也不算愛情。不是愛情,要來有什麼用?

2樓:o千年祭

我追來乙個女孩也是很久了,兄弟,

自但她從不把我當回事,有一陣對我挺好的,但現在也是非常冷。其實對於你的問題我也是迷茫了好久好久,你追她半年,我追了她3年,她人很好,我覺得可能就是不喜歡,我一直都不捨得放棄,但有時候有感覺心裡難受,只付出得不到回報,我放棄了,只不過我沒有把精力放在下個女生身上,而是發展了自己的事業,其實雖說我放棄了,但我現在還存在著僥倖。等著有機會,我只是說你不用刻意去等,優秀點,怎麼都好說,她跟我說,咱倆還是比較適合做朋友。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考驗你,你看平時對你好嗎?都追這麼久了就繼續追吧,也不在乎個把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她不喜歡你;

二,她真的不喜歡你;

三,她確實不喜歡你。

5樓:愛這一

你自己呢?還愛她嗎,要愛就等她

6樓:紅荷演藝

我也追了三年了,都成習慣了

我在追乙個女孩,很長時間了,不知道放手還是堅持。我該怎麼辦?

7樓:壞壞的葙念

如果很長時間她仍舊什麼表示都沒有,就放棄吧,最為女孩,我只能告訴你,很多女生只是因為身邊沒有更好的人,才會將就。如果很久都沒有答應你,就放棄吧,她對你沒什麼感覺,只是想有乙個人對她好而已。

8樓:康利邦科技

如果你是真心喜歡她,就堅持下去,這不過需要找到合適追她的方法,如果你不是真心的,就放手吧!

9樓:十七檀木

看她對你的態度,如果真的沒戲,做再多,也無望,如果她是在考驗你,她的態度應該是很認真的,所以你記得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只能追求三個月,再多就浪費時間了。好女孩多的是

11樓:求盜號

追她,堅持不懈,就成功,對她好

12樓:任婧毓

一定要堅持,堅持就是勝利。

追乙個女生追了乙個月了,還是不答應、還有沒有必要繼續?都勸我放棄

13樓:心安草居

中國第一屆辯論賽最佳辯手蔣昌建說過:對於那種追不上或者很難才追上的女生,趁早在愛情萌芽時就放棄吧,因為喜歡就是喜歡,不需要轉太多的彎。

14樓:純爺們乀

她不喜歡你,你不是她以後生活的型別。但是現在她找不到她自己喜歡的那型別,所以先吊著你,看你自己唄,要不要繼續,這女的你會很累,而且她一旦遇上喜歡的那種型別立馬跟你說拜拜,對你不用負責人,你自己自願的

15樓:雨迗寂寞de腳步

(你認為她喜歡你嗎?)

若喜歡,就請繼續;若不喜歡,就請離開。

也許,她是在試探你呢?看你有沒有「耐力」繼續前進。加油,再努力。

1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確定的是自己的心 是不是真正的喜歡這個女孩 其次你也要從很多側面的資訊了解這個女孩值不值得你喜歡 最後 要看看她是不是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17樓:目目

怎麼說那 有些是屬於慢熱型的,還要看這個女孩子是否真的適合你,或者從她朋友那裡知道為什麼她排斥你,如果她覺得是你的某點缺點不行,並且無法改的缺點,那就放棄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得看值不值得繼續追的必要,或者說是不是人家有男朋友了,要有永不放棄的精神

我在追女生,但她一直沒說答應不答應

先來說你問的那個她說的什麼意思對吧 兩種情況 第一 她是在拉開你和她的距離 她說你沒有得到過她 她不要你道歉 是說她和你只是普通朋友 不需要道歉 第二 應該是她的朋友或者說更有可能是前男友甚至是現在的男友用 和你說的想要你離開她 以上幾種人才有可能知道她的 密碼 是在玩你這種看法有很大的可能 有時候...

男生追女生,女生一直沒有答應,但是男生也沒有放棄。他希望打動她,那個女生看到他,表現得有些

不上喜歡上別的男生了就是嫌這個男生比較笨了,說不定她心裡已經答應了男孩一點表示也沒有 男生不懂得追求女孩的方法。導致女生心灰意冷,不願意就這樣不明不白,想離開男生 男生一直都沒有走進女生的心裡 如果男生真的喜歡女生 放不下 建議冷靜想想 究竟是為什麼別人不願意接受你 要分析下女生的性格喜好 有針對性...

怎麼熟練運球。求教。打籃球也很久了。運球一直不熟練過不了人

技術是一方面,自信是一方面,起初我也是,於是每次打比賽,我都找最難打的人突破。剛開始別人會笑話,可時間久了過人很輕鬆。當然,每天我天天在樓下練運球45分鐘,特別枯燥。嘿嘿 看過。一比賽就什麼都不會了 其實過人要的是速度加節奏!若你有絕對速度的話,那我想不用多說!只要把距 離拉開,用第一下速度甩開對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