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洗澡浴室多少度合適,洗澡淋浴時,水的溫度是多少度最適合,最舒服

2021-03-04 09:00:16 字數 924 閱讀 3302

1樓:一騎當後

你好。先是水溫,冬天洗澡適宜的水溫為37℃到42℃,也就是比人體體溫高3℃即可。回

而且,冬天洗澡答

要從腳開始洗,因為冬天**溫度比洗澡水溫度低,而冬天用的洗澡水溫度又比夏天高,突然而來的熱水會讓心臟承受過大的負荷。

另外,洗澡時間最好不要超過15分鐘。

如果我的回答沒能幫助您,請繼續追問。

洗澡淋浴時,水的溫度是多少度最適合,最舒服

2樓:匿名使用者

1. 熱水器設定水溫應保持水箱溫度高於 60 ℃,洗碗機、蒸汽加濕器等裝置水溫不低於 50 ℃。

2. 同時,給淋浴噴頭、浴缸及水槽水龍頭都安裝乙個防燙傷恆溫混水閥,使得人體直接接觸的水溫盡量低於 49 ℃。

3. 兒童用水,溫度還應比 49 ℃ 更低。

4. 絕不要讓孩子獨自放洗澡水,給嬰幼兒洗澡前一定要先檢查水溫。

5. 如果要泡澡,一定先放冷水再兌熱水;淋浴前先開冷水,洗澡後先關熱水。

3樓:篤行在路上

建議水溫不得超過自身的體溫。

一般是不得超過36度。

水溫在28-33度是比較舒適的溫度.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浴室裡的水一般是多少溫度

4樓:自然的魚人

適合洗澡的水一般溫度在42度左右,因人而異。超過50度的水,人體會感覺到很燙,超過55度的水,手會感覺燙了。

5樓:匿名使用者

45度左右最合適人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是40度左右吧。

7樓:雙龍

大多數人體洗澡的最佳水溫是41度至42度、但因人而異。

洗澡時淋浴水的溫度,洗澡時,多少度的水溫最適合人體?

洗澡這件事我們可能天天都在做,但是,你不一定做得對。比如最簡單的問題,洗澡水的最佳溫度是多少呢?你可能覺得,我覺得什麼溫度舒服就什麼溫度,從健康角度來看,這個回答是不夠負責任的。現在我們就來看看,洗澡水應該是多少度。1.理想溫度是39攝氏度左右 洗澡水最理想的溫度是比你的正常體溫高2度左右,也就是在...

洗澡淋浴時,水的溫度是多少度最適合,最舒服

1.熱水器設定水溫應保持水箱溫度高於 60 洗碗機 蒸汽加濕器等裝置水溫不低於 50 2.同時,給淋浴噴頭 浴缸及水槽水龍頭都安裝乙個防燙傷恆溫混水閥,使得人體直接接觸的水溫盡量低於 49 3.兒童用水,溫度還應比 49 更低。4.絕不要讓孩子獨自放洗澡水,給嬰幼兒洗澡前一定要先檢查水溫。5.如果要...

如家的浴室,如家酒店洗澡淋浴怎麼開啟

如家沒有透明浴室的呀?你住的是真的如家快捷酒店嗎?即便是透明浴室也一定有浴簾的,在浴室裡好好找找。現在有很多假的旅館酒店都冒充真的如家,你以後要住如家先打4008203333預定,這樣保險些。如家還是很好的,很乾淨很人性化。如家酒店洗澡淋浴怎麼開啟 直接用手擰開,在開關位置處有乙個按鈕 把那個提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