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主機板壞啦手機裡的錄音怎麼辦啊?急急急

2021-03-04 09:00:15 字數 1982 閱讀 9384

1樓:豐收香草

如果確定主機板損壞的話,可以把儲存晶元(emmc)焊下來,然後通過飛線的方式把儲存晶元焊接到乙個讀卡器上連線到計算機嘗試讀取,成功機率比較大,但不保證100%成功

手機主機板壞了,修好後手機錄音機的內容還在嗎

2樓:洪曉露

如果是修,那就應該還在的,但是現在基本上都是整塊主機板一起換掉

3樓:調色盒子裡

看你儲存在**了。如果主機板全新的當然不存在。

手機進水主機板燒壞了裡面錄音還在嗎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5樓:幻夢

手機就怕進水,好多手機進水之後真的維修的價值不大,修的話很貴,或者也修不好,還不如直接換乙個新的,現在新手機相對來說也比較便宜!很多就算勉強修好之後,還會存在部分隱患的!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

謝謝!o(∩_∩)o~

手機主機板壞了不出聲音是什麼症狀

6樓:allen穆迪埃

建議先排除一下系統軟體,然後重啟恢復系統,如果還有這個問題建議去維修點檢視是否是硬體問題,如果偶爾出現這類問題,可參考方法:

1.雙清資料能解決此類問題;

2.恢復出場設定能解決此類問題;

3.刷機應該能徹底解決問題的了;

4.如果以上方法都無效,建議送修。

如果手機 cpu 音訊 或者主機板原件壞了 維修需要多少錢? 10

7樓:榮林麼麼

朋友這裡面的東西很複雜且你說的問題也過於籠統……如果說cpu壞了要看什

內麼機子的cpu雜牌

容機還是品牌機……雜牌機有的有有的就沒有賣的,而且價錢有的展訊cpu60多70多有的mt6235 30或者40……說到這些**還只是成本不包括維修手工費,或者有的直接就沒有……要是品牌機大多數都沒有專賣cpu的只有在舊主機板上往下拆而且在手藝不過關的情況下成活率一般也不是很高,而且要看維修的難易程度訂**……如果說電子元件壞了,就算是乙個小小的電容,維修工給你檢測了半個小時才查出來問題,換了乙個價值兩毛錢的電容,你難道給人家2毛?檢測費維修費又怎麼算?其實說起維修的標價真是讓人頭疼這個沒有辦法明碼標價,也沒有辦法說出維修費是多少具體還是看人家維修工想報多少錢了……他可以要你100說是cpu壞了也可以要你20說是元件壞了,隨便他說反正你也不懂……唉沒辦法,維修就是這還是看個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去維修點修的話

bai會很貴

因為保修政策du就是這樣:

zhi元件錢會按照成本的兩倍來dao定價。而且專你壞的是主機板,維修點會直接屬給你換整個板,視乎你的手機型號,買個新的都可能比你這樣子維修來的便宜,維修費上四位數是很有可能的

如果是私人維修點的話,光換零件的話大概小幾百,而且保質期短我的建議,壞掉的零件涉及到主機板上的或者說是比較重要的零件的話,還是換手機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什麼手機定價 如果是國產機器 把所有電子元件換了 人家收你50都有人幹 如果是**機器的** 就貴點 一般n和m系列一換都是套件 單個換的不多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漏電怎麼辦,小公尺手機主機板漏電如何維修

去售後換電池。1 手機電池是為手機提供電力的儲能工具,手機電池一般用的是鋰電池和鎳氫電池。手機電池一般由電芯 保護電路和外殼三部分組成。mah 是電池容量的單位,中文名稱是毫安時。2 充電方法 手機電池由三部分組成 電芯 保護電路和外殼。當前手機電池一律為 鋰離子電池 不規範的場合下常常簡稱鋰電池 ...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了怎麼辦,沒錢修,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掉維修要錢嗎?

小公尺手機怎麼壞了?還沒有錢修的話,那麼就不要用了,沒有錢是沒有人給你修的。那就沒辦法了。沒錢也沒辦法買新的 小公尺手機主機板壞掉維修要錢嗎?嗨!您的手機需要工作人員檢測之後才能為您 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內點檢測一下 地容址和 查詢 保修期內不要錢,如果網購,就麻煩了。另外,小公尺是沒售後的,一切售...

怎麼判斷手機主機板有沒有壞,如何判斷手機主機板壞了

1 看外觀 嚴重變形的,有晶元已被燒的,表面電子元件脫落的主機板已損壞。2 通電 接電流表檢視電流。正常開機的電流是有規律的,如果連電流都沒有或者很大電流即表明主機板有損壞。3 檢視手機的各按鍵是否卡死,電池接觸是否良好。4 用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若能正常開機即沒問題。手機主機板故障症狀 表現一般為...